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要求幫清純的攸奈翻出來XD
不過攸奈還是幫了我不少忙

要做的人來拿吧
請將B2自行改成「從後面緊抱著住正在鬧彆扭的我的田中聖。」(感謝攸奈指正)

那我要去吃飯了
8點要家教T________T
(進度沒跟上要加課)

是說翻了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不清純XD


有點大人的問卷

A.接吻
1.粗暴的吻,連喘口氣的機會都不給的赤西仁。
2.只有碰觸的吻,受不了他扁嘴的龜梨和也。
3.溫柔的吻上額頭,充滿愛意的田口淳之介。


B.擁抱
1.將手環在腰上,從正面緊抱的上田龍也。
2.從後面緊抱著住正在鬧彆扭的我的田中聖。
3.一邊大叫著「我喜歡你!」一邊緊抱的中丸雄一。


C.誘惑的方式
1.「要那個嗎?」浮現妖異的笑容的龜梨和也。
2.「我沒空耶...」跟平時的他不一樣!田口淳之介。(指淳平時很色嗎XD)
3.「今天也會更加地欺負你」手上拿著什麼?的上田龍也。

D.撒嬌的方式
1.低著頭抓著我的衣服下擺不說話的田中聖。
2.將臉緊貼埋向脖頸摩蹭的赤西仁。
3.拿著廣告用閃爍的眼神說「我想吃草莓!」的中丸雄一。

E.想穿什麼呢?要cosplay呦
1.「說聲喵看看?」附有黑色貓耳的黑色外套,希望cos成黑貓的龜梨和也。
2.「我是赤西學長吧?」超迷你水手服,希望cos成高中學妹的赤西仁。
3.「我是主人呦。」輕飄飄裙子附上髮箍,希望cos成女僕的田口淳之介。
4.「其實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好的說…不過白色的迷你裙就夠了!」希望cos成護士的田中聖。
5.「超美的...」希望cos成穿著若隱若現的的法式絲質長袍扮妖精的上田龍也。
6.「聖誕快樂!禮物是‧我‧呦」不符季節的希望cos成聖誕老公公的中丸雄一。

F.喜歡的玩法(18禁XD)
1.在浪漫的夜景裡跟龜梨和也玩車震。
2.用麥克風讓聲音環繞全場!跟赤西仁在卡拉OK裡玩。
3.有點瘋狂的,用鮮奶油玩的田口淳之介。
4.超害羞的!跟把過程拍攝下來的田中聖玩。
5.「輕輕的?用力的?」跟上田龍也玩SM。
6.跟哥哥來場禁斷的...和中丸雄一近親相姦。


G.要傳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