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緯來播出花樣少年少女,雖然有些人認為台版比較好看(我只看過一集XD)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無論是在日本或是台灣首播,注意到斗真的人變多了!
而且最棒的是很多非J家放也很喜歡他~蕃茄真的紅了^^

或許有人會說,秀一這個角色本來就很討喜,誰來演都會受歡迎,但我還是想私心的護航一下(毆):
如果斗真的演技不夠好,沒演活這個角色,他還會被這麼多人注意到嗎?
看見網路上一面倒都是稱讚他的言論,而且很多朋友都說看花樣都是為了可愛的秀一而撐完整部,我也不禁為斗真感到高興。

喜歡斗真的放變多了,相對的我覺得小白也變多了,感覺有點像05年極道2在台灣首播那樣(汗)

我不知道是怎麼搜尋到這麼多莫名奇妙的消息的...像是斗真和仁是超級好朋友(嗯,不過去年跨控仁有和大家一起去斗真家玩啦XD)
、或是斗真因為唱歌不好聽所以沒辦法出道(到底是誰說的?雖然稱不上非常優秀,但在Jr.裡也是屬一屬二的,而且歌唱力一向不是能否出道的唯一標準)
這對正要開始接觸斗真的人來說是個很大的誤解,幸好已經有好心人發文幫忙澄清^^|||

不過之前沒接觸過J家的人,或許會覺得生田斗真與其他的J家人似乎不大一樣。
是的,我也覺得他算是很特別的一個例子XD

剛剛找到去年年底在個板po的一篇感想:

剛剛跟斗放柳人兒聊天
覺得四年前(NEWS結成後)真的想都不敢想
斗真會有今天的成就啊
                                                                               
柳「別說四年前了 連去年的時候也不敢這麼想啊.......」
                                                                               
我們都認為斗真就像風間 hase 東新那樣專攻舞台劇
在趨勢劇參與演出根本只是夢想orz
                                                                               
幸好斗真的舞台劇評價很不錯
聽說是流星花園的製作人還是誰 看了斗真初主役的舞台劇(CRB)
覺得他不錯 就想找斗真讓他客串演出試試看
                                                                               
然後打開了斗真的趨勢劇之路
雖然沒辦法聽到斗真唱歌或參加con 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斗真加油


J家的出道形式一向是要出CD才行,我想斗真似乎已經沒辦法CD出道了,
但換個角度想,即時沒有出CD、沒有出道,現在的他已經成功了,甚至這季還能跟大野雙主役!
(魔王真的很好看,大野和斗真都演得很棒,大家一定要看唷XD)

對一個未出道的Jr.,他的成就真的已經比大多數Jr.好很多了~我覺得事務所對他算不錯:)
去年跨con他有被獨立出來介紹和表演,而且FC裡的Jr.區繪馬只有斗真的特別大一塊XD
而且去年我忘了什麼的男藝人排行,斗真是第二名呢!(第一名是我們家的赤西大爺XD)
也有機會拍炸雞廣告(斗真超可愛的,感謝Kikoo和小柳讓我入手宣傳flyer~穿和服好萌>//////<)

幸好他有繼續堅持努力下去,因為不努力或是放棄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斗真的歌聲...內心深處還是一直感到有些遺憾。
(現在blog的BGM是斗真以前在少俱的唱歌剪輯精華篇XD)

可能是我太容易滿足了。
經過那段黑暗期後,只要有機會能繼續看到斗真,我就很開心了!
每次看到他要演出新戲的消息,我就感動到想哭T口T

每次在看舊檔,看見斗真幾乎都和山下形影不離,內心會湧上一股莫名的情緒。
可能是我的山斗情結還在吧。

之前看見山下的日記說想組tomayama,想以任何形式和斗真合作看看。
瞬間複雜的感覺湧了上來,原來過了4年半了,我還是會糾結啊。
                                                                               
該不該等待奇蹟的發生呢?真是個難題。

不過現在兩人都在同一季分別擔任主役、也可以一起上同一本雜誌,
這也是我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到的。
(不行,講著講著我又會想到我很久以前寫的那篇山斗黑暗文 囧)


打完這篇後突然好想再見到斗真啊,距離上一次看到本人已經快4年了......現在想看到本人也只有去看舞台劇了吧。
不過根據斗真放的說法,去年開始斗真的舞台劇的票變得非常搶又非常貴(囧)
果然紅了後就會這樣orz

給我的斗真放好友,希望哪天我們能一起去看斗真!!!(握拳)
還有山斗第二次對談的17也請趕快拿給我>w<

斗真真的很棒,希望愈來愈多人喜歡他!^^
←去年推廣斗真而寫的日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