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blog貼卡通卡通心得了XD
但今天是本命生日所以我決定爆肝來暴走(早上8點有課啊 囧)

這集的guest是彩虹的hyde和ken桑~勝運六子放模式全開!!!!!!

↑就連開場介紹也是搖滾風小淳喔



↑因為勝運六子都很喜歡彩虹~所以一副很開心的樣子^_______^


↑因為hyde桑還挺會模仿哆拉A夢的聲音
小淳就問他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
hyde(模仿中)「靜香.........嘿嘿嘿嘿.....」
然後馬上被吐嘈這是變態吧 囧


↑原來ken桑想跟勝運做朋友XD
所以展開了玩畫圖接龍的遊戲增進感情
小淳是第一棒~「ne」他畫了老鼠(nezumi)
然後阿聖接著畫耳朵(mimi)
好笑的是阿龜居然接著畫橘子(mikan)
因為日文接龍的字尾不可以是n 然後下一位hyde桑一開始沒發現到
後來發現沒辦法接下去 阿龜就一直合掌道歉 超可愛的啊XD


↑因為guest都還沒接到 所以再重新玩一次(笑)
這次的字是「ko」~小淳畫了小孩(kodomo)
結果阿聖看不懂 就畫了蘋果(ringo)
因為阿聖畫得太簡單 阿龜看不懂所以很慌亂 還差一點畫飯(gohan)
幸好臨時改畫高爾夫球(gorufu)
結果下一棒的hyde桑 居然接著畫被褥(futon)
就沒辦法接下去了啊XD 
hyde桑就害羞的跑去蹲著 還倒在地上 最後還像小孩子似的說要回家了 
我的媽啊~超可愛的XDDDDDDD



↑玩half&half時的淳特寫鏡頭好殺!所以我截了(羞)



↑新單元的主持人變成小淳了(爆) 而且還叫做MC GOODY(笑翻)
戴高帽好可愛好可愛喔
可是他主持的內容實在好笨XDDDDDDD


↑新單元是跟Crystal Kay一起唱歌!
總覺得你們幫Crystal Kay伴舞時就每個都跳得超認真整齊的 囧

而且仁和阿龜在和她合唱時
TTUN在後面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在偷笑


↑因為阿龜一直很喜歡Crystal Kay
所以當他獨自在她唱boyfriend這首歌時伴舞 就露出高興又羞怯的笑容^^


↑唱喜悅之歌的淳~金髮一直閃亮亮的好顯眼XD


阿龜和大爺在live裡都有拋媚眼耶 真是可怕 囧


↑TTUN和Crystal Kay一起合唱她的新歌
小淳靠近她時一直扭動身體看得我好害羞啊(?)


↑最後的訪問時 阿龜要說發行和Crystal Kay一起唱的Signal的CD(笑)
小淳在一旁都只是笑笑的沒有說話(不要當花瓶啦 哭哭)



↑誰來告訴我這位捏胸部的三八和金髮貴婦是誰???!!!
天啊害我在寒冷的半夜裡差點噴熱茶
赤西仁你真的是.........(無言)
小淳說「怎麼了,穿成這樣?」時的語氣超像女人的(爆)



↑小淳有腰身耶~不過他為什麼沒有墊胸部?(害羞) 
仁看起來有點大隻 而且我不太習慣那個妝 我比較喜歡護士服打扮的仁(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