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好像好多了,所以來更新一下blog吧。

剛剛載丸擔去坐夜車了,不過還是有些放心不下。
晚上在我家做最後check時還忘東忘西的(汗)
不過看著她雖然緊張卻期待興奮的模樣,實在是沒辦法真的對她生氣XD

她自己也說,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會讓她一個人衝大阪看中丸呢?
我只回答了短短一句:「因為愛,愛のために。」

或許我也體會那種感覺,06年我也是一個人衝控。
當時真的抱著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要去的決心,因為是KAT-TUN的出道控,不去我會後悔。

丸擔也是,這是中丸雄一的solo,這次不去,何時還會再有?
如果今天是田口淳之介開,想必我也會做出一樣的舉動吧。

只是一個人去真的會很不安。

一個人坐車。
一個人坐飛機。
一個人住旅館。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表演。

在異國裡,無論做什麼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的經驗是,真的有點寂寞呢。
尤其是看完控後沒有人陪我暴走,感覺都快得內傷要自爆了!
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其中一天有朋友陪我半天的行程,所以只能算是85%的一人旅行。
而且東京我當時是第三次去,已經算熟了。

反觀丸擔友人,沒有去過大阪、到時也沒有人陪她。
她又跟我一樣是路癡(這很可怕 囧)、身體又不好、日文還OK,真的是很令人擔心的傢伙。

看著她手上整理了滿滿一疊地圖和筆記,真的覺得這樣的她很可愛呢。
明明平時是這麼的膽小,為了中丸雄一,卻能鼓起勇氣做出平時做不到的事。
(除了這次獨自衝大阪之外,還有一次別的"前科"可以證明XD)

除了愛,我無法用其他的言語來形容。
真的是愛のために,才會讓丸擔做到這種地步。

有時候會想,為了偶像,如此沉淪瘋狂真的好嗎?
但這也未必不好,我反而認為,這樣能了解更多真實的自己。

原來自己還有這一面啊。

能讓我們一直保持的少女般的心情,不是很好嗎?
在現代社會裡,有時都快忘記了自己還會有如此這般的感情在心中鼓動。

而且沒有這個push的動力,平時也不會想到要一個人去別的國家旅行,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

中丸你真是個幸福的傢伙,有一個這麼喜歡你又不顧一切衝日本的台灣少女。

中丸雄一,請你務必要給她幸福(?)!!!
讓她能平安的帶著滿滿的快樂回憶回來^^

只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叫丸擔明早上飛機前要打給我!!!
到了大阪也要傳個mail報平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