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9週年了 老實說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囧
因為這個日子我通常都直接用賀文取代........

該怎麼說呢,雖然以前對事務所有很多怨言
但還是很感覺社長選擇了你,否則就不會有今天的偶像團體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了
然後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喜歡上你真的讓我的人生也了很大的轉變
甚至已經無法想像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你,現在的我會如何

最擔心害怕你會離開的一次還是你04年初受傷那次吧
很氣惱又心疼你的倔強,只是為了帶給fans最完美的表演(J家人都不要命的...)
導致需要開刀一途,還會留下後遺症,嚴重的話甚至無法再跳舞
當時的我知道你的腳傷會有後遺症後,開始害怕你真的會因此離開
幸好你留下來了,說從來沒想到會離開這件事
我心想:啊,你可能有很努力做復健吧,所以現在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也更激起想去看你的決心了

但當我看見SUMMARY花絮,你獨自一人待在角落冰敷膝蓋的身影
我發現我錯了,也更加佩服田口淳之介這個人,因為我當時在現場完全察覺不到你有任何不對勁
更不可能會知道你在舞台後仍舊得繼續努力復健一事
當時的我還真是天真吶 私以為你的傷已經好了 忘了你的傷得花上好幾年去復健的

再來是成人式,你無法跪坐所以只好坐在小凳子上,顯然特別突兀
看來傷真的很嚴重吧,直到那時還無法跪坐,真的很令人心疼
(所以我才會非常討厭去年他動不動就下跪的梗~T____T)

為了你最喜歡的演藝工作,為了喜歡你的人,即使受傷了也不退縮,努力在這圈子力爭上游
我就是喜歡你努力不懈的模樣,否則也不會一跌就跌了好幾年吧>"<

你一直擔任著我的心靈支柱,總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治癒了我
我所能回報的,也只有繼續支持著你和KAT-TUN吧
不管怎麼說...我所能做的也只有應援、應援、應援你....

突然想到昨天的UTABAN內容,沒錯,其實大家都是很愛你的啦XD
9年了,今後也要繼續加油唷!



以下是題外話:

今年難得提早把入社賀文給寫完了,但整理時發現了一件事(囧)

4週年:Kiss Me
5週年:淳
6週年:分別前夕
7週年:unHAPPY?
9週年:短髮
                                                                               
糟糕 我去年沒寫....因為那時出發看con去了
事後也忘記補寫 我的紀錄就此中斷了(抱頭)

現在再補寫一篇還來的及嗎?我不是故意不寫的啊(囧)
雖然這幾年比較少寫文了,但我發現寫赤淳文的時候心情還是一樣很愉快~
果然開開小花還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