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日本行照片,請到→ 觀看,謝謝!
以下把三重&京都的觀光心得一併寫出來~

SDSC01038.JPG 
↑這次到日本買了JR WEST PASS,因為用它來搭はるか号到京都可以省下不少錢!
事後回想我應該還得買個近鐵PASS比較好,這樣去三重時可以再省一下錢~

SDSC01070.JPG →前往三重縣伊勢神宮的外宮
這裡我要先說我在日本時發生的意外(汗)。

第一晚到京都時我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因為我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吊飾外露),
結果急著下車時沒注意到吊飾卡在椅墊縫裡,手機就這樣被扯開我都沒發現><
幸好手機有被撿到京都的某車務站。

一直找不到手機我都快嚇死了,而且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
我的05年王樣控手機吊飾和MOUSE PEACE的秋葉原TYPE AB小老鼠啊啊啊啊(慌)

因為這起意外,原先預定的行程就打亂了,所以伊勢神宮只來的及去外宮。
內宮和おかげ横丁很遺憾的沒有逛到><

SDSC01080.JPG 
sDSC01082.JPG 
↑伊勢神宮是日本人一生都要來一次的著名神宮,所以來到三重說什麼都要來啊!
很莊嚴肅穆,也有非常多遊客(日本人居多)前來參拜。

只可惜比較內部讓人進去參拜的地方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sDSC01084.JPG 
↑在外宮的guide map裡看到有亀石!!!
馬上跟亀擔少女衝去找XD

可是猛一看不像亀啊.......
我們一開始沒發現那就是亀石還直接經過,是問打掃的阿伯才知道原來那就是亀石。
他說是左邊凸起的部份像亀的頭...


sDSC01133.JPG ←來到京都一定要去金閣寺啊!
sDSC01139.JPG 
sDSC01150.JPG 
↑只能說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真的很美!

我連用手機拍都能把它拍的像一幅畫(剛剛整理照片時有嚇到,大圖看起來更美XD)
金光閃閃的好漂亮啊~而且觀光客真的超多的!
一直聽到不同國家的語言XDDDD

sDSC01162.JPG 
↑這是金閣寺的入場券(?),有點像符,而且可以直接帶回家。

圖中的伊勢茶是我跟亀擔少女在三重等公車時,無意間在站牌旁邊的早市發現到,就買了!
是三重限定的伊勢茶,在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所以我覺得很特別^___^
雖然有白色和綠色包裝,但其實味道是一樣的。

sDSC01171.JPG 
sDSC01172.JPG 
↑之後來到了安井金比羅宮,聽說是ANEGO裡有出現過的神社?(有點忘了)

是祈求結緣或緣切的神社,把願望寫在符上後找地方貼在那塊石頭上後,要鑽進去再爬回來。
我有去試,但很難鑽耶!!
我覺得我這個中等身材的人都鑽得滿辛苦的了,比較胖的或是男性應該有點無理......

sDSC01183.JPG 
sDSC01197.JPG 
↑最後亀擔少女帶我來到了八坂神社,整個是亮橘色的!!!(←點低的淳擔少女)

裡面還滿大的,而且還有分幾個祭拜不同神的小神社。
我在這裡有抽籤,抽到了吉!
希望真的會有好事發生^_____^

sDSC01180.JPG 
↑我覺得京都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只在這裡停留短短兩天實在很不捨。
感覺建築很古色古香、食物好吃、京都人也很親切,時光在這裡似乎過得比較緩慢......

我在買紀念品時店員聽到我是台灣人,問我覺得京都如何?
我回「美しい!」
是真心的覺得京都很美很棒唷!我會想再來一次的!

sDSC01232.JPG 
↑不過京都車站倒是建的很現代化XDDD
而且我認真覺得車站前的那個KYOTO TOWER感覺很微妙........

sDSC01252.JPG 
↑我在伊勢神宮和金閣寺買的御守們!
大多是要送給親朋好友的土產XD
因為淳擔少女點很低所以我自己的那個是橘色的(掩面)

sDSC01226.JPG 
↑讓亀擔少女失心瘋的東西!!!
另外還有銀亀和鶴+亀的~

我覺得亀爬在5元硬幣上的好可愛!!!跟亀結緣的意思嗎?(超大誤)

感謝亀擔少女這5天來的陪伴,讓我渡過一個非常開心的日本行!
再次帶回了滿滿的愛和回憶~>///////<

以上是簡短的三重&京都觀光心得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