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ったのに。ウソばっかり!

好啦,過了一天後心情比較平復了。
但不可否認的是前一晚半夜真的震驚到沒睡,還幹聲連連。
心情直到現在仍是很複雜。(以下偏激言論有,請慎入!)


當下有「這算什麼?」以及被背叛的感覺。
哈,該說赤西らしく?
Japanese Top Star debut in U.S?
你以為美國市場真的那麼容易打入?

看到既定的行程已敲定,他卻堅持想要這個機會。
該怎麼說,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所以去美國(重點1)solo(重點2),比團體國內&亞洲巡迴重要囉?」
我無法不在意。請問他到底把KAT-TUN和fans當什麼?
他最近的表現讓我覺得他任性的只想做自己,絲毫沒有身為KAT-TUN一份子的意識。
這樣不是不好,但他有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嗎?
算了,他如果這樣的話就不叫赤西仁了。

雖然有看到一些為他平反的言論,但我短時間內無法原諒他,抱歉。
(友人:他本人也不在乎妳原諒與否)

打入美國市場我是不看好,但也不反對或不支持他的夢想。
成功了,或許還能帶著其他5人去美國。
失敗了,他還能回到KAT-TUN。
只能默默祈禱半年回來後能成熟、敬業一點,我也沒別的法子了。

我不知道其他5人是怎麼想的,但我有些心疼他們對他的包容。
還是他們也哀莫大於心死?
反正心思都不在這個團體上了,就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吧。(不負責任言論)

06年的5人KAT-TUN讓我放空了半年,甚至想過要畢業離開。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我要好好支持其他5人,為了這傢伙放棄KAT-TUN是很蠢的一件事。

我想這次的5人KAT-TUN會比以往更加耀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