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未公開總集篇,我主要想暴走的是淳之前被剪掉的個人單元XD

當初看到他有個人單元時超期待~沒想到被剪了(哭)
幸好這集SP有播~T___T


↑淳主持的單元是從畫圖來測心理
在那五個圖案上加幾筆,然後寫上一句符合該心情的話


↑大家在畫圖的時候淳一直在那裡講話
聖就叫他閉嘴 但他還是繼續講
大爺就說了上面這句...吼!!!重點是淳馬上回「あ~はい」
果然是S&M的關係呀XD



↑淳一直在碎碎唸擔心會被剪掉
結果真的剪了XD
這裡太有笑點害我一直大笑(被本命踢飛)


↑X是代表對戀人的心理
赤西大爺你居然寫........>////////////<

くいてぇ~
嗯~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害羞跑走)


↑淳說最後一個小○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結果是對H的心理
Why??????
好啦我知道你好色.....わくわく(指因為興奮期待而坐立不安無法冷靜)XD



↑結果赤西仁更直接!!!直接寫最高!!!
(好色兩人組..........你們很相配啊........果然是肉體派?)


↑阿竜果然是S(害羞)
居然寫「吼~我要欺負你囉~」>////////////////<

所以說淳的心理測驗是:
自己:(像?)麵包超人
戀人:想測驗(對方?)
將來:想重新裝潢房子
工作:焦急(你怎麼了?有什麼煩惱@@)
H:わくわく



↑最後我要放因為在表參道美容院被惠梨香目擊而害羞到耳根發紅的阿丸
超超超可愛啊(萌)
不過惠梨香說阿丸的背影看起來很寂寞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