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丸擔她生出REPO我就要生遊記出來,所以開始寫!
這篇純粹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和丸擔在新潟的放模式,還有我在新潟遇到的放XD
DSC00484s.JPG  
↑衝控這幾年來,我的應援淳袋第一次有同伴了!XD
以前都只有我一個人提,真是寂寞啊~台灣放似乎很少人提應援袋參戰(但日放也不多就是了)

DSC00486s.JPG  
↑淳&丸袋的另一面XD
還有左邊兩把是我的台灣扇,右半邊是丸擔的應援扇~

DSC00483s.JPG  
↑台灣的另一面
其實跟我5月去東京看控是同一把,因為我忙到沒時間做新的...
不過右邊那面我是在等夜車時臨時趕工的XD

DSC00452s.JPG  
↑這是原先那一面XD
因為已經過期了,只好換掉它~
我這個人還是沒什麼美術天份,每次的應援扇都普普通通orz

新潟外國放比較少,我們在新潟這三天常被側目@@
尤其是在會場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背著應援袋已經很顯眼了,又講中文,所以我和丸擔一直被指指點點的(囧爆)
我是已經習慣被這樣看了(因為我這4年來都沒看過其他背淳袋的放orz)
但丸擔有點不太習慣XD
我的淳袋外皮已經破破爛爛的了,下次勢必得幫它穿新衣服(新塑膠套)才行~

來新潟參戰的少女外地人很多,而且都是15日當天早上搭新幹線來,
我和丸擔早上要去排週邊時就看見一堆少女拖著登機箱在街上走XD

這次我還看到了這幾年來遇到最有勇氣的淳放了!!!

DSC00532s.JPG  
↑超多少女圍著拍照XD
我的媽~我看到時真的嚇一大跳!!!!!!
這也太猛!!!而且收的滿齊的XD
可是我看久了覺得好像是在拜他?感覺有點怪怪的~這是什麼儀式啊(毆)

DSC00534s.JPG  
↑該位淳放少女
穿特攻服的淳放我見過好幾個,但做出扇子展示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她感覺像是高中生,滿年輕的~是小妹妹XD
而且她很害羞不給人拍照,我就在旁邊偷拍(請原諒我)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她搭訕!
畢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勇氣推廣的淳放啊XDDDD
可是最後還是沒鼓起勇氣跟她說話(唉)

不過我有被她朋友搭訕XD
她朋友是仁放,穿著粉紅色特攻服!
她看見我的淳袋就立刻靠過來,直接摸起袋子一直盯著看,嚇我一跳。
我轉身跟她對到眼,她就笑著跟我說這袋子好厲害~能借看一下嗎?
我說可以啊~她就一直摸著袋子尖叫XD
後來我發現她似乎想叫淳放少女過來看(淳放少女被其他少女包圍所以沒注意到我)
可是我太害羞了,就趕緊拉著丸擔逃走(囧)

真是有趣的經驗耶XD
因為就我觀察日本淳放也都是很低調的,所以我想要給這位少女勇氣可嘉獎(蓋章)

後來還有遇到COS赤西仁的WONDER裝扮和龜的1582,但被太多少女包圍我沒拍到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