close
本集guest:賀軍翔(台灣藝人)/收視率:10.3%(不會跌到個位數吧.......囧)

這集的故事主角是可憐,賀小美的日文發音讓我噗嗤的笑了出來~唸得好生硬啊XD
而且穿阿拉伯裝感覺很微妙XDDDDDD

↑一開始可憐和美童在看情書,可是瑞典混血的美童不會唸四字成語的漢字XD




↑聽到悠理的爸爸居然是劍橋大學畢業的,大家都很驚訝!
我覺得魅錄這裡的表情很可愛>w<
而且當美童說「那張臉...(居然是唸劍橋的)」時魅錄馬上回「跟臉無關吧!」(笑)


↑悠理把魅錄的蛋糕吃掉了~魅錄很生氣的吼她(這裡超有大爺的fu*毆*)
然後美童看到他們為了蛋糕在吵架,就跟魅錄說「魅錄,那我的給你吃好了」(萌萌萌)


↑可憐親手做了便當,美童想要伸手拿卻被可憐無情的拍掉XD
人家可憐可是要做給她的金龜婿吃的(爆)


↑我覺得這幕還挺有笑點的XDDDDD
因為警察要保護中東王子的安全~連在廁所都不放過
可是看到美童在男廁站著小便時
我不禁大叫「啊啊啊你跑錯地方了啦 女廁在另一邊」

嗚 媽媽我錯了(跪)



↑為了要讓中東王子跟可憐約會~所以大家假扮成醫院的工作人員
美童又把頭髮紮一根小馬尾!還戴眼鏡!!好可愛>w<



↑美童擔心可憐的安全~不禁拿起抱枕擺出小狗臉
嗚嗚為什麼美童這麼女優啊(抱頭)
((美童:我每集的任務是負責害怕、捧頰和哭哭喔^_____^))


↑吼!!!躲在箱子裡的大爺好像被丟棄的小狗!!
我可以養一隻嗎???(仁擔友人:這樣妳每天都要餵他吃海膽壽司耶)

而且原來只要幾個紙箱就可以綁架藏匿他了(筆記)



↑我瞎了(大爺顏放模式開啟)
打壞人的魅錄加上這身裝扮真的好帥啊(眼裡全是愛心)


↑大爺偽裝成導播時說了不少英文耶(喜)
很好很好英文還沒退步 發音還是挺美式的XD



↑美童記者好好好好好可愛!!!!!
我喜歡他把頭髮直直往後梳而不是燙翹(滾來滾去)



↑看到可憐中槍倒地~魅錄擺出驚愕的表情,美童則是哭哭XD
田口淳之介在這齣戲到底哭哭了幾次啊(爆)




↑但其實中槍的是魅錄(囧)
他震驚的拉開衣服露出子彈 然後倒地(雖然心疼但覺得挺好笑的*毆*)


↑為了安慰失戀的可憐~魅錄提議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
美童連忙說好啊好啊(此時對看互笑的兩人讓我不禁又萌了一下>w<)



↑媽媽啊(激動號哭)
下一集居然是三人都穿女裝!而且是走酒店公主風?還是貴婦風?囧
魅錄大爺是辣妹XDDD
而且他鼓臉頰是在學ayaya嗎(毆)

吼吼我想趕快看下一集(核爆)


有閑真是一齣好日劇(拭淚)
放的願望‧一季滿足!


剩下的截圖都在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