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3/25大家的哀號和崩潰、4月初決定參戰+抽票、4月中確定抽中三重,5月16日當了三重少女。
而今天PART 1卻已經結束了,緊接著是PART 2的WORLD BIG TOUR。
5子辛苦了!這次參戰各個地方場的少女們,大家也都辛苦了!(這次身邊只缺北海道少女,真厲害!)

有些想法在打三重場REPO時一直沒有提,雖然可能會很混亂,但我想還是留下來當做心路歷程的記錄(?)好了。

原先一直擔心自己看5人控會難過到哭,不過朋友說她一開始也這麼想,但看了新潟場後,這個想法就消失了。
甚至還認為,赤西仁不要回來或許比較好。

結果我看完三重場後,也有了類似的想法。
看到這麼努力又可愛的5人,根本沒有空去哀傷(?),氣氛也非常的歡樂,跟以往的演唱會來相比,其實真的有差。

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放殺。

或許是想要消除少女的不安、或許是想要藉由我們的支持來消除自己的不安。
畢竟很現實的,仁不在,票變得比較好抽些(跟之前相比)、CD銷售量也下滑了不少。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諒解仁。
雖然要祝福他能在美國開演唱會,但是內心總是有個疙瘩:
在他心中,SOLO>團體;美國>日本&亞洲嗎?

我有種被他給拋棄的感覺,感覺我們是次等的。
雖然不該這麼想,但還是會忍不住冒出這個念頭。

三重場讓我看得很開心,雖然有哭,但還是被快樂的成份佔得滿滿的。
放殺給得很多,也不是說以前都沒給,但今年真的多很多。
有朋友認為這樣的KAT-TUN就不是KAT-TUN了。
給那麼多放殺顯得很廉價,Going!走的風格也跟以往不同,變得只是普通的idol了。

但其實我不討厭這樣的改變。
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讓他們傳達「我們是被需要的」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說穿了,我也是個被放殺而得到救贖的少女之一。
或許是我太容易滿足或是溺愛吧?

這次的ARENA TOUR身邊的少女都很幸運。
得到我擔的毛巾、簽名板、握手、放殺,除此之外還有亀的毛巾和其他人的握手。

雖然我沒有得到實體的紀念是有點吃味,但只要一想到他在三重對我說的那聲ありがとう,我就感到滿足了。
這次我確切的感受到,田口淳之介是真的有在乎他的fans這件事。
(對,我就是因為跟那女人的事+他在雜誌訪談的一堆KY發言而鑽牛角尖的認為他是不是不重視淳放了。)
其他參戰少女也這麼認為,他這次都會精準的感應到(?)淳放,然後給放殺。
以往都隨便往高處丟簽名板的他,在三重時居然是直接丟給舉淳扇的少女,真的嚇到我了。

加上看著演唱會的表現,我居然也出現了「赤西仁不在或許真的比較好」的可怕念頭。
沒有他,雖然歌唱能力是較差沒錯,但整體表現卻上昇了不少,5人的KAT-TUN也可以很好。

不是我不愛赤西仁了,但如果他還是這樣無心下去,與其讓他一直影響KAT-TUN的形象,不如就讓他走吧!
雖然會很痛很痛,但若這樣對KAT-TUN比較好的話,我最終會接受的。
這次的二度出走讓我意識到,或許我是喜歡KAT-TUN多於本命吧?

我想是這麼想,但若真的有這麼一天的到來,想必我還是會大哭吧!
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只是身為KAT-TUN放的小小心願,10月之後就歸隊,然後好好工作嗎?

上週的L.A SOLO,看著L.A少女描述給我的現場repo,我又忍不住掉淚了。
真的好想好想他,知道他的表現可圈可點,9.10月要開US巡迴,也活還得好好的(?),我想這樣就夠了。
(友人:妳對他的要求標準也太低!)

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可以繼續逃避現實嗎?

PART 2的WORLD BIG 下個月開跑。
6月初開始的新工作很累很辛苦,我每天都得看一下票券給自己動力,才能堅持下去。
PART 2的構成會改變,期待看見另一種風貌的演唱會!

昨天緯來播的MS是唱FALL DOWN+Going!
FALL DOWN讓我馬上想起三重時的開場...明明才上個月的事,怎麼彷彿已經過很久了呢?
好想趕快再次見到你們。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我也會努力適應新工作,等待8月的到來。

還有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