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KAT-TUN錯了嗎?
KAT-TUN飯裡沒禮貌的小白飯不少,
這點我不否認,因為我也被傷害過。
在自己家要怎麼罵我都不反對,但在公開地方,
尊重別人和將心比心是基本禮貌不是嗎?
                                                                               
被傷害,就再去傷害別人,
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出聲並不代表我們就得一直忍氣吞聲。
                                                                               
真的...好傷心。

KAT-TUN板的大家都是好孩子,
能和你們一起喜歡疼愛這6個孩子真的很幸福。

我不夠堅強,開始慢慢減少上CIA的次數。
或許我該學會視若無睹。

這幾天板上文章好多啊~
先去整理精華區吧XD

某位大大(笑)的名片檔寫得真不錯,
有空去挑戰火寫戰文,
不如去寫自己本命各式活動的心得不是很好嗎?

實在是忍不住想寫這篇了...
雖然很簡短,但已經能表達我的心情了(抱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