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喜歡KAT-TUN,但B.A.D時期的仁和淳也很可愛呢~真令人懷念XD
Jimmy真是個溫柔的好孩子>"<

赤西仁

Jimmy是個搗蛋鬼!常會偷偷地惡作劇,不過他的內心很純真。
我不是那種人,所以很羨慕他。
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可愛的後輩,但以年紀來看又覺得他像個小大人。
因為他的腿好~長啊(笑)!
感覺腳就佔了全身的2/3,可是這麼長的腿感覺會打結纏在一起,所以還是短一點好(笑)。

關於田口...基本上我討厭他(田口憂鬱的站在一旁)。騙你的、騙你的啦(笑)!
他非常體貼也很沉著,當我嘰嘰喳喳胡鬧一番時,總是覺得他只會站在一旁安靜地笑著...
或許他再開朗一點會更好吧!啊,不過變成像我這樣的話,Jr.會亂成一團(笑)!
而且也會因為靜不下來,讓錄影的工作人員逃走(笑)。

最近赤西超愛流行的東西。
今天他和龜梨去購物,買了黑色的褲子和皮製手環,另外還買了好幾頂帽子。
手環的大小剛好和手腕一樣,請店員幫忙時還弄到手指發紫了才套進去。
在Jr.裡最會打扮的就屬hase(長谷川純)和高井了。
說到這裡他們的個性倒是挺相似的呢!常常在爭論著說對方是「很虛假的傢伙!」
咦,我也是嗎?拜託,我可是很直率的喔(笑)!


Jimmy Mackey

田口很體貼,像在拍名鑑時他自己的部份拍完後就一直在等我。
上車後也針對我的煩惱給了我不少意見。
他能快速分辨是非並一針見血的分析,感覺真的很好!
還有他的笑容很棒呦!橫山也曾說過「田口的笑容真燦爛」
在Jr.裡我最喜歡田口和村上的笑容。
我的笑容?別說了,完全比不上。比起笑容更糟的是我不笑時的臉。
雖然沒有到難看的地步,但只要別人對我有什麼抱怨時,我的臉色就會變得很難看(笑)。

至於赤西就是一直吃、話說個不停,然後隨時都可以睡覺。
他吃東西時就猛吃、說話時就喋喋不休,累的時候就睡得很熟,
你看(指著正在沙發上沉睡的赤西)雖然他比我年長,但我覺得他很可愛。

最近赤西模仿hase(長谷川純)很像喔!連眉毛上揚的部份都唯妙唯肖。
可是hase看了卻說「才不是咧~這樣才對啦!」接著示範標準的給他看(笑)。
現在我正參加演唱會的彩排,因為有很多歌曲舞步、動作要記所以挺辛苦的,
但是我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再辛苦也要克服。
現在是記舞步的階段,像站定位等一定要注意的細節都得確認好,一定要把這部份做到完美無缺才行。


田口淳之介

Jimmy最近跳舞變得很棒,連記舞步的時間也變短了。
和MA的前輩們也能馬上變成朋友,真是令人羨慕呢!
他能如此廣受疼愛,除了是混血兒之外,他本身的想法和大方、不拘小節的個性也是原因。
不過,他最近好像有煩惱,前陣子還為此找我商量,讓我很高興喔!

赤西這傢伙一點都沒變,還是我行我素。
不!應該說是快半拍。
跳舞時在動作上,有許多要互相配合的部份,他卻擅自改變,真讓人覺得有點......(笑)。
但要炒熱氣氛時,他可就是不可或缺的人呦!
別說氣氛低迷,連興奮的時候他都可以把氣氛炒得更high呢!
而且跟他說話不會覺得厭煩,也沒看過他安靜下來或是悶悶不樂的樣子。

我是那種馬上變安靜的人,真想學赤西那樣子呢!至於我會因為一句話而忘了自己是誰。
像是被別人稱讚時就覺得很高興,然後因為得意忘形而遭到失敗。
所以被稱讚時態度一定要慎重,這個我也知道嘛~但是在Jr.的活動中,我還沒有出過太明顯的失誤喔!
不過小小的失誤已經有數不清的次數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