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更新。

我不像有些強人那樣,可以在演唱會中一邊看一邊做筆記。
而且也沒有錄音和當晚就上網寫repo,或許會有記憶錯誤或是遺漏的地方請別介意XD"

arena.gif ←總之先畫出三重場地圖,畫得有夠醜的XD"

鐵灰色是指蓋掉的坐位部份,黑色是舞台。
紅色是arena區 總共是A1~C6。
粉紅色是外圍的走道,中間小舞台四周延伸的花道部份是用推車在移動。
STAND區中間的白色是他們的餵魚路線~TAT
(STAND收掉1階的1~10列變arena,所以只有2階的11列~23列,17列是餵魚大放送的好位置)
看官網說這樣的構成容納人數約6千5百人左右?

【Opening film】
旁白是用英文介紹,一開始就"Once upon a time there are five warriors...
They love music, they love dance, and........"
接著開始一一介紹5位黃金戰士(順序:聖→丸→淳→竜→亀?)
這個影片真的很妙之前被朋友說特效很像霹靂布袋戲 還真的有點像XD

【FALL DOWN】
主舞台是由磚塊牆築成的,靠近點就會發現牆有兩層,
當影片播完,FALL DOWN的前奏一下,五人就會"破牆而出",穿的是影片裡的戰士裝XD
站位順序由左至右:淳、竜、亀、聖、丸
果然開場曲還是要用High一點的歌比較有氣勢!記得亀是戴著墨鏡登場~

2部時亀和淳的髮型和1部時不一樣!!!
1部時淳是像Hilchryme主唱那樣頭髮都往後梳的刺刺頭
2部時有幾搓瀏海像是塌了掉在額頭上,感覺有點呆可是還滿可愛的XD

亀梨和也1部時是最近常見的微捲髮,2部時出場時是拉直的短直髮啊啊啊啊啊啊
我找不到任何更恰當的形容詞來說明當時的亀梨和也有多可愛!!!
頭髮看起來好柔軟好サラサラ好好吃(?)
直直的瀏海蓋住整個額頭看起來整個是少年啊!這傢伙又逆生長了XD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到亀的髮型換了,因為我當時在專心看淳的髮型,
心想奇怪他的髮型怎麼跟1部時不太一樣?所以直盯著研究
結果聽到旁邊的yoko在大叫"亀的頭髮啊啊啊啊!"
我才把視線移開,接著也跟著一起死亡了XD
演唱會時不停鬼叫"そのままでいいよ!" 因為這髮型真是太美好了!!!
結果晚上回京都看預錄的Going!時發現他的頭髮居然變回來了好哀傷............

【REAL FACE】
此時他們已經從透明舞台移動到STAND A的前方小舞台
前面的赤西仁部份是由淳代唱,唱得比我想像中好耶!(←喂!!!)
這首歌似乎跟之前一樣是主要由淳和竜代唱
打舌部份是take亀的大特寫,又是一陣迷妹的尖叫聲(暈死)

他們也脫下了外層的戰士裝,但淳的衣服怎麼還是一樣是金色的啊XD
金色褲子+白色上衣+金色背心外套,整個金光閃閃的!

阿丸的衣服跟其他人相比顯得很突兀
黑色閃閃褲+白色襯衫(?)+黑色閃閃背心+紅色啾啾領結
一整個好青年模樣(拇指)

這次的rap沒有玩讓其他成員代唱的梗突然有點失落XD

【ダンス+メンバー紹介】
5人回到中間小舞台,開始跳舞。

在介紹成員時其他4隻也很認真的在後面跳舞。
不過有時候也會後面亂鬧,超北七的這些人XD

【ONE DROP】
走到STAND外圍花道邊走邊唱歌。

此時小kk活春宮live秀就在我眼前火辣辣的上演了....................
間奏時我看到聖和亀兩人在我們的正前方交會
我對yoko說"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那段吧!!!"

是的,沒錯!(哭了)

在唱到"飢えたカラダのこの真ん中を ひとすじに駆ける君の匂い"時
我看到聖展開雙臂讓亀梨和也用他的短手指從他的臉慢慢往下畫
一路畫到重要部位然後還抓了一下!
重點是田中聖笑得好開心啊!!!很陶醉的樣子(毆)

接著讓我跟yoko大爆炸的是田中聖在三重場有反擊(?)
田中聖居然也像亀那樣用伸出手一路從下巴畫到亀梨和也的●●
我旁邊的亀擔少女就這樣軟倒在我身上了XDDDDDDDD

1部時的最後部份田口淳之介就停在我眼前12點鐘方向跳舞
我總覺得我當時眼睛瞪超大瞪到要掉出來了XD
因為2列實在好近啊啊啊啊啊 是等身大的田口淳之介耶(?)
他做出腰振的動作時我覺得我腦袋瞬間當機了.........
嗯.....我想他的腰殘好像治好了........為什麼這傢伙突然可以扭得這麼順暢啊!!!

【Keep the faith】
可能剛看完小kk春宮秀和我擔的近距離熱舞刺激太大腦袋當機
結果對這首歌的印象有點薄弱XD

聽到這首歌時內心有點小失落啦,因為會不自覺想起有閑時期.....(讓我圓滿的一部戲XD)
而且精華(?)的"sweety"直掉刪掉了沒唱!!!
但我想其他人應該也唱不出赤西大爺的那種感覺orz

【HELL,NO】
其實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那天夜唱到後來精神錯亂我把歌名看成"HELLO"的蠢事XD

真心的覺得這首歌很棒!很適合KAT-TUN的一首歌
尤其是LIVE表演時真是帥氣逼人~>/////<

我兩場都被最後回到主舞台,響起扣板機聲後,五人同時擺出開槍射擊&Bang!的樣子。
呃啊~淳擔又被殺死了(←因為當時只看著本命開槍)
害我想到出道控時鳳圭一郎舉著網球拍對我說"朝妳的心SMASH!"
轉頭發現旁邊的亀擔少女也被亀梨和也給一槍斃命了XD

【Love yourself】
燈光打暗,一響起前奏就是好大的尖叫聲!
只是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LIVE居然只有5人不免失落了一下.........

阿竜此時把連帽外套的帽子給戴上了(兩場都是),好可愛唷!>w<

赤西仁的英文部份是阿丸代唱,因為在少俱也是由阿丸唱這段所以已經聽習慣了。
還是忍不住想跳日劇裡的手指舞唷,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舞蹈XD

【亀のドラムパフォーマンス】
接著燈光又打暗,之後把光打向放著鼓的地方,鼓手居然是亀梨和也!
他真的很賣力的在打鼓,而且是閉著眼用很撩人的表情在打!
還發出奇怪的喘息聲!
他的嘴巴一直開開的~害我對旁邊的龜擔少女說"我可以把他的嘴巴關起來嗎XD"
(←來人啊!誰快來拖走這個妖孽!(誤))

出發前聽過好幾個少女跟我抱怨 亀梨和也的手臂變粗袖子都要被撐破了
他打鼓時是穿背心所以能看到手臂全景(?)
真的.......好粗好壯......跟去年的手臂相比明顯有差!
我也有嚇到不過還在我的接受範圍裡(?)(←喜歡肉肉亀的女人)

他會要迷妹一起打節奏!(敲)(敲)(ファン:HEY!)
最後速度會愈來愈快,他的頭也會亂甩,汗都滴到他的脖子筋了XD
"Next song! is Tanaka Koki!!!"(為什麼是講英文?)

【I Don't Miss U(聖ソロ)】
田中聖穿著西裝帥吱吱的從主舞台走出來了(Kya~)

不過說實話我出發前還沒聽到單曲版的I Don't Miss U
在夜唱時發現有一堆我不會唱的新歌詞(慌)
果然這次的版本跟夢男還有去年地方場的不一樣XD

連舞蹈部份都跟之前的不一樣,但有些部份真的微妙到讓我噗嗤笑出來(被聖擔揍)
像是要親腳的nika和千賀四肢跪地然後他屈膝跪坐在兩人上方
還做出駕馭(?)他們的動作!
移動到中間舞台後也有出現千手觀音(?)的舞蹈
最後還要nika和千賀用手坐出椅子讓他坐上去,把他抬離地面後再放下。
好一個俺様的田中聖.............

喔我要說我被他緩緩拿下帽子→把頭髮撥到耳後→wink後再戴上帽子的那幕給殺死了!

雖然2010年的live也很帥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去年地方場的版本耶~

【ONE ON ONE】
因為已經看過1部所以知道阿丸在聖solo結束後會從前方小舞台出現,
2部眼睛就先stand by在那裡。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直接從以前讓我爆淚的那段歌詞開始唱><

胸に刻みこむ5年の月日 DEEP IN MY HEART
もうやるしかない 超えるしかない
GO BACK TO THE BASICS
掻き分けて MAKE A START

DON'T YOU UNDERSTAND IT?
先を行ったはずが 置いてけぼり 今が全てじゃない
わかるだろ? 強く ただ強く望むんだ 上へ...
時は来た

現在聽到內心則是有種跟當年不一樣的複雜感(sigh)
不過一起clap your hands(啪啪啪)還是一定的要的!!!

【中丸雄一のソロメドレー】
還滿期待這段的,畢竟4首歌裡有3首我還沒親眼看過LIVE!

SMACK:其實是我對阿丸的solo評價較不好的一首,但現場看覺得也沒那麼糟,
         就很中丸らしい的歌曲+舞蹈。

key of life:一下前奏就讓迷妹尖叫很大聲的一首歌,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好久沒看到這首歌的LIVE了,但阿丸的表演方式跟當時一樣沒什麼變呢,
             有種很令人懷念的感覺!而且我真心覺得他還是長髮比較帥^^

shooting star:可能這首歌比較舊,所以下前奏時沒什麼叫聲讓我驚了一下
              (←我可是很興奮的用力kya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shooting star的LIVE!!!
              雖然那年我看到的Understandable也不錯但我比較愛shooting star啊!
              可是這次只有唱4句(嗚嗚嗚)
              接下來就是ダンス時間,真希望能唱長一點..............
              可能一直在回味那短短的4句結果ダンス都沒仔細看啦~T_____T

answer:這首也是我在出發前還沒聽過單曲版很擔心會不熟(←真心懺悔沒好好發羅)
        我只聽過中丸君快樂時光的版本,但感覺跟單曲化的好像沒有差太多~
        後面螢幕放的影片是彩虹色調+上歌詞
       "胸に小さな鼓動が聞こえた とても静かで孤独な世界"時
        影片是播著一個還在孕育中的胎兒
        answer是4首solo裡唱最多的一首,可能是因為最新的關係吧!
        嗯~阿丸很專心的在唱,歌聲很優しい,聽了讓人覺得心頭暖暖的唷:)

【LOVE MUSIC(淳ソロ)】
其實之前有偷跑聽了密音,不是很喜歡這首歌..........
高音部份太多,我當時就跟其他的參戰少女說我超怕他會破音XD"
這傢伙最近迷上作曲,但我總覺得他寫的歌都有種說不上來的微妙感耶(汗)

LOVE MUSIC和WIND比起來,我比較喜歡WIND,但那首歌也是聽久了才比較有愛(囧)
曲調微妙就算了這次連歌詞都微妙............
喔不過當他唱"Shall we dance?"時我很想回我願意所以忍不住"呼呼呼~"地笑
我想旁邊的亀擔少女應該覺得我怪怪的(←喂!!)

加上2部時他果然不出所料開始狂走音+破音,所以我後來決定只看他的舞蹈就好了。
(←妳真的是淳擔嗎?)

舞蹈部份真的很棒!果然他是閃亮亮王子一枚!!!我又被閃瞎了(死)
只用視覺角度來寫的話我應該又要跳針個千百回~>////////<
我一直懷疑其實他有自動打光機吧,總覺得中間舞台一直在發光XD

而且我嚇到的是他居然換了衣服(驚)

我一開始以為我記憶混亂......因為之前聽說他是穿白西裝,
但三重場卻是咖&杏色(還是黑&白?)斜條紋西裝背心+白色襯衫+領結+西裝褲!
我後來在車站看到生寫攤位時發現之前的場他在solo時的確是穿全白西裝啊......
算了反正還是一樣很帥XDDDDD

伴舞原本是關西Jr.,三重場變成親腳(好像是北山+玉森+宮田+橫尾?可能有誤)
而且不知為什麼他們是穿囚犯裝2.2的站在阿淳的左邊和右邊
然後田口淳之介還會很開心的走過去逗弄他們XD
yoko說她覺得親腳幫淳伴舞時的氣圍感覺比較有默契+歡樂~

【Cartoon TV】
很北七的一段影片XD

一開始是我擔扮成很奇妙的謎樣生物(?)站在阿亀旁邊宣傳Going!Sports&News
接著是阿丸宣傳腦研,然後是三重場限定的問答!
Q:三重縣特產松坂牛和10元、100元,そのこころは?
A:どちらも【こうか(高価、硬貨)】です。
↑有在看腦研的應該知道這種題目是怎麼回事XD

也有宣傳聖的必殺仕事人(放送時間未定)
他們的鬼太郎(Dry eye)小短劇也有出現,好可愛唷XD

1部的J熱大陸是亀梨和也
那個開頭拍的好像跟真的一樣咧XD(因為之前看過斗真上的情熱大陸)
亀一開始出現是在化妝中,頭髮還用夾子夾起來唷~>//////<
接著亀像是在跟旁邊的人講話,結果在他旁邊化妝是中丸雄一!
而且他還戴著爆炸頭假髮拉小提琴,害我差點沒笑死XD

2部的是田口淳之介和田中聖(喔嗚看到本命的,Lucky!)
阿淳的一開始登場是站在棚內雜誌照拍攝中.....我忍不住Kya啊啊啊啊啊
媽媽啊我擔好帥啊啊啊啊啊擺那pose有夠裝模作樣可是好帥啊啊啊(冷靜點)
可是沒多久就拉開鏡頭,又是頂著爆炸頭穿著西裝的阿丸在攝影棚旁邊拉小提琴XDDD

原以為只有播淳的,結果又出現聖的讓我大吃一驚啊!
聖的開頭是跟其他成員在開會討論事情
當我發現怎麼少一個人時心裡就直覺不妙(喂)
果然........阿福羅中丸雄一又出現了XD
不過這次是倒在地上轉圈圈+拉小提琴~這傢伙真的有夠搶戲的!!!

所以我J熱大陸只缺竜丸的沒看過
不過yoko說每次播的成員的J熱大陸影片內容都不太一樣?
呃啊 存心逼死少女是吧!

【TEN-Gの風船リレーゲーム】
影片播完後5隻天狗蹦蹦跳跳的登場!

2005、2006、2008年的天狗我都剛好沒看到
所以這是我的初TEN-G耶!都要哭了我XD
不過為什麼這次的腹黑天狗,他的黑色上衣沒有了"腹"字?

舞台上有彈簧床(←忘了那到底叫什麼?)
一開始亀淳竜三人會一直在上面蹦跳,超可愛!!!表情超小朋友的!

2部時因為聖急著換衣服來不及弄回他原本的油頭(?)就直接出來了~
亀就上前幫忙撥,把聖原先都撥到後面的瀏海全部撥到前面。

這一撥可不得了!!!

沒想到田中聖有了瀏海居然變得超級可愛XD
下面的迷妹不禁一直Kya啊啊啊~我也一直叫Koki kawaii(←去年地方場的梗)
聖伸手想把瀏海撥回後面,結果亀又一邊笑一邊把他的瀏海撥回到前面
田中聖看到亀笑得很開心也跟著笑得非常靦腆,放任亀弄他的頭髮...(我又被閃瞎了)

我覺得有瀏海的田中聖好可愛啊!喔嗚嗚~像小狗似的T______T

阿丸會介紹接下來要玩風船リレーゲーム!
這次的題目是三重縣伊勢市的名產赤福(一種紅豆甜點)的"赤"!
兩場題目都一樣,不過他們的答案並沒有完全一樣。
(是說我居然第一個想到的是"赤"西仁 囧)
因為一開始覺得氣球漲大的速度有點慢,會故意停久一點再換手XD

答案有郵筒、松坂牛、紅色天狗(上田竜也)、血.......等
           ↑丸  ↑聖        ↑竜                        ↑淳答的
然後兩場亀梨和也都會提到中丸の勝負パンツXD
亀會說因為是紅色的啊!1部時有馬上讓他過關,可是2部時就一直BU~!不讓他過關
所以2部時當他在盧(?)中丸の勝負パンツ有符合題目要求時氣球就破了XD

1部時是輪到田口淳之介時氣球就爆了XD
其他人一直叫"田口!Out~~~"
之後在回顧爆炸瞬間的VTR,淳的反應實在太爆笑了!反應超大的!
被阿丸說"田口、nice reactonだ!"

2部在回顧VTR,亀在爆破前正在盧(?),所以爆炸後他的反應該怎麼形容.......
沒有像淳那樣受到驚嚇身體用力往後彈開,而是擺出"もう~!"的表情(萌炸)

遊戲玩完後他們會各自背對著fans趴在一道黑色的牆上
然後一個個轉頭露出笑容殺(?)迷妹
不過最後當阿丸轉頭過來時他的天狗鼻子斷了!
鼻子掉下來遮住他的半張臉害我不知他到底做了啥表情XD

【RESCUE】
天狗最後會從上方舞台一躍而下消失,接著螢幕又開始播放影片。
影片像是五人跌進時空隧道裡,一直往下墜,會做出各種的反應,
不過我要說阿丸的表情最逼真最醜XD

接著五人會換好衣服後一個個從不同的地方登場!

先是聖從左邊上方舞台出現(攀著繩索滑下來)
→淳從右邊舞台出現(ソロダンス,超帥的*花*)
→竜從右邊上方舞台出現(閉眼做只比出食指、拳頭上下交疊,像是注入念力(?)的姿勢)
→丸從舞台中間的布簾走出來,做出一副我是巨星唷~的樣子害我笑出來XD
  走到前面後居然跳起PARAPARA舞~而且聖和淳也會走過去一起跳!
  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唷!!!!!>//////<

壓軸亀梨和也雙手展開像被釘在十字架形的支架上從天而降
為什麼只有他的登場特別花錢(毆)
後來亀回到地面上,其他4人也走到他身邊,一起跳了一小段舞。

接著就開始唱RESCUE。

果然又是火很多的一首歌。
因為場地不大,所以一噴火就能感受到熱氣,2部時離主舞台較近所以覺得更熱了。
但想必還是離火源最近的KAT-TUN最熱吧?XD"
總覺得這次的火跟去年的不太一樣,居然還能斜著交叉噴火!

當然有メンバーのソロダンスタイム!
聖→亀→淳→丸→竜
大家都跳得很認真沒打混唷!跟PV裡的如出一轍XDDDD
呃啊可是上田竜也的腰振和飛吻不小心殺死我了(掩面)

【LIPS】
RESCUE結束時,主舞台前方的透明舞台已經放好了LIPS專用(?)麥克風。
大家上前靠近自己的mic,然後拿起麥克風架對著下面的ARENA區狂噴乾冰!
才剛被火燄弄得很熱,現在要馬上幫我們降溫嗎XD

中丸雄一會2場都是對著下面的A2區噴,而且1部時很呆的看著遠方站直挺挺的不動,
看起來很像拿著長水管在幫花澆水,2部時就會左右亂噴了XD

原以為只有ARENA區才能享受乾冰福利。
沒想到STAND區前花道有好幾個口會突然噴出乾冰。
因為2場乾冰噴出口都在我前面害我嚇一大跳!
不是被突然噴出來的乾冰而是被聲音嚇到XD
而且乾冰會順風往我們這裡襲來,fans就會kya~的亂叫!因為好涼啊!

成員也會互相亂噴,常被噴的就是亀梨和也!
而且是上田竜也帶頭,動作超幼稚超可愛的啦~XD
大家一直噴一直噴結果害亀的上衣都掀上來了,不小心就看到了他的腰邊肉唷(羞)
不過亀即使被乾冰沐浴中,他還是會做出很陶醉的表情繼續唱他的部份。

輪到阿丸時他也被狂噴,結果被噴到沒辦法好好唱歌XD

我發現1部時田中聖的麥克風架上的乾冰輸送管似乎壞了?
其他人的都已經沒有噴了,但就他的還在斷斷續續的噴,
像之前演唱會DVD裡赤西仁的那樣XD
不過聖是很努力的拿著麥克風不時歪頭閃避著一陣陣的小乾冰噴泉(?)繼續唱他的歌XD

【愛のコマンド】
餵魚歌來了!TAT
這時他們會從主舞台旁邊的階梯走上STAND區中央(6.7列之間)開始餵食。

可惜我這2場不是在2列就是實質1列,沒辦法被餵食啦!!!
雖然也不是沒摸過握過他們......但我還缺田中聖就集滿了啊!!!
聖擔少女因為正好在餵食區所以華麗麗的升天了,おめでとう!XD

當他們唱到「逃げないで」時
我真的好想大叫"やぁ、逃げて!"
因為暴動的少女好恐怖啊,我往上看只看到他們一直不停的被亂摸,
腰啊背啊屁股啊任何伸手可及的地方都被摸了XD

田中聖和中丸雄一人很好會主動伸出手讓大家摸個夠!
我擔跟之前比起來,算是有比較主動(?)餵食了啦........

【GOLD】
餵魚歌PART 2(汗)

2部時聖終於說出那句"不喊出聲的話妳們就沒命!!!"
(套句丸擔說的:果然沒被田中聖S,就像沒去過KAT-TUN的演唱會XD)

真的要Don't you wanna see it when we make it world wide了
這時聽到這首歌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All or Nothing Now or Never 
We can make it happen We can make it all right
Time is coming Everlasting 
Don't you wanna see it when we make it world w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