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因為這陣子比較常浮上水面的緣故,導致有些人已經認出我就是某曦了啊(汗)
聽朋友說她們認為我很有耐心,能不厭其煩的詳細回答一些不做功課的小白問題。

說真的,因為極道2和ANEGO的關係導致"KA"飯爆增,這小白效應還真是有夠驚人。
原本想說她們是新手的緣故,於是回答一下也沒關係。


但請不要挑戰我的脾氣。雖然我自認性情溫馴不喜歡生氣,但也會有忍無可忍的時候。

由於常發言的緣故,導致有些人會寄信到站內信箱給我。

求檔的、問KAT-TUN問題的、想找我聊天什麼的都有。
我不是不歡迎新手飯,但今天我真的被傷害到了!

一開始問我是不是丸子本命已經讓我驚訝了(←自認自己是很明顯的淳本命大飯)
當我說我喜歡的是KAT-TUN的第一個T~田口淳之介時,居然說
「其實我不知道田口淳之介長怎樣耶...六個人裡我只知道赤龜~哈哈」
↑不知道淳的長相我還能體諒,可是語尾的"哈哈"讓我感覺很不尊重TTUN!


可能跟我聊天的這位同學你會看到我的日記內容,但很抱歉請容許我說出來,
因為我真的受傷了...或許你永遠不會明白KAT-TUN偏TTUN飯的心酸吧。

朋友說「那些極道ANEGO的赤龜飯想當KAT-TUN飯,還有得學呢!」我現在能了解了。


換個話題,今天是淳入所6週年+大倉20歲+涉19歲生日呢!要開心點!
聽說我們家淳寶貝昨天DB千秋時哭了...怎麼,阿恰的表現太令你感動了嗎?(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