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快開學了一堆事就擠在一起T^T
最近真忙

不過24hr TV的檔總算看完了


其實淳殿在小視窗裡鏡頭頗多
他一出現我目光就被拉走

就還得倒轉回去重看

所以就花了更多時間來看檔XD

我又走火入魔的猛截圖
因為田口淳之介表情變化太多了>"""<

忍不住想一一收藏
不知不覺就一直按截圖鍵XDDDDD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我的相本
1~111是小視窗裡的圖
112~162是大視窗的圖

可以找找哪幾張是他在哭的圖
(個人最愛136~被激萌光線擊沉啊orz)


若我沒認知錯誤的話
他在這24小時裡哭了4次吧 囧

1.鐵人‧間寬平挑戰1500m破日本記錄

2.淳&小上去幫助腦性麻痺少年練習棒球

3.俄羅斯恐怖攻擊事件後續報導

4.KAT-TUN的絆&唱歌



之前仁、koki和小上在雜誌上說你一定會哭
結果還真的哭了XDDDD

其實我還不太習慣你的轉變

以前的淳給我的感覺是

很ㄍ一ㄥ!
什麼情緒都隱藏在笑容裡的人


不過自從出道後
你真的變了

變得很...



坦率?


雜誌上的發言語氣變了
表情變多了
情緒更豐富了
也比較會想說話了


讓我常常心想


你、你是被誰附身了啊?=____=|||

從沒看過這樣的田口淳之介
讓我很不習慣

以為我喜歡的那個淳殿消失了

但爾後一想
以前的他跟現在的他
哪個才是真實的他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啊 囧
(再次淳擔失格...)


或是他現在才正要開始表現真實的自己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即使如此
我想我對他的喜愛

還是在有增無減的境界裡啊orz|||

這就是溺愛嗎?(吐血)


我幹嘛突然這麼感性(被踢飛)

來去準備出門了...
今天要提前幫丸子哥哥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