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我持續醉生夢死+忙得要死,可是該補的東西還是要補~淳生日都快到了orz
DSC00077s.JPG 
↑這次我參加的聖慶生會是看到vika在批萬KAT-TUN板po的,當時就有點動搖想去。
後來發現主辦人之一是Tomoko~所以就決定去了,還拉了小貓陪我!
話說回來,這是我睽違4年參加非友人組成的放聚會耶XD

因為我是早上坐客運慢慢來台北,到台北後先去老大家放行李,再跟小貓會合。
我和小貓一起去放聚會的好去處"人性空間",發現參加的人幾乎都到了(汗)。

一開始是慣例的自我介紹(XD),然後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雖然參加人數不多,可是居然湊齊了KAT-TUN六人的放耶~(每次高雄聚會都少聖擔QQ)
也第一次見到Tomoko和潔西卡本人~好害羞>/////<

後來我們就開始看影片,是阿聖演田中三號時的番宣!
吼~那個檔我一直找不到!能看到真是開心>w<

Tomoko還播了夢男ML~嗚嗚聖龜太閃了讓我們(Tomoko、小貓和我)一直尖叫XDDDD

DSC00079s.JPG 
↑接下來是問答遊戲!每人拿到一張答案卡,聽題目後寫下答案。
1~10題是跟田中聖有關的問題,11~15是看扇子的正面圖,寫出是哪年演唱會的。
16~25是聽歌曲前奏猜歌題!

我居然錯了一題Q_Q

DSC00080s.JPG
↑不過我居然是冠軍耶>w<
這是我的獎品~好棒喔!有夢男限定照、夏控限定照、仙台徽章和護唇膏。

DSC00082s.JPG
↑小貓是第二名,她拿到不同的夢男限定照和夏控限定照(把夏控限定照拿出來一起拍XD)

DSC00084s.JPG
↑這是阿聖的生日蛋糕,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姆指)

後來放了舊的裸少,真是令人懷念啊XDDDD
而且剛好是我沒有收的(因為沒有淳*喂*)
看得好開心唷~而且因為大家都擔不同人,所以尖叫的點都不同(笑)。

我們就一直看到約6點左右,潔西卡家裡有事得先離開,
我和小貓也要去看ayu演唱會,就結束了這次的Koki慶生會。

感謝vika和Tomoko主辦了這次的慶生會,我玩得很開心。
我發現原來我即使是在有不認識的人的聚會,也可以很high(囧)
而且又多認識了聖擔~好棒喔XDDD(←莫名喜歡跟聖擔做朋友的女人) 
也終於跟認識有好一段時間的Tomoko和潔西卡見面,這是最高興的一件事>/////<

DSC01954s.JPG
↑最後我們一起舉光頭聖時期的扇子合照XDDDDDDDD


今年聖生日時我在台北出差,沒辦法幫他慶祝。
所以很開心能和聖擔提前幾天慶祝,我今年的賀言只有一句話(喂):

請你趕快換個好看的髮型!

嗚我真的快受不他這幾個月的髮型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