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11日14點正式宣布12日13點賣票,不到24小時耶!
11日時我在公司沒辦法即使follow消息,所以等朋友傳簡訊跟我說。
加班加到7點半後,回到家吃飯+卸妝換衣服,就衝出門去端點夜排了!

一整個很趕...我都想唱REAL FACE的副歌了!

繼我上次夜排(指前一天就去而非清晨或早上去排隊)
好像是9年前的事了?五月天演唱會

都25歲了還夜排+連續兩天沒睡(10日因為11日要公布時間所以焦慮到沒睡)也太傷身.........
途中好幾次我覺得自己快掛了...逼自己看去租的言情小說可是愈看愈暴躁
幸好半夜3點我跟朋友在街頭用筆電播勝運控DVD提神撐過去 囧

我的雙腿還被蚊蟲叮咬得很慘......超像得了皮膚病(一片紅斑啊)

賣票當天還發生一些很●●的事
還知道原來●●●...(←我想有些朋友在電話聯繫時就知道了......)

不過幸好最後兩場的票都順利GET了!而且跟預定的目標一樣~
所以後來就集合去吃飯慶祝(?)了

回到家後是下午5點,我馬上洗好澡去倒床!
結果居然從一覺到今天早上7點.......睡了近14小時(囧)

途中只有昨晚7點被叫吃晚餐但我說不要吃繼續睡orz

大家辛苦了!!!這次的搶票戰爭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