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可喜可賀的日子,勝運上了MS真是令人開心
連兒子都一起上 能同時看見本命和兒子 幸福>w<
↑這次我是同步看的,在mini sta時(這次是HSJ)看到淳的造型我大叫了!!!
超可愛的啊田口淳之介你真的是逆生長啊!!!
tamori問HSJ有無和勝運交流,阿光就說阿丸曾經請他吃過燒肉
然後找他談有關頭髮變稀疏的煩惱(囧) 還說在勝運裡也只能和阿丸求助這件事了(笑翻)


↑唉...這次小孩的表演我看得不是很開心啦
這次主打的是涼介和高木,不過藪光知念鏡頭也不少
但小慧呢!!!真是個被邊緣化的孩子
同步觀賞時兩位仁擔友人都紛紛敲我問小慧他人呢 囧
喔 當時連鏡頭拉到全體時我都找不到他的人 太邊邊了啦
唉 這是他唯一(+一閃而逝)的特寫鏡頭
嗚嗚小慧你何時才能出頭啊(抱)


↑這次六個人的衣服都各有特色,真是個詭異的團體啊衣服完全不統一XDDDD
吼吼淳露出可口的小腿耶而且好像連小腿都瘦了.......
不過真難得穿短褲啊 淳自從腿受傷後就很少穿了(因為疤痕)


↑這次talk的主題是在聊阿丸考上早大的事>w<


↑阿龜就說阿丸是在去年MSSP時在保姆車上告訴他們合格通知的
真是保密到家~阿丸還說如果落選的話他就陷入黑暗了XD


↑噗 因為阿丸說會有外國老師打電話來跟他考試(英文)
所以他會跟大爺求助 大爺就在旁邊偷笑XD


↑這次六個人都會唱自己的solo
結果tamori就說田口君也有solo嗎?嗚怎麼連tamori都這樣欺負淳>"<


↑喔喔喔 田中聖唱寄生蟲真的好帥唷
我還是最愛側身脫外套露出光滑肩頭的那幕=///////////=


我發現我不是很喜歡阿龜的造型
因為我一直覺得阿龜不適合戴那副眼鏡 囧
阿龜這次solo的道具是雨傘                                    
最後連續6個chu真是可愛~




↑天啊這位爽朗少年是誰啊???!!!他真的22歲了嗎?好像高中生啊
連平時不常稱讚他的仁擔友人都直說淳今天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舞步超可愛的!!!



↑這麼清爽可愛的solo後緊接著赤西大爺的ero系solo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囧
幸好在ms裡舞還挺正常的(爆)
不過大爺真的很帥 而且很瘦(毆) 只是眼睛都被瀏海給遮住了.........orz


↑可愛的眼鏡娘阿竜~穿白衣加上後面是石垣會讓我想到海賊帆的love in snow
愛之華這首歌愈聽愈好聽,不過阿竜今天是不是有點唱不上去啊?


↑勝運的no.1好青年中丸雄一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solo呢~
eiva說阿丸的衣服像貧窮貴公子的制服讓我笑了哈哈哈哈XDDDD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團體
每個人的solo和衣服風格都差好多XD

啊嗚嗚嗚嗚
我無法道盡我此刻的感想
                                                                               
媽媽啊每個人的solo都帥到爆表啊
                                                                               
喔只有我本命除外
因為他是可愛到爆表
我差點停止呼吸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完全逆生長耶

ending時阿丸亂摸大爺鎖骨那幕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