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前想說先回東京逛逛,於是搭早上7點的新幹線離開了新潟。
先去原宿排SHOP店,結果人超級多,幾乎都是JUMP小妹妹放XD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SHOP店沒買100張以上,只買了3張(而且是K&A君的)...這次換太少錢來不夠買紙片(恨)
DSC00587s.JPG 
↑後來到了澀谷,外面都是NEWS的24HR廣告看版,還有中山優馬&NYC的。

DSCN0366s.JPG →沒想到小孩子的廣告打滿兇的~

DSC00614s.JPG
↑原先5月在澀谷站內樓梯旁的婚カツ!廣告變成NYC的應排廣告了!
因為人超多不好拍整體,所以我只拍了NYC三人~只能跟影子男孩們說sorry了(囧)

DSC00590s.JPG 
↑中午跟小柳一起去吃飯(抱緊緊)
只有一小時能夠約會實在是不滿足~(哭)
謝謝小柳帶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漢堡,加上溫泉蛋真是棒!^_____^

DSC00617s.JPG 
↑在電車裡的小遙海報>////////<
我在日本這幾天也都是喝她代言的生茶喔(拇指)
小遙在日本還是很有人氣,常看到她的代言廣告(相本裡有其他的)
我也拿到了新的化妝品DM(大心)

DSC00601s.JPG 
↑吃完飯和小柳分手後,我和丸擔去逛了書店後決定去FC看看。
是こち亀週邊耶!超可愛~(突然想到還沒看第三集....等遊記打完再來補進度><)

DSC00604s.JPG 
↑幫我弟拍了雙頭犬的海報XD

DSC00603s.JPG 
↑但其實我弟這季比較愛BB,所以也幫他拍了XD
是說怎麼月9海報這麼小張啊?是雙頭犬的1/4大.......

拍完後站在電視前等影片宣傳,我想說過了三個月應該會有不一樣的。
看了TOKIO→T&T→NEWS(雙頭犬+BB宣傳)→Kis-My-Ft2→斗真→KAT-TUN

T&T部份是介紹翼的solo控DVD,還有takki&亮的雙頭犬。
雙頭犬宣傳影片是takki+八乙女光+亮三人,takki和亮一直欺負阿光要他主導~很好笑XD
接著放BB,一開始是山下背對著鏡頭練習運球,然後再轉身做向大家宣傳。

親腳是宣傳PLAYZONE,而且小山還亂入(順便宣傳少俱XD)
小山還說他會去看KAT-TUN控,為了田口去看(可是你沒去啊!!!)
我叫出聲的是提到阿玉演GOKUSEN電影時,北山說"うちのたまちゃんは(電影)初出演..."(吼~XD)

斗真部份跟5月時一樣是宣傳魔女裁判,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他好帥好呆好可愛(打滾)
尤其是"無視ですか?"(爆炸)

KAT-TUN部份一開始跟5月一樣,是在宣傳東京巨蛋8日戰。
可是後來有播新的了!是宣傳寫真集和夏控~感覺是在8日戰後台拍的(噴鼻血)
吼喔喔~此時丸擔要死掉了!!(我的手臂被她抓的好痛= =)
因為赤西仁一直不說話,阿丸就叫他說話,結果大爺就靠近阿丸耳邊一直講悄悄話!!!
第二個影片赤西大爺也是都沒講話,然後再玩一次耳語的梗!!!
尤其是特寫大爺不說話的臉時,那張臉真是罪惡的正啊!!!(我還聽到旁邊的日放說仁君的臉真美XD)
淳也幾乎沒講話,不過第二個影片有提到他2010年要演出おっさんバレー......(這不是8日戰的MC梗嗎?)
宣傳影片播完後播了ONE DROP~我和丸擔看完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FC,準備搭車去機場。

也為這次的日本行做了個不錯的結尾~完全是放行程啊XDDDDD

感謝丸擔的相伴,讓我們一起在新潟找到了更多的愛>//////<
看來我們是註定要栽在這六個傢伙上了......

這次日本行的其他照片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