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在叫,為什麼田口淳之介都不來點東西讓我討論。
害我這幾天都只有關心斗真。
沒想到昨晚WIND的試聽版就出現了,害我昨天睡不著......

基本上我是不怎麼喜歡這首曲子。

昨天半夜初次聽到時的反應:

天啊!!!這是什麼!!!                                                                               
田口淳之介你怎麼了!!!!!!
......やばい...
田口淳之介你可以不要走這種路線嗎......
不過感覺這次歌聲有好一點啦= =
一開始聽開頭我還以為是阿竜的solo 囧

: 雖然感覺是清爽系的歌?
: 應該是不會有舞蹈吧
: 但私心希望他能表演一下樂器耶(毆毆毆)
: 鋼琴:KinKi Kids演唱會時表演過
^^^^^^^^^^^^^^^^^^^^^
開頭是一段鋼琴獨奏耶
意思是我可以期待嗎?
: 吉他:還沒公開表演過
: 貝斯:只有在高三校慶時跟同學組樂團表演過
: 鼓:Looking KAT-TUN 2005時表演過
: 吼~
: 我都沒有現場看過他表演樂器啦!
: 05年只有3月有,欺負6月去看的人~T^T
: 我幹嘛做這種夢啊(遠目)


其實真的是首不怎麼樣的歌......                                                                               
糟糕                                                                              
莫非要變成worst one了嗎                                                                               
初次作詞作曲是很想給你鼓勵啦......                                                                               
是我愛不夠?
他們愛找完了輪到我要去找愛了嗎...


昨晚很想睡所以感想很混亂,但我覺得我表達的差不多了。
旋律很平淡,聽了10次還記不太住,很不catchy,而且銜接的部份有點違和。
專業的朋友說,他初次作詞作曲還沒學用和聲就直接跳到節奏,真是翅膀還沒長硬就想學會飛。

目前給幾個朋友聽,反應也不怎麼好。

唉......
前幾天在討論最喜歡的成員solo,淳的部份:

1.ビバップ‧タイム
2.狂いかけた齒車
3.サムライ☆ラブ☆アタック
                                                                               
令人懷念的ビバップ‧タイム......
我想他應該不會再有這種舞蹈為主的solo吧...

田口淳之介你到底想變成怎樣.........

好~我要去工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