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8S.JPG →參與了BANDAGE高雄包場(4/17)

其實看完後不知道該寫什麼心得才好。
以下應該是胡言亂語又跳TONE的東西吧XD
(朋友說看了我這篇覺得我在稱讚,我只是努力想理解這部電影而已啊...)


應該說我sense不夠,無法去意會這部電影的重點和想表達的東西。
後半部的不時螢幕突然全黑和時光快速流逝,讓我有種思緒突然被拉扯的感覺。
之前只有看預告,以為愛情成份頗重,但並不是如此。
夏和麻子之間的感情,我覺得並不真的是愛情,只是彼此互舔傷口的對象。

一開始看預告以為麻子喜歡LANDS=喜歡主唱夏,但當夏問麻子喜歡LANDS嗎?她說喜歡。喜歡我嗎?麻子則無法回答。麻子喜歡的LANDS,是由行哉的才華撐起的LANDS。

這裡就看出LANDS的問題點。

通常主唱理當是比較搶眼的存在,但眾人、包括麻子都只看見行哉的才華和光芒,
夏漸漸失去自信,當經紀人要行哉和Arumi作曲時,夏也自己偷偷做了一首,
像孩子獻寶似的在車上彈唱給麻子聽。(那幕的夏很吸引我!)

雖然最後選了夏創作的歌發行,但為了迎合大眾口味需要修改編曲和段落,這樣的歌還是原來的樣子嗎?
可是夏最後還是沒有表達自己的意見,任由自己的曲子被大幅修改,但也諷刺的衝上了排行榜第1名。當Arumi說其實原始的元気才是最好的時候,我的內心揪了一下。
彷彿也能體會為了想讓曲子能賣而改變它的無奈和沉重感。

走紅的下一張成績跌落,似乎是許多樂團和歌手常遇到的情況。
LANDS開始崩裂。
行哉不喜歡大家都只認為他有才華和明星氣質。
LANDS是夏的樂團,團員都這麼說,但身為團長的夏的態度卻讓他們產生疑問。
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在練團室吵架後行哉演奏了LANDS的歌,最後夏低頭默默的拿麥克風唱出聲音......T____T

最後杏演的樂團女主唱歌不錯聽,我還滿喜歡的!

最後說一下夏和麻子。

夏登場玩世不恭和對麻子主動出擊的模樣讓我有點想笑,忍不住想將赤西仁本人自動代入。
兩人的相遇讓我超級想尖叫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夏的話,我也可以忍受戴被他的口水洗過的隱形眼鏡喔!(被仁擔揍死)
把麻子拐回家馬上想把她撲倒那裡我也尖叫了XD
(夏:我討厭麻煩的女人!)→為什麼我又把赤西仁代入了(毆)

我原以為麻子畢業後當LANDS的正式經紀人,是因為喜歡夏,甚至兩人已經在交往。
(因為看到夏如此依賴麻子的模樣,以為已經兩思い,而且團員也認為他們在交往。)
直到夏突然跑去麻子家跟她求婚,麻子跟她媽媽說我們並沒在交往時才驚了一下。

夏是個怕寂寞的人。
外表看似不在乎,卻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將赤西仁第3次自動代入,不過最像本人的是拍勇氣PV那幕XD)
他希望麻子陪他身邊,因為他覺得麻子是可以理解他的人。

我想麻子也是喜歡夏的,但她認為兩人負面的部份太過相似,內心拒絕有更進一步的感情。
麻子看見懦弱的夏,覺得彷彿看到了她所討厭的自己。
夏因為麻子的背叛而動手打她那裡我真的嚇到了,場內也發出好大的驚呼聲。
在床上激烈(?)的親吻,像是互相安慰內心傷痕的野獸。

之後麻子離開卻蹲在門口前痛哭,可是當夏在房間裡拿起吉他用破碎的聲音唱出麻子最愛的"二十歲的戰爭"時,她人已經離開了,麻子沒有聽到夏為她而唱的這首歌。

於是兩人真的分開了。

三年後再次相見,夏是在錄音室唱著"二十歲的戰爭"。
麻子哭了。

當初麻子會喜歡上LANDS,就是因為這首歌,是第一次聽歌聽到哭。
我想或許麻子以為自己是喜歡行哉所作的二十歲的戰爭,進而喜歡LANDS,但現在她再次聽到這首歌,才驚覺自己其實是因為夏的歌聲才對這首歌產生內心的共鳴?

その悲しみも 苦しみも その痛みも
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から
その悲しみも 苦しみも その痛みも
わからない わからないから

DSC00980S.JPG →今天是提友&仁的袋子去看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其實很想哭,因為我發現自己還是好喜歡赤西仁。
一想到接下來的半年看不到他,又突然覺得好難過......怎麼辦?
而且一直不停地想在高杉夏身上找尋赤西仁的影子,我瘋了~T口T
(夏:元気出せよ~ほら)

還有想抱怨一下這次的包場,主辦的態度讓我不是很舒服。
雖然說廠商不停更動並非主辦所願,但她的發文語氣可以不要這樣嗎?
若用緩和一點的語氣跟大家解釋,就算有不滿也很難發作,我想主辦缺乏辦活動的經驗不知該怎麼處理吧。

而且我明明是170人中前30位先付款的,主辦也說是按照匯款順序劃位,會安排同行者坐一起。結果我跟我朋友被分開坐了...我們中間是走道..........我有傻眼,真的。
我想跟朋友一起暴走但被分開害我不能澎湃好內傷,所以我看完電影就跑去game center玩太鼓達人發洩。打到手心都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