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8S.JPG →這次的票>w<

下半場部份請原諒我跳過fiVe唱的CRY還有Kis-my-Ft.2的HAIR和Kis-my-Calling。

【The D-Motion】
キスマイ在前方小舞台唱完Kis-my-Calling後,5人從主舞台登場。
呃啊!田口淳之介此時戴著墨鏡,好像Hilchyrame的主唱XD

"君の笑顔が あるからいんじゃない?"這句是由阿丸代唱。
不過後面那段改成聖丸的RAP+HHB,歌詞原諒我沒辦法記起來XD
沒有了Shake it!Drink it!Pump it!害我好不習慣orz

不過有亀梨和也把墨鏡慢慢摘掉的那段,而且他還會給wink!!!(吐血)

【c/wメドレー】

Way of Love:一開始以為這首歌的舞蹈會像LOVE那樣,結果我錯了!XD
             主舞台前方的透明舞台有5個直立麥克風架,他們就像在唱I Like It那樣,
             站在麥克風架前面,這首歌只有配上手部動作。
             可是那些動作也太可愛!跟這首歌原先給我的感覺不太搭XD

Message for you:一樣也是手部動作為主的歌>w<
                 Message for you(雙手比出框框向外延伸)
                 あの頃 言えないままの 君へメッセージ
                 I can tell (左手貼著嘴唇→朝左邊給飛吻)
                 I can tell (右手貼著嘴唇→朝右邊給飛吻)

                 喔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喔為什麼是給飛吻啦(死亡)

7 Days Battle:從可愛少年變身為凶狠少年的一首歌?
               因為唱到一半時亀梨和也搭著推車從我們這裡過來
               (說明:2部時我的位置剛好在他們從中間舞台推車到STAND外圍花道的
                      交界處,所以他們停下來要踏上花道時都會看到我們這邊@@)
               不知為什麼那時亀梨和也一直瞪著我的台灣扇和yoko的亀扇!
               我真的覺得他幹嘛這麼凶狠的瞪著看啊(←嚇到!)
               而且還嘴裡還唱著"Battle~"
               不過亀擔少女即使被瞪了也覺得超high!XD

On My Mind:1部時亀梨和也就在我們正前方表演.........
            這、該怎麼說呢...............
            到底是為什麼.......他可以把這首歌跳成這樣呢?
            除了糟糕我沒有別的形容詞XD
            那個手的擺動!扭動的腰和屁屁!刻意露出的脖子!
            每一個每一個動作都超犯規的啊啊啊啊啊(抓頭髮)

On Your Mind:2部時田中聖害我大哭!T___________T
              那時他在我前方,居然突然跪下來,他跪著對我們這邊唱啊啊啊!

              Please Come Back To Me あの頃はもう 帰らない
              あんな好きな人にもう出会えない I Can't Forget You
              君は誰に抱かれて 今日眠りにつくの?
              まだ 愛しくて

              他唱這段歌詞時表情好深情,而且也很放感情的在唱,
              害我不自覺就嘩啦啦開始掉眼淚(這首歌剛好也很悲傷嗚嗚)
              亀擔少女當時在看右前方的亀,唱完轉頭發現我在哭嚇一跳XD

SHOT!:明明剛才還在哭,結果馬上又被小kk殺到(←喂XD)
        亀走過來跟聖交會,兩人停在我們眼前,此時是DUET DANCE TIME!

        先是淳+丸的雙人舞(在另外一邊的STAND花道),阿竜此時已經下去準備solo了。

        再來是亀+聖的雙人舞,我一邊爆炸(?)一邊大笑XD
        因為兩人先是慢慢的面對面轉圈圈,然後看了我們的台灣扇一眼後,
        聖亀四目交接,居然都露出靦腆的笑容!Why?(咳血)
        接著再跳了一段舞之後,亀梨和也就慢慢蹲下來捅田中聖的屁屁(灌腸XD)
        是因為發現要在台灣迷妹面前做出這種舉動才忍不住偷笑出來嗎XD

這組曲害我好忙(?) 可愛萌炸→被瞪萌炸→糟糕萌炸→感動萌炸→骯髒萌炸

【Rabbit or Wolf(竜ソロ)】
我只能說,歡迎來到上田竜也的世界!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曲風,覺得比較適合他。
他的solo我喜歡LOST或SPARKING,愛の華和花の舞う街反而沒那麼愛......

不過Rabbit or Wolf的歌好快!我聽了兩遍還是沒辦法記住大概的旋律和歌詞><

螢幕上播的動畫很棒!而且滿可愛的XD

動畫&歌詞內容:野狼套上兔子頭裝和善的接近兔子群,目的是為了一一吃掉牠們。
                後來兔子決定團結起來,將野狼給使計毒殺了。
                可愛的兔子變成了猙獰可怕的模樣。
                這樣做就是正義嗎?
                如果不是的話,難道被殺才是正義嗎?

最後上方會垂下一堆布條,有點像仁的ムラサキ和亀的05年版本離さないで愛那樣。
上田竜也會靠近布條拉近自己的身體做出一些動作,2場都不一樣,可能是即興演出?
我記得有一個動作還挺撩人的~U///////U

記得他是穿夾腳拖?因為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打赤腳XD

看了現場後我喜歡上這首歌了,希望可以音源化!

【Lost My Way(亀ソロ)】
當阿竜的solo結束,布條也被扯了下來。
螢幕上出現一片白色、閃電和棺材,接著中間緩緩出現吸血鬼亀!
當螢幕將亀的特寫放大露出一抹微笑時,本人也跟著在主舞台上方登場。

甦醒的吸血鬼在夜間找尋著今晚的食物,於是キスマイ一個個成了他的食物。
先是喪失抵抗能力之後被吸血鬼攬進懷裡、露出脖子乖巧地讓他吸吮。
到了第三位犧牲者(?),被吸血鬼放倒在地上,爾後整個人跨坐到他身上,
吸血鬼慢慢的撥開遮住頸項的髮絲,接著便是低頭啃吮。
食物(?)即使不停左右甩頭試圖掙扎,吸血鬼也只是抬頭一笑,又埋進了頸窩。
(聽亀擔少女說之前新潟場這幕是拍側面,但三重場是正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吐血)
為什麼這幕看起來這麼糟糕!!!!!!

可是間奏後的舞蹈好棒唷(擦鼻血)

想說應該不會再出現什麼糟糕的東西了,結果上方出現了一個Jr.,
碰!的一聲
吸血鬼的左胸口被開了一槍,白色的襯衫出現了個破洞。
但他居然還沒死!!!
摀著胸口,一直發出嗯嗯啊啊的喘息聲(←是要我噴多少鼻血啊?)
撐著搖晃的身體,繼續跳著臨死前的舞蹈,最後終於氣絕的倒下.....
有人在死掉之前還可以露出這麼妖魅的笑容嗎???

一開始聽到夢男的Lost my way密音還不覺得這是首糟糕歌,
沒想到變成吸血鬼版本就......而且歌詞還挺適合的.....
亀梨和也你真是個天才(囧)
繼1582後又再次成功的創造了個只有你才能表演的東西
雖然是Lost my way(亀:探す、My way~),但我覺得你根本找到了your way啊!

我看完後只能對著旁邊的亀擔少女說"亀梨和也他到底想怎樣啊??!!"
他......以後的solo會一直妖孽化下去嗎?

【中丸クリニック】
亀solo剛結束沒多久,穿著白袍的阿丸就登場了!
我跟亀擔有同感,還沉浸在妖孽威力的餘韻中突然被拉回現實,應該晚個5秒再出現啊!

牙醫丸一直叫下一位,亀梨さん~
可是亀不理他,1部時是跟Jr.說話,2部時是一邊跑到後面一邊叫新幹線要來不及了!
丸「亀梨さん請快點過來!」
亀「可是新幹線要來不及了!我要去錄Going!Sports」
丸「不會佔太多時間的~快過來!」
亀「はーい!」

亀會閉著眼咬緊牙關讓阿丸拔獠牙(?)
而且阿丸還會做出電鑽的聲音XD
我嚇到的是亀梨和也居然可以擠出三層下巴!看來他是真的變胖不少(毆)

後來兩人玩鬧到沒辦法收尾,亀就說「這個單元結束了!」(呃...冷場了XD)

【中丸のHHBタイム】
KAT-TUN演唱會當然少不了阿丸的HHB秀!
中丸雄一每次都能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呢!
每次都會展露出新的技巧!!!

丸「中丸クリニック~(噗嗤噗嗤)~完全予約制~(噗嗤噗嗤)」

我想他的嘴型應該是練的比以前更漂亮了,
所以這次居然毫無保留的公開他在HHB的嘴巴!
有個技巧他的嘴巴嘟得像魚在呼吸那樣XD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之前有表演一個技巧是從喉嚨發出聲音,
是要拿mic靠近喉嚨才聽的到,沒想到他現在已經練到不用mic也可以發出很大的聲音,
他沒有用mic居然可以讓整個會場聽到!!!

丸「有聽到嗎?」
ファン「有!!!」
丸「(開心)」

不過2部時他好像因為心情太high結果HHB到一半突然嗆到 囧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是TEN-G part 2,天狗再次登場!!!
唉唷喂呀我覺得我要爆炸了........

因為、因為這次他們唱這首歌,居然有做出一開始有的背對扭屁屁動作!
明明這首歌每年都會唱,但自從2004年後扭屁屁動作就不做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每個人都扭得好可愛,可是我發現亀梨和也扭得特別S型是怎樣XD
淳在轉身時還一直在笑,這首歌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呀~>////////<

之後唱完聖丸好像有說話(?)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那時我一直在看亀和阿竜跑到後面背對著大家講悄悄話
然後兩人開始跳起扭屁屁舞,超超超可愛的啦!!!
2部時我可以從側邊看到他們的表情,一直在偷笑啊啊啊(萌炸)

真的感覺不出這團已經平均年齡25歲了!逆生長是好物啊~
他們繼續可愛幼稚下去我不反對的!

【Going!】
接著螢幕又開播放影片。
跟上半場的天狗玩遊戲→RESCUE時的很像都是跌進隧道裡,但內容又不太一樣。

亀「你們還好嗎?(大叫)入口~出口~」
淳「良くできました!」(←啥鬼XD)

之後5人是從舞台上方連接到下方的水管(?)滑出來
開演前我就一直在想那5根管子是做什麼用的,MC時淳和阿竜會坐在管口上,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擺飾+椅子功能(?)XD
原來是要用在這裡的出場啊!

這時候換上了Going!的純白打歌服,阿丸的褲子是MS時的七分褲不是PV的漸層褲。
阿竜這時候的髮型變成了可愛的衝天炮唷!
2部時則是把綁起來的那搓頭髮壓扁所以一開始看不出來有綁XD

這首歌是在主舞台表演,大家都跳得很認真、臉上也面帶笑容,
果然田口淳之介跳的時候手長腳長的顯得很好看!!!

可能因為單曲已經發行了,所以ファン幾乎都會跟著比動作,
FC寄信希望要我們學的call也喊得很完美(拇指)
Going!Going!Go!

偷偷說這時候小kk又很囂張的靠很近,做出讓人尖叫的動作(死亡)
為什麼這兩個人這麼公開啊?不是我刻意寫他們是真的到處都是閃光啊XD

【喜びの歌】
坐上透明舞台前進!
いざっ、しゅっぱーつ!

2部時淳唱到"この汽車で見える未来に"時會把手放在額頭上做出眺望的樣子
朝我這裡看害我ドッキ了一下~>//////<

唱到"愛してる~"時真是迷妹的爆炸時間!
每個人的我愛你都好可愛唷!!!

可是亀擔少女輸給田中聖了(?)
當亀梨和也唱"有愛我的人嗎?"時,他馬上舉手大叫"はーい!"
好啦田中聖我真的知道你很愛亀梨和也了啦~●_●
(←等一下打完repo,我是不是該來統計一下到底看到了幾次小kk?)
你們就快點take da luv train吧(毆)

【Peaceful days】
1部是淳擔少女的升天時間(←還沒活過來?)

此時5人很high的在STAND花道外圍奔跑,在後半段時淳是跑來站我前方唱歌,
不過他跟以前一樣都是看著遠方,所以我心想在2列還是沒辦法讓他看到扇子啊?
情緒頓時有點凹,但也只能像個變態似的一直盯著看他。
(據說這時亀擔少女舉著台灣那面靠近我的扇子,因為我舉的是淳+賀516入社11周年,
沒辦法アピール自己是台灣來的XD)

在他唱完那段,以為他就要這樣轉身離開時,
他居然突然低頭看著我和扇子,然後微笑點頭。
當時是穿著Going!的純白衣服所以我覺得閃亮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淳擔少女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等他走了後就開始發出慘叫聲(←殺人命案?)

Q//////Q

我還一臉驚慌問亀擔少女"他是看著我笑嗎?うそ~~~"
是真的耶!!!不是作夢!!!

唉喔迷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生物啊~T_______T

【僕らの街で】
亀「最後に、この曲選んでました。聞いてください。僕らの街で。」

今は 僕らを信じていたい
今の自分を 信じていたい
誰も 僕らを決して 認めはしないだろう
誰も 決して 分かろうとは しないんだろう

探しても 探しても 見つからないけれど
確かなことは きっと どこかに あるよね
やるせない想いは 君の笑顔に 消えた
街は 今 たそがれて 僕らを包んだ

いつか 夢の 近くまで行けるのかな
でもそれは まだ ずっと 先のことみたいだ
初めて 君を 見つけた あの日
突き抜ける 青い空が ただ 続いていた

現在 要相信我們 
要相信 現在的自己
即使 沒有人 願意認可我們
即使 沒有人 願意瞭解我們

哪怕尋尋 覓覓 始終不見蹤影
相信 有些確實的事物 一定就存在於 某處
難以排遣的情緒 因為妳的笑容 而煙消雲散
城市 此刻 以暮色黃昏 圍繞著我們 

是否有一天 可以靠近 夢想的身邊 
不過那似乎 還是 很久以後的事情
頭一次 找到你的 那一天
一望無際的 藍天 無盡的綿延

あぁ、やっぱり泣いちゃった、あたし。
ずっと信じてる。
必死頑張った姿見て、もっと五人のキズナを感じました。
今あなた達のこと、ちゃんと見てあげたいと思えた。
絶対応援するから。
だから、そんな不安な顔もう見せないでください。

淳「第一次到三重,非常感謝三重的大家,託妳們的福讓今天的我"大成功"喔!^^」

《今日とういう日を忘れずに》by 田口淳之介

聖「讓大家擔心了真是對不起,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可能造成大家的不安了,
    不管是明年、十年後、數十年後,都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溫暖的支持著我們。」

不好意思我聽到田中聖道歉哭得更慘,結果腦袋又大當機了。
我記得亀梨和也的也很讓人感動,而且又跟少女們求婚了(?)
要一起做什麼(?)(←整個忘光光,再去請教亀擔少女好了)

【Encore】

SHE SAID:跟去年一樣安可曲第一首就是SHE SAID!
          果然是能讓大家從哀傷(?)氣氛後瞬間又變High的一首歌XD
          而且這時候又開始餵魚了><

          五人都換上了控T,披著應該會是Part 2週邊的浴巾?
          只有田中聖沒有穿他是裸上半身~>//////<
          他那天穿的內褲是黑色,上面的鬆緊帶是粉紅色底+一排全白的米老鼠頭喔!
          (←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覺得他內褲居然是米老鼠也太可愛XD")

          中丸雄一是控T+Going!的白色七分褲,我認真的覺得這個搭配很微妙XDDDD

Jumpin' Up:2部讓淳擔少女又華麗麗的升天了(?)

            跟1部時被給放殺的情況很像,就他人站在我眼前唱歌但卻望著遠方(囧)
            明明這次位置是1列了田口淳之介你眼睛是瞎了嗎(←喂!!!)
            我連大聲叫"Junno~"也沒反應你耳朵是聾了嗎(←暴躁的淳擔少女)

            後來已經死心了想說連2場得到放殺果然是不可能的事,
            結果他又是突然低頭看著我(呃啊這次我清楚感受到我們四目交接了*咳血*)
            而且這次的比1部的更可怕!
            除了點頭微笑之外,他還揮手跟我說ありがと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腦內的小鹿應該起碼有100隻在狂奔了吧)
            我已經忘了我當下的反應了......
            聖擔少女剛好坐在我正下方的arena區,她說她看到我在上面被放殺的瞬間。
            啊啊啊啊啊啊───好丟臉(掩面狂奔)

            田口淳之介總是讓淳擔少女在絕望之際得到救贖(?)
            當年也是在最後的最後的安可2時有幸握到他的手,當時也以為不可能了...

SMILE:我腦海只剩下大家一起LA~LA~LA的印象XD
       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溫馨,要大家一起LALALALALALALALA一邊揮動雙臂~

       君に出逢えたこと 君と笑い会えたこと どんなに時が過ぎでも 忘れないから

【Encore 2】

Going!:只有2部才有安可2。

        聖「被大家喊出來唱安可我一點也不開心喔!!!」XDDDD
        亀「我新幹線要來不及了啦!!!」
        聖「カメ要去趕錄Going!Sports,那就唱Going!吧!」
        ファン「Kya~~~」

        這時候亀梨和也走過來,他的控T是有加工過的,穿上後會露出左肩。
        因為他是光溜溜的左肩對著我們這邊,我像個變態似的一直看那裡(喂!)
        他的肩頭好光滑好圓潤感覺好可口喔...........可以吃嗎?(←被亀擔揍)

【這裡是記憶零碎區】

※放置我忘記確切發生時間的東西※

1.中丸雄一在1部時常做一個動作,像田口淳之介在唱Going!的"Groovy Vibe~"時
  手放在胸口前後動的動作(←亀擔少女說像搞笑藝人春日的招牌動作XD)

2.上田竜也這次給的放殺雖然是5人中最少的,但也是他個人最多的一次!
  2部居然還對我右方的亀擔少女露出笑容比PEACE(暈死)

3.田中聖1部對我前面的聖擔少女的扇子做出回應。
  扇子是寫"関西人すき?" 田中聖看到後馬上點頭比出大拇指XD

4.亀梨和也忘在哪部的安可,上STAND區餵魚時會從水壺喝口水,然後對著迷妹噴。
  (聖水和骯髒只有一線之隔XD)
  後來更是直接把水壺丟給下面的迷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