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已經反覆看過好幾遍。
不過我覺得我的心情和感想無法用言語回答,加上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遲遲沒有回,應該也不會回,因為再讓我深思這件事我會腦充血。
對不起.......可是很感謝妳們能跟我分享妳們的看法。

我覺得我好矛盾,今天看完新潟場後,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田口淳之介。
眼睛還是不自覺優先找尋他的身影,他的每個小動作還是讓我尖叫和心動。
我還是覺得他好帥好可愛,身邊彷彿有打光燈似的閃閃發光,活脫脫的王子下凡。

我想我還是想要一直追隨著你,只要能看著你我就滿足了。
放就是如此卑微的存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