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兩天,來補更新一下吧!

DSC01303ss.JPG 
↑7/4這天真的很忙,上午要考日檢,然後是一連串的慶生活動XD
(SHOP照提供:丸擔;資料夾&扇子提供:我;愛JIN的:仁擔*爆*)

日檢都沒唸就順其自然地讓它自爆,然後去赴約。
難得奢侈的吃了燒肉,上次吃是田口淳之介的生日,果然本人不在慶生會=大吃大喝的藉口。

DSC01298ss.JPG 
↑像餓死鬼一樣的拼命吃肉和海鮮,居然就這樣吃到了4點才離開......
所以後來晚餐就吃不下了,實在太飽了啊XD

為了消化所以去逛街,買了上班用的小手提包,才月初就把這個月的拜家扣打用光了(汗)。
之後去拍了久違的大頭貼!
當然要留下2010.7.4的日期(毆)
不過因為實在太久沒拍所以在畫背景時花了很多時間,都生疏了~


DSC01308ss.JPG →算是當天重點的LOVE JUICE

是參照L.A公演時CLUB提供的限定調酒"LOVE JUICE"的成份去試的。
其實也想試JIN'S SURPRISE,但材料感覺比較難找就先挑戰LOVE JUICE~
因為不知道比例只知道材料所以我們就憑感覺來抓份量。
伏特加有40%,我不太能喝烈酒所以稀釋了不少,總算調到自己滿意的味道了XD

把鳳梨放進調酒後會像照片裡那樣一直冒氣泡,滿漂亮的!

味道是不錯,但酒不要放太多,免得一下子就醉了(囧)
我星期一的工作最多最忙,所以很克制的沒讓自己喝掛~否則就慘了!

DSC01306ss.JPG 
↑看少俱配LOVE JUICE(羞)
7/4這天剛好播少俱guest又是KAT-TUN真是難得。
我們看得超開心的!果然還是喜歡看他們出現在電視上~T___T

但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因為有人喝醉了在番,還頻頻過來想搶酒瓶再喝一杯XD
所以我有1/3左右沒看到......之後再來補檔好了XDDDD

平時我幾乎不喝酒的,要喝也只喝水果酒之類等低酒精含量的,居然為了這傢伙喝伏特加!

就像丸擔所說的,KAT-TUN似乎一直在讓我們挑戰新的事物(抱頭)。

除了看少俱還有看N.M.P的making和QUEEN OF PIRATES~
雖然Going!時的純白色和不同以往的曲風我也滿喜歡的,覺得很新鮮,但果然我比較愛黑色又重口味(?)的KAT-TUN~

一想到N.M.P會是Part 2的開場曲就好期待!
我好想趕快親眼看到那個ending pose~>///////<

這天也有朋友幸運的參加了單曲&專輯連動企劃event,跟聖見到面和握手了。
聽到repo就覺得好棒好棒好棒!!!
田中聖真是個好男人啊!(噴淚)

雖然台灣只有跟他們告白(?)的活動,不像韓國有宣傳或日本的見面握手會,的確讓我有點不甘心(?),多少覺得台灣是不是比較不被重視?
但也只能用台灣是最終場來安慰自己了(←可是之後可能會有夏威夷場或凱旋場啊~*叫*)

嗯?
給壽星的賀言?

今年,我......不想打。
因為好像想說的話都說的差不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