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AT-TUN第3週上TV誌
接下來總算可以讓我喘口氣了...吧?(汗)

雖然已經知道這期是特大號
但還是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比平常厚&重很多^^b

也順便買到了兩週前我沒買到的...
KAT-TUN表紙的TV誌~
哈哈就是我們家田口同學狂賣肉的那本(毆)

不過Top Stage和Look at Star
航版都賣光了(驚)
只能訂船版的...
也好~這兩本算高價位的雜誌orz|||

這期TV誌是SMAP天團表紙!
而且版面也很多~
還有SMAPxSMAP回顧特集
唉呦他們在那節目裡的搞笑裝扮真的超好笑>"""<
草剪阿剛居然還扮過Cutie Honey(甜心戰士)
害我看到時當場笑倒(汗)

我好像很喜歡偶像做搞笑裝扮耶?
就是要不計形象才棒啊~(被踢飛)




不同於兩週前的PINK甜美風
和上週的SANTA可愛風

這期是走老本行─西裝牛郎風(逃~)

是說他們這個樣子...
讓我想起KAT-TUNx3裡的"惡運"短劇耶...
淳當時好像也是穿成這樣~^^|||

淳說他明年想要更積極的挑戰drama演出!
嗯~我也很想再看他演drama...
但請不要是Tokyo Tower那種的...
姐姐我的心臟還沒強壯到這地步~冏rz

私下則是想挑戰skydiving(空中跳傘)>>>這孩子有膽!
想在夏威夷試試看。
最後還可愛的說:
「TV Guide在夏威夷出外景如何?啊,那是工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