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發節目心得了。
不過這集的田口淳之介很多很好笑所以決定來更新XD
1.JPG
↑有幫阿丸當regular的腦研做宣傳,其他人都笑得好開心喔~>//////<
(龜梨和也你的衣服是發生什麼事?好突兀XD)

2.JPG 
↑這週的MS是special medley,唱了FALL DOWN和Going!
哇喔,是FALL DOWN電視初披露?聖一開始不小心慢半拍少唱了半句~
這首歌比較有KAT-TUN的味道,佈景也是......上週真是白到我眼睛要被閃瞎了XD

雖然Going!跟KAT-TUN平時的風格不太符合,但我還滿喜歡舞蹈的。
我覺得阿淳因為手長腳長所以跳起舞來很好看!!!

4.JPG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所以MQ是問大家的媽媽是怎樣的人?
龜媽感覺好辛苦,要拉拔4兄弟所以化妝都沒進步~但龜媽最近變時髦了(恭喜)

但成員說最強的還是淳媽(大笑)
唉唷我沒想到淳媽居然會這樣說阿丸,差點沒笑死我!!!
丸:雖然是開玩笑,但2年前她說"中丸君不要唱歌只要HHB比較好唷~"
看來淳媽果然跟她兒子有像?明明之前看過照片不覺得淳媽也是這種キャラ的說XD
(福岡場淳媽也去了,聽說阿龜唱歌唱到一半看到淳媽在下面嚇到沒辦法耍帥XDDDD)

5.JPG 
↑キータ!!!
上週看到MS名單有ヒルクライム,就心想"およよ~田口淳之介要認親了嗎?"
結果居然真的有認親,好感人的兄弟同台啊(拭淚)(爆)(毆)
TOCさん平時酷酷的都忍不住笑出來XD

淳:入口出口~田口です(學ヒルクライム的Rap風)

6.JPG 
↑其實兩人真的滿像的XDDDD
查了一下發現ヒルクライム的主唱TOC年紀比較大,所以淳是弟弟?(笑)

淳:現在剛好在巡迴中,上週在新潟時有模仿了一下,結果吵熱了氣氛呢!
龜:你快付給人家酬勞啦!!!
TOC:是新潟嗎?

原來TOC是新潟出身,怪不得他確認了一下地點XD
真是對不起新潟的鄉親父老啊~(爆)

7.JPG 
↑阿龜說去年東京巨蛋有邀請仲間來看,事後打招呼問"我的solo如何?"
仲間"小龜的solo...沒看到耶!"

龜梨和也真的一副受打擊的樣子XD(你是多希望人家對1582發表感想啊?)
仲間回"你有solo?"(捧腹大笑)
原來是因為她在拍戲所以晚到場,就沒看到阿龜的solo了(殘念)

8.JPG 
↑ending時居然把ヒルクライム的另外一位團員擠到後面黏過去XD
後來就被聖第二次打頭,吼~這位先生你是KAT-TUN的人啦!

這集的田口淳之介真的太蠢了XDDDDDDDDDDDDD

希望兩人能合唱一下春夏秋冬(喂)

3.JPG 
↑最後我要放整集都笑的無比燦爛的阿竜!(萌炸)
連talk部份都在後面笑得好開心啊啊啊~(融化)

福岡場好像有提到連三週上MS穿的衣服和曲目都會不同
所以我可以期待下週唱SMIL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