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感冒了 囧
所以一直沒更新
遊記請容許我再拖一下吧

而且我本命生日那天又忙到爆炸

7:30 朝會
8:10~15:00 上課
(要交英商作業、informative speech outline、大傳口頭報告)
15:00 排戲
17:00 淳生日慶祝餐會XD
20:00 家教
(死小孩敢在這天要我加課 段考英文沒考好就走著瞧)

所以回家也要晚上10點了
煩吶我作業全都還沒寫
看來今天是不用睡了...

一年又過去了
不知不覺你也21歲了
2006年無論在哪一方面
是你變化最多的一年

或許才這是真正的你吧
以前我所看到的
一直是隱忍著什麼的你

出道了才能盡情的放開自己嗎?

看見你愈來愈像個偶像
變成了真正的王子

說實在的
有些讓我無所適從

但那也是你
所以我還是會全盤接受
(畢竟連團員都說其實你才是KT裡最像偶像的人XD)

自從仁離開後
我一直在逃避
害怕看見你
害怕看見KAT-TUN


我承認我淳擔失格
在這種時候
應該要更加努力應援你不是嗎
為什麼我一直想不開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逃離你們的世界

前幾天的出遊玩耍(XD)
其實有讓我回歸淳擔社會了

或許真的當個淳only擔繼續去愛
會比較輕鬆點

但自從我選擇了要愛整團
要回到以前那個單純的淳only擔時期
好難
我做不到

可是我還是想要繼續愛你
還有其他人


忘了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田口淳之介這號人物,
也忘了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應援赤淳這個cp,
有人會覺得,我的眼光很....奇特,可是我並不在意。

我喜歡,就是喜歡。
我應援,就是要應援。
我才不在意主不主流的問題。

近來很想就這麼遠離塵世,做個普通的fans就好了。
但是看到最近喜歡Junno和赤淳的人變多了,真的很開心。
好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我喜歡KAT-TUN,也愛赤淳,更愛Junno!希望自己還有足夠的力量能夠走下去(2004.9.12)



我喜歡,就是喜歡。
而且這份心意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反而愈漸濃烈
距離這篇日記都已經過了2年
我想我有自信再跟著你們一起走過好幾年

謝謝你
這近5年來一直擔任著我的心靈支柱

你這麼努力的工作
想要帶給大家夢想和希望
所以我在課業上也會好好加油
然後繼續用力應援著你還有其他5個人

最後
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