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些,但還是來打一下心得好了>w<
這次懶得分開了~所以骯髒感想也都一併放在同一篇(毆)
↑一開始中上就提到大爺為了今天的pv拍攝特地去接髮
然後問他接髮花了多少時間?大爺想了一下後說大約兩小時吧~(喔喔聲音真好聽>//////<)


↑阿龜是最後一個來現場的~他一來就被阿竜說他鞋子配泡泡襪怪怪的XD
原來不只我們這麼想啊(喂)


↑我最喜歡這段!!!大家一邊清唱一邊練習確認舞步~
感覺很認真也很歡樂XD


↑正式拍攝時在歪頭那個動作時阿龜不小心把帽子弄掉了~因為NG他就被大家炮轟了XD 
大爺發現阿龜帽子掉的時候就在偷笑~他還很溫柔的幫忙撿帽子呢^^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阿聖罵阿龜想耍帥的話就不要戴帽子,阿龜就回罵他吵死了XDDD


↑這裡好萌!!!仁模仿淳說了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阿聖「火の中、水の中、草の中、田中です」結果被吐嘈太長了!!!
可是我覺得好好笑唷~阿聖你可以考慮用這個梗啊XD


↑阿竜抓著大爺的接髮,好像是學黃金傳說的濱口優抓到魚時的反應「獲ったぞ~」
仁說了聲好痛痛痛~吼吼好可愛!!!>w<


↑廠長系列第三彈!這次出現了新進員工阿竜~可是他說他名字是田口XD
然後阿龜演阿聖的爸爸出現 問到他的職業 阿聖回"不動產業者"XDDD
最好笑的是最後要請廠長出來 但大爺不在~
結果阿丸就去抓了那個外國女生過來~大家嚇到+大笑


↑這段也是讓我很萌的一段>w<
因為赤西仁不在,其他五人想對他惡作劇~
等他回來時拿水給他~說「辛苦了,喝點牛奶吧」看他會有什麼反應XD
聖:一邊喝一邊說「這個牛奶啊...」
竜:說「才不是(牛奶)!!」
丸:一邊說「對對對~」一邊喝
淳:雖然會想一下~但什麼都不說直接喝下去
龜:「呵呵呵~」

結果等仁回來時阿丸把水遞給他叫他喝牛奶
大爺馬上接過去說謝謝然後喝了一口 不過他表情有在思考XD
所以是淳猜對了呢!!!你好了解赤西仁啊(害羞)



↑阿丸和阿聖一起玩弄阿龜=///////////=
丸龜和聖龜我都挺喜歡的嗚我到底該支持誰呢(喂)


↑淳說他今天不睏(真難得= =)~但這樣每次making他都會睡覺的梗就沒了(你也知道啊 囧)
所以他就開始裝睡~嘴巴開開的好可愛XDDDDDDD


↑對著鏡頭做出醜表情的田口淳之介...看來你今天還挺high的= =|||


↑阿聖看著正在拍攝solo舞蹈部份的阿竜~然後說了「真可愛~」
喔喔喔喔喔喔!!!(萌) 我也覺得阿竜很可愛>///////<


↑拿著酒瓶開始演起醉漢的田口淳之介XD
雖然很蠢可是我覺得好好好好可愛呀!!!阿聖在旁邊冷眼看著他演XDDD


↑在拍攝六人分別往不同方向奔跑的鏡頭時~阿竜不小心跌倒了!!!
應該很痛吧~阿竜摔倒時也說"好痛!"
淳說"他就這麼從我視線裡消失了"(汗)


↑和dancer的拍攝部份結束,接下來換了佈景開始拍完整版的開頭部份
(好羨慕那些dancer可以和勝運成員握手呀~感覺變成小型握手會了XD)
淳把大衣從衣架拿下來時,衣架居然鬆掉了~嚇了淳一跳!!!
是說淳的側面看起來有變薄T___T


↑拍攝結束了~原本預計會拍到半夜一點,不過在11點多時就順利拍完了
(這次只有拍一天~之前好像都會拍個兩天左右@@)
讓我爆炸的是最後田口淳之介那個不算chu的chu!!!你在幹什麼啊!!!(激動)


↑今天阿竜一直笑容連發耶我都快瞎了真是太可愛了(跳針ing)


↑最後的ending花絮放了他們的笑容+愚蠢連發>w<
我好懷疑阿聖下一秒就會打下去了(喂)


↑這裡很可愛!XD
阿聖很喜歡玩道具耶~上次玩推車這次玩垃圾桶還有掃把XDDDD
而且他結束時又說了「我喜歡拍PV~為了拍PV我們會繼續出單曲的!!」
這也要變成一個梗了嗎XD

所以PV making的梗:廠長小短劇、淳睡覺、說水瓶有貼名字標籤、聖的愛pv宣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