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一群淳飯在暴走
一個個爆血倒地
一個個吐血身亡

好像就我最冷靜?
因為我怕會興奮到睡不著
所以只草草看了一次(毆)

今天吃早餐時就重新回味一下
真是令人不支倒地呀


唉呦昭和美人這單元我已經看膩了(翻桌)

而且處罰都不播了
這樣的話
既然我沒看到
就可以當做沒有田口淳之介被抱了兩次這回事XD



吼喔喔喔喔喔
令人懷念的深夜動畫主題曲跟龍之介啊XD



吼啊啊啊啊吧啊啊啊

吼喔喔喔喔喔

吼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

吼嘎嘎嘎嘎嘎嘎

吼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吼呀?

你問我感想是什麼?

這些猶如野獸般的大叫聲

就是我的感想XD


以上(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