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贖雜誌了
但沒想到這次來了很多本
所以我只好雙手抱著它們回家 囧!

我把雜誌都掃上來了(10本)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移駕到無名相本吧=w=


↑我喜歡這張>/////<

嗚我再亂買雜誌就砍掉我的手吧
(可是訂單還有幾本沒到~唉T_T)

最近雜誌愈積愈多
又快期中考了所以沒時間仔細讀內容
(HAPPY官網的100多頁留言也還沒看完)

為什麼一天不能有36小時呢>"<

時間不夠用啦(吼)

看到赤西仁在「女の子のどこフェチ?」回答"笑顏フェチ"
(フェチ好像是Fetishism<異常留戀?>的縮寫~我翻不出來*汗*)
「會讓你心動的女性舉止?」→還是笑顏啊~笑顏最強!

「會抓住你目光的女生?」→笑顏可愛的。


我怎麼一直想到某人啊(被踢飛)

還有原來上田龍也是美腿控 囧
上面那幾題他都答美腿或腿要漂亮(汗)。


有一題是「若變成透明人的話想做什麼?」
阿恰、淳和丸子居然都說"潛入女浴池"= =
而koki想全裸在澀谷中心街散步 囧

kame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啊>//////<
「煩惱的事?」
→太過幸福了。"這麼幸福該怎麼辦才好呢?"的感覺。
「身為男友不會對女友做的事?」→傷害女友。
「喜歡的觸感?」→人的溫暖。


「1985年11月29日生、神奈川縣出身、AB型。
喜歡的顏色是藍色、特技是苦笑。
成員裡最適合粉紅色的,是我。
因為,我是王子(笑)。
王子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妳喔(星)。」

↑你...是誰啊?囧

koki也很妙:
「有一件在意的事。
雖然田口說他是王子,但王子是我。
今年要成為王子チャラ!」

是說隨意翻了小學4.5年生裡的漫畫
結果發現有漫畫家也是KT飯XD

山下智久+龜梨和也+赤西仁=山梨仁?

KAT-TOON?龜西?赤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