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訝你居然更新了今天的MANUAL,原以為會跳過你直接輪到淳的說。
更驚訝的是內容......

我、我的心臟好痛,手也抖個不停。


看到道歉的字語,我內心湧上奇妙的複雜情緒。

不是原諒。
或許是,稍微被撫慰了?
亦或是,少了一個可以恨他的理由?

但可以確定的是失落。
因為從他口中親自證實了,他要離開這個事實。
雖然早已接受也決心要繼續支持5人了,但或許內心還有某個角落在期待著什麼吧?(苦笑)

現階段我還是無法真心的祝福和支持他。
看了後半段甚至還有"アイツは甘いなあ"的感覺......雖然有野心是好事。

我也想跟你說:
ごめん,無法支持你的夢想。
ありがとう,至今帶給我許多的美好回憶。
そして楽しかった,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友人說看了友仁就能理解到你的世界觀以及ARTIST特質,所以選擇支持你。
我不禁再度後悔當時在籌備書展事宜超級忙碌,因此決定不去。
如果當時去了,親眼看到你所想做的事情,是否現在就能放寬心的祝福支持你呢?
我想這個問題是無解。

最後還是謝謝,謝謝你的更新。
もうこれ以上苦しめ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