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特別企劃是春之男祭,每天call out給男放,然後要選擇喜歡赤淳裡哪一隻XD
今天播了關八的新單曲哇哈哈,然後今晚要call out的對象是住在大阪府的亮君

(以下翻譯沒有100%正確,請別介意~
有幾句我跳過用紅字標示,因為我翻不出來orz)

亮「喂?」
仁&淳「喂~」
亮「喂?」
淳「你好」
亮「你好」
淳「我們是KAT-TUN Style」
亮「咦?」
淳「我們是KAT-TUN Style」
亮「這是誰?」
淳「我是KAT-TUN的田口」
仁「我是赤西」
亮「田口?啊哈哈哈哈哈哈~」
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嗯...那個....」
仁「初次見面你好」
淳「初次見面你好」
亮「初次見面你好」
淳「你是亮君?」
亮「嗯,是的」
淳「請問你幾歲?」
亮「23歲」
淳「喔~23...(年齡)很相近嘛!跟赤西同年」
仁&亮「對對對呀~」
淳「喔~這樣啊...」
仁「還是學生嗎?」
亮「不是學生耶」
淳「啊~不是學生,那是社會人士囉?」
亮「社會人士?!但是我時常在做問卷時在職業欄填"自由業"或"賣衣服的"」
仁&淳「哈哈哈哈~賣衣服的?」
亮「嗯」
淳「喔~好厲害」
仁「說到喜歡KAT-TUN這件事...」
亮「嗯」
仁「你喜歡哪裡呢?」
亮「不~我不是喜歡KAT-TUN全員」
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嗯...?」
仁「嗯」
仁&淳「請、請問是...誰?」
亮「呀~我喜歡的是五人喔」
淳「嗯」
仁「咦?」
淳「喜歡的是五人?」
亮「嗯,是的」
淳「這、這麼說是討厭一人...」
仁「能說一下喜歡的那個人的名字嗎?」
亮「不不~這樣感覺好像同性戀」
淳「不不不~沒關係,這只是男人之間的對話」
亮「啊,是這樣嗎」
淳「請說出你喜歡的五個人」
亮「首先,我最喜歡的還是龜梨君...」
淳「喔喔」
仁&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嗯嗯」
亮「接下來喜歡的是聖君」
仁&淳「嗯嗯」
亮「中丸君」
仁&淳「嗯嗯嗯~中丸」
亮「那接著是田口君...」
仁&淳「嗯」
亮「再來是...嗯...嘿?」
仁&淳「嘿嘿嘿嘿嘿(笑)」
仁「沒有我嘛!!!」
亮「嗯...那麼這樣好了,我討厭那五個人,然後只喜歡赤西」
仁&淳「噗哈哈哈哈哈哈」
亮「對對對對~」
仁「完全不懂你的意思」
淳「那麼喜歡的女生類型,用藝人比喻的話會是?」
亮「我喜歡像儲窗假模特兒那樣的女生」
仁「啊...」
淳「咦?」
仁「儲窗假模特兒?」
淳「有點像外國人的感覺嗎?」
亮「嗯,製造出來的美麗」
仁&淳「喔~~~~~~」
淳「有perfect的感覺」
亮「是的」
仁「fufufufu~沒關係的,可以順便問一下你的full name(全名)嗎?拜託了」
亮「名字?我叫錦戶亮」
仁「哈哈哈哈哈哈哈」
淳「咦~~~~???阿咧???莫非這是guest的意思嗎?」
亮「」
仁&淳「好像沒有反省的意思」
亮「嗯」
淳「嗯,那麼今天是友情出演囉?錦戶君你可以嗎?」
亮「嗯~可以呦,你好嗎?」
淳「我很好!好久不見了呢」
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
仁&亮「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淳「大概就是這樣的對話呢」
亮「就是呀」
仁「咦~」
淳「嗯嗯嗯」
亮「怎麼了?為什麼感覺怪怪的?」
淳「咦?嗯...不過這可是第一次呢!」
亮「什麼的?」
淳「像這樣(call out)的友情出演」
亮「啊~是這樣嗎?」
淳「」
亮「喔~」
仁「~沒有耶」
亮「」
淳「嗯嗯嗯嗯~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
仁「」
淳「哈哈哈哈」
亮「田口?田口?」
淳「嗯?」
亮「快說個冷笑話吧」
淳「咦?入口出口田口~」
亮「為什麼是說這個?」
仁&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為什麼是說這個?」
淳「哈哈哈哈哈」
亮「很厲害呢」
仁「呵呵呵呵呵」
淳「那麼最後我可以問了嗎?」
亮「嗯」
淳「我要問了~赤西仁和田口淳之介你喜歡哪位呢?」
亮「(即答)赤西仁」
仁「呀哈哈哈哈哈哈哈~yeah!!!!我愛你」
亮「嗯,知道了」
淳「那麼...再見了」
亮「嗯~掰掰」
淳「謝謝你」
仁&亮「嗯~」

淳「...吼~ちょっと...」
仁「啊,或許田口你會覺得有點震驚...」
淳「嗯~嘛,算了,因為(亮)跟赤西君感情好嘛」
仁「嗯」
淳「以上是今天"超"特別春之男祭」


赤西仁在這集笑到岔氣好幾次
一開始裝不認識的亮實在太好笑
但你為什麼忘了上田 囧

最後赤西仁居然公開跟亮告白
我想淳震驚的應該是這件事而不是亮選擇仁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