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67S.JPG →昨晚買醉的AT-TNファン4人組
嚴格來說算是第三次的5人時期吧。

2004年1月那次,曾擔心傷勢讓田口淳之介無法歸隊。
2006年10月那次,曾害怕赤西仁會不會就不回來了。

這次......我卻很過份的閃過"你還是不要回來比較好"的念頭。


我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習慣5個人,畢竟不是第一次了。
但為何又再次感受到心被撕裂般的痛楚?

昨天和勝運放友人邊喝酒邊看演唱會DVD,真是自虐的一晚。
或許現在的我比起田口淳之介更愛KAT-TUN,所以心情還是很down。

該慶幸我2007年去看的時候他已經回來了,只看到1/3的5人KAT-TUN控。
(仁擔友人比較慘,看100%5人KAT-TUN的名古屋場,從開場就哭了。)
今年,是註定要看100%的5人KAT-TUN演唱會了。

看著DVD,忍不住想像今年會是什麼樣子,但還是逃避的不願細想內容。
還記得2007年去看的時候,開場6人在乾冰中出現的畫面,讓我激動到難以言喻。

normal_1182706214.jpg →像這樣

我想或許我在開場看見5人登場的畫面就會開始落淚了吧。

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很矛盾。

2月初批萬在討論赤西仁的工作態度時,我在批兔說:

「對他的不滿當然是有,我覺得我甚至說了不少過份的話。
但現在要我像以前anti亀那樣也做不到,可是至少在團體時不要讓我看得這麼難受。
啊,如果我能這麼心平氣和的看待也許就不會痛苦了。
でも出来ない。或許還是只看自己想看的部份會比較快樂。」

322出道4週年慶祝會那天,我也曾跟朋友討論過,
與其讓他繼續やる気ない,不如讓他離開KAT-TUN比較好。

沒想到才隔不到幾天,他真的要離開了。

明明覺得他離開對KAT-TUN比較好,但又不是真的希望他走。
可是再這樣下去,我還是會看得很痛苦,因為團體有個心不在的人。
我想我還是愛赤西仁的,只是我無法忍受或無條件接受現在的他。

所以到底該怎麼做才好?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他在友仁場刊上說,不要對他有美好的幻想期待。
希望他工作認真一點、希望KAT-TUN是6個人,原來是過份期待嗎?
說穿了我就是不滿他工作一條蟲、夜店一條龍。(聽說25日晚上你又去了club,慶祝解脫嗎?)

甚至還提到大家對他的誤解很多。
但是為什麼不想想自己老是讓人對你有負面的誤解?
我果然還是不了解你吶,赤西仁。

不管事務所怎麼樣,我覺得主要問題還是出在他自己本身。(請別再跟我戰這個,很累)

剛才看著剛出道時的影像和昨天的中丸日記默默流淚。
回想起去年5月時你的揮手和可愛的peace,如今卻覺得虛幻不實。
現在無論說什麼,都已經成為定局,希望我能堅強的繼續跟他們走下去。

P.S 為了赤西仁多設了一個新分類,是我的心情寫照,請見諒。

P.S 2 朋友3月初有幸參加CTKT最終回收錄,我前天跟她說那天該不會是今年6人最後一次公開露面?這算幸運嗎?仔細想想我言う過ぎ、ごめんね。
不過希望他當時私下對fans說的話是真的,不要再騙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