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Repo打了2萬字,所以我得分3篇po(汗)
分別是Part 1(上半場)、MC Part和Part 2(下半場)

【MC】
※1部※

~旅館篇~

一開始先是跟三重的大家問好。

之後有問台下又多少人是第一次看KAT-TUN的演唱會?
聖:へぇ~結構いっぱいじゃん!
而且去年都是用命令句叫大家坐下,這次則是很有禮貌的要大家請坐,真不習慣XD
還解釋說如果他說了什麼要大家的命之類的話,請千萬不要當真。
(所以1部時不敢說?忍耐到2部時才說嗎XDDDD)

忘了誰提到三重天氣很好風景也很美麗。
(這倒是真的,我從車站坐到會場途中一路都是山和田地,算滿鄉下的......)
提到他們前一晚就已經到三重了,開始聊起他們住的旅館。(←迷妹要查一下是哪間嗎?)

亀和淳的房間看出去的風景是海景,阿竜的好像是和室?
但不知為何只有聖的是停車場,聖當時哀怨的語氣感覺真的有心酸到XDDDDD
而且田口淳之介很機車,進去聖的房間後還大叫"おわぁ~何にこれ?超ダッセ!"
聖模仿當時淳的說話語氣,真的超欠揍的啦!!!

阿丸說因為15日晚上有工作(推測是收錄腦研),所以半夜1點半才抵達三重的旅館。
聖就說"喔?你這意思是在說我們其他人很閒沒工作是吧!"XD
不過阿丸有哀怨到,說半夜到結果沒吃到松坂牛、房間外的景色也一片漆黑XD

旅館裡有三溫暖和溫泉,一開始聖洗完三溫暖後回locker room準備離開,
穿上牛仔褲正準備套上衣服時,亀梨和也(推測是全裸狀態)唰!的一聲打開簾子,
對著聖勾手指(還有搭配音效:チェ!チェ!チェ!)邀請他一起泡露天溫泉。
田中聖馬上就把牛仔褲脫了!!!跟著亀進去露天浴池。
亀還說"聖真是聽話的好傢伙啊(いい奴だな)~^____^"
我要說此時我的小宇宙又大爆炸了,吼聖擔少女妳回台灣後請趕快寫溫泉H給我看XD

吃飯時間提到吃了松坂牛(應該是燒肉形式?)
後來亀梨和也開始大談他的"如何讓燒肉變得更好吃"經
講到後來阿丸還插話說"雖然你講了這麼多,但我想大家實際記不到一半吧XD"
的確!因為愈來愈多層聽到我後來開始理解不能所以把耳朵關掉了......
詳細吃法是旁邊的亀擔少女記的XD

「サンチュ+白飯+カルビ+チャンジャ+生大蒜
要依照順序疊上去,肉一定要是カルビ唷!
吃到八分時吞進肚子,留二分在嘴裡時喝一口湯,口內就會自動變成雑炊!好吃!」

他這段真的講很久而且很熱中(?)
不過阿丸有說"雖然聽起來很面倒臭い,但之前カメ弄給我吃時真的很好吃呢!!!"

接著阿竜開始抱怨他前一晚吃到後面剩下冷麵還沒吃,
可是我擔一直在旁邊催他,說不要吃了啦!早く帰れよ!(語氣依舊很欠揍XD)
結果上田竜也最後好像還是沒吃到冷麵的樣子,
就說"像他這樣的傢伙應該要遭天譴!!!(怒)"

淳說"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得到報應了,因為剛才RESCUE噴火的時候不小心燒到頭髮了><"
然後背著對大家讓攝影機take他的後頭部大特寫,好像是右邊部份被燒到(囧)

旅館話題最後提到枕頭。

亀問大家知不知道其實有些旅館會提供數種枕頭讓大家挑選?
fans在下面"へぇ~",阿丸也驚訝地說他怎麼不知道!!!
亀梨和也又一副很主婦的樣子要大家細選適合自己睡的枕頭,
還說之前在福岡住的那間有6種可以選呢!!!

是說阿丸有提到他進到房間時嚇了一大跳,因為房間很大!
(我想他們應該是1人睡1間雙人房?)
還說了"其實1個人住這麼大的房間....根本就用不著啊!(逆に使わない)"
果真是勤儉的老實人中丸雄一!!!

※1部※

~生日快樂篇~

忘了是誰提到的,就幫今天生日的親腳團的橫尾涉唱生日快樂歌。
橫尾「謝謝大家!我滿24歲了呢!」
亀「跟我同年耶~」

跟去年一樣是田中聖接著說其實今天也是田口的入社日(揪感心)
淳「是呀!因為是甄選合格那天~」
然後莫名其妙的也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XD
聖「因為是傑尼斯事務所的田口淳之介的11歲生日啊!」(所以小學還沒畢業喔XD)

在唱"Happy birthday~dear JUNNO"時我認真覺得當時的氣氛有微妙到
當時田口淳之介的表情也很好笑,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XD

聖就說下個月是他入社12周年,人生居然有一半都在J家了!(做出驚訝的表情)

聖「(中略)...後來我才知道原來516也是Tacchon(關八的大倉忠義)的生日呢!」
結果大家也一起幫大倉唱了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dear Tacchon!XD)

亀「其實亀梨家次男Koji也是今天生日,看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
因為他一直Koji、Koji的叫,被聖和阿丸吐嘈「誰知道Koji是誰啊!!!XD」
亀「其實他跟中丸同年呢~」
丸「真的嗎?所以是27歲囉?」

※1部+2部※

~キスマイの紹介篇~

因為1部和2部的內容差不多所以我決定打在一起。
前面忘了寫,但キスマイ是從Keep the faith時出現的!
我還記得我右前方有位舉著玉森扇的少女立刻放聲尖叫+軟倒,
下方ARENA區也有看到舉祝橫尾生日快樂的扇子!

這是キスマイ在ARENA TOUR第一次出現,之前都是關西Jr.。
MC時間就讓他們出來一一自我介紹,因為1部時沒有照順序自介,
當KAT-TUN發現他們也是頭文字團時,就說「那為什麼不照順序排啊XD」
所以2部時就好好的按照順序一一自介了!

北山「大家好~我是Ki的北山~~~」
聖「北山跟我是高中同學呢!」
丸「喔喔?真的嗎!」
北山「是啊,我跟聖君同年~」
忘了KAT-TUN的誰說「咦?北山不是K是Ki?是北山(きたやま)的Ki耶!感覺好厲害(?)」
《我記得好像有提到這樣亀也可以是KAT-TUNのKa,但我笑不出來(囧)》

千賀「大家好,我是S的千賀!」
聖「よぉ、ゴリラ!」
千賀「俺ゴリラじゃない!!!」
可是KAT-TUN還是一直ゴリラゴリラ的叫
2部時還說「這樣不是S應該是G,是Ki"g"-my-Ft.2"才對啊!」(好壞心!!!)

宮田「我是M的宮田俊哉,請多多指教!」
聖「Mの宮田!感覺就一副是M的樣子呢~」
其他人「的確是呢~」
宮田「之前有被說過我的キャラ跟田口君很像(笑)」
淳「喔喔喔?」
《靠夭我大爆笑,因為其實我也這樣覺得XD》
聖「嗚哇~像田口喔~你覺得這樣好嗎?」
宮田「其實......並不想(被認為跟淳很像)呢!」(幹!我笑炸了!!!)

2部時宮田有提到之前演唱會幫忙伴舞時他突然忘記舞蹈動作就跳錯了,
結果往上一看發現淳一直盯著他看,他心想「慘了!被看到了!!!」
之後淳走向他,宮田心想該不會要被罵了,結果淳居然是拍肩說「你跳得很帥喔!」
XDDDDDDDDD

橫尾的部份等等我會另外寫,因為2部那段還挺好笑的!

藤之谷「我是藤之谷太輔,請多指教!」
阿丸提到有跟他一起收錄腦研,藤之谷說他還有參與百識。
聖「好好喔~藤之谷有好多節目~~~是TV組の子!!!」

因為2部時KAT-TUN有提到夏威夷場次還沒有敲定,很希望夏威夷場能辦成,
藤之谷在此時就說「我也想去夏威夷,請一定要帶我去!」
聖「不不不~其他人我都會帶去,但就藤之谷你不能去。」
藤之谷「為什麼~~~~~~我想去啦><」

藤之谷有提到他們之前在辦自己的TOUR,現在回來幫忙KAT-TUN有種懷念的感覺,
去年有參與KAT-TUN的演唱會,這次是中途才加入,覺得有好久不見!
但又跟KAT-TUN的大家很快的就有默契了~

玉森「我是玉森。」
亀「玉森跟我一起演過ごくせん呢!還有跟高木一起~」
玉森「是的~」
聖「我有看ごくせん唷!!!」(←科科?)

2部時玉森的自介居然變成深夜時間了!!!
玉森才剛站出來,忘了誰就一直叫"たまごもり"
結果玉森就很配合的說「嗯,大家好,我是たまごもり。」
亀「我是亀なし、但他卻是たまごもり,好厲害啊!!!」
ファン「Kya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也懂亀梨和也在說啥所以跟著掩面尖叫了XD》
丸「不好意思,可以停止一下這種話題嗎?-___-」

亀「以上就是Kis-my-Ft.!」
二階堂「喂!!!2在這裡啊!!!2!!!」
聖「咦?有2嗎?」
二階堂「大家好,我是2(two)的二階堂高嗣~」
亀「那1呢?」
二階堂「之前只有Kis-my-Ft.,加了我後變成Kis-my-Ft.2!」
亀「這樣感覺2可以加在任何團體的後面耶!像KAT-TUN的也行!」
二階堂「(驚)」
亀「來排排看吧!二階堂你過來~」
結果就真的乖乖的站一排「我們是~KAT-TUN2!!!感覺不錯呢~」
二階堂「不不不~有點奇怪呢!!!」
《呃啊我當下覺得頭頂有烏鴉飛過.......Nika對不起.......》

二階堂「我發現一件事啊,就是田口君他從來就沒有唸成Kis-my-Ft.2!」
淳「是嗎?可能我都是叫キスマイ而已,抱歉啊~」(←很沒誠意的語氣,超欠揍!)

二階堂「(中略)でもかめちゃんは~」
聖「はぁ?(馬上衝過去飛踢二階堂)」
二階堂「すいません。亀梨さん...」(←不好意思這段又讓我萌了XD)

※2部※

~ダジャレ篇~

(中略)
聖「說到這個,田口你這次TOUR幾乎都沒有講冷笑話耶!」
淳「啊,因為我已經把冷笑話丟掉了(もう捨てた)!」
其他人「ㄟ?ㄟ~~~~~~~~~ㄟ!!!」
4人一直驚叫+講話聲都交疊在一起,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囧)
後來聽到有人大叫「田口你沒了冷笑話,就什麼也不剩了啊!」

聖「那麼田口你快送一個冷笑話給橫尾當生日禮物!」
淳「ㄟ???(是真的很苦惱)」
其他人「快點!」
淳「(想了一下)好,我知道了!」

其他人&ファン「喔喔?」
淳「斜め、縦、横です~(還附上手勢)」
大家「..................」(←可是這時淳擔少女在大笑)
忘了誰問橫尾「你覺得如何?」
橫尾「やぁ、いらない!(搖頭+認真的嫌惡貌)」(XDDDDDDDDDDDDD)

後來在介紹二階堂時,淳突然插話「那一階堂在哪裡?」
二階堂「................」
淳「你何時要上三階?」
大家「.......................」(←不好意思淳擔少女又哈哈大笑了)

※2部※

~MS衣装篇~

丸「說到這個,我們下週決定要上Music Station囉!」
ファン「おめでとう~(拍手)」
亀「好厲害,是連續4週呢!」
聖「上次靜岡場有讓大家投票選上MS的衣服唷!」
亀「那麼下週的也讓三重的大家來決定吧!」
ファン「キャー」

聖「那麼希望穿白色的舉手!」
ファン「(舉)」(我也舉白色,但舉的人沒想像中多@@)
聖「喔?那麼希望穿黑色的!請舉手!」
ファン「(舉)(舉)(舉)」

丸「喔~看來選黑色的人比較多呢!」
聖「三重的ファン都是M嗎?居然是選黑色的居多,靜岡時是一片倒的白色呢!」
亀「那取白色和黑色中間?灰色如何???」
聖「灰色啊~~~那有點すべすべ的呢?」
淳「像嵐那樣的透明裝嗎?」
聖「反正我們的經紀人是嵐之前的經紀人~(←有關係嗎?XD)」

亀「不行!絕對不行!」
聖「為什麼?」
亀「我的乳首NG!乳首NG!不可以讓大家看到!我的乳首NG!(還用手遮住胸口)」
ファン「ㄟ~~~~~~」
聖「為什麼乳首NG?」
亀「だって...ちっちゃい(小さい的連音)もん。(小聲)」
ファン「Kya啊啊啊啊啊啊!!!!」(←我被他那語氣和表情給殺死了......)

丸「あの、可以停止這個話題嗎?」
聖「媽媽請快把小孩的耳朵給摀起來!」
亀「在KAT-TUN的樂屋裡是不會這樣的喔!連乳首(ちくび)的ち都不會說的唷!」
聖「我們只是講了別的ち開頭的話題(ち●ち●?)」
ファン「Kya啊啊啊啊啊!!!」

※1部※

~海外ツーア篇~

聊到這次的ASIA TOUR,也公布了泰國場將延期,覺得很殘念。

聖「我剛才發現這裡也有一些台灣扇呢!」
(害我跟亀擔少女都ドキ了一下 囧)
丸「真是感激呢~這次也有要到台灣舉行公演唷!」
ファン「おめでとう」

後來聊到韓國場,開始講起韓文(?)
可惡為什麼提到台灣時沒說台語啊,雖然我沒把握我在現場聽你們說可以聽得懂XD

※2部※

~俺たちラプBOYだYO篇~

2部的MC一開始大家異常的high,尤其是亀梨和也和上田竜也!
講話都是用RAP語調而且都要YO結尾XD
聖和淳也會YO個沒完,好像只有中丸雄一沒加入?
其實他們一直用RAP風講話害我聽不太懂啦~(泣)

丸「不好意思,可以請亀梨さん和上田さん把tension降低一點嗎?」
竜「真是不好意思YO!(滿臉笑容)」(←超可愛!!!)

※2部※

~あれ田口?篇~

聖「大家知道嗎?前面的Cartoon TV,一開始跟カメ一起出現宣傳Going!Sports
    的那個奇怪生物是田口裝扮的喔!」
ファン「咦????」
淳「是我沒錯~~~」
丸「果然沒有人發現啊!」(←其實我有發現啊,但yoko也說她不知道那是我擔扮的 囧)
聖「每次都要為了這個解釋好麻煩,拜託大家回去後請在網路上幫忙宣傳這件事。」
ファン「好~~~」

※2部?※

~中丸の髪セット篇~

在介紹fiVe時,提到上里很帥,現在平時也有在當model,真是羨慕啊~

然後亀就突然提到阿丸在樂屋set頭髮的方式很奇怪!
還親自做示範XD
說他都把吹風機直立架放在桌子上,然後對著吹風口"嗡~~~"地吹,雙手則是在整理頭髮
這是什麼吹法啦有夠北七XDDDDDDDD

丸「因為要花很多心力整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