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聖的日記更新了,又忍不住想哭。
一如往常的長文章,但內容卻令人心疼不已。

不過幸せにします是在跟fans求婚嗎?我願意~>//////<
我想經過昨天,聖擔友人的情敵會增加不少吧XD

說真的,最讓我心疼的是,
在文字裡感受到了聖的不安。
感受到他想努力做好死守KAT-TUN的那份感情。

明明以前是最討厭KAT-TUN的一個,現在卻是最愛KAT-TUN的......

繼淳之後,聖也說出希望fans跟隨他們的發言。
但我還是能大聲的說出「我會跟著你們走下去的!」

常自嘲fans是卑微不被重視的,但你們是真的需要我們的聲音和存在吧?ウソじゃない
我願意相信田中聖、相信KAT-TUN。

以往都是你們擔任我的心靈支柱,這次我要陪你們渡過這段不安期。
更加堅定了我要好好支持5人tour的心意。
期待你們全力以赴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