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人格分裂的問題還沒改善。
這幾天其實有在思考,關於我所喜愛的CP,赤淳的問題。

嚴格來說,我近年其實很少寫文了,原因我想應該很明顯(毆)。
也不是說沒有在寫了,其實多少有斷斷續續的在寫,只是沒有更新。
原本有打算講積欠多年的債「Knight Serenade」在今年7月出本,封面和文案都弄好了,但3月時被傷到於是這企劃又被擱置了。

現在A君確定要離開了,我想我心目中的王道CP也一同被宣判了死刑。

和朋友聊過後,想要為我所寫的文字做個最後的紀念,於是我考慮將至今寫過的小說實體化。以後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寫關於他們的文章了。

「Knight Serenade」因為是我目前寫過最長的小說,所以會獨立出一本。
也就是說,目前我考慮出兩本。

只是單純想要讓自己紀念用,本來打算印個幾本給自己和朋友就好,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想要收藏這些拙劣的文字。


「Knight Serenade」

作者:雲曦
內容:收錄非現實設定長篇小說「Knight Serenade」,約5萬字。
頁數:未定
價格:未定
封面:赤月龍子

騎士給王子的感覺,像是一道耀眼不著邊際的陽光。
奪目的金黃色,一直是黑髮王子所嚮往的。
於是王子持續努力,為了追上騎士;維持笑靨,因為騎士說他喜歡他的笑容。

雖然王子當然不乏追求者,但他可以挽拒;而騎士是不能拒絕貴婦人的要求的。
王子會為了騎士的風流感到心傷,可是他仍懷有一絲絲的自信。

因為王子相信,無論騎士如何地四處奔走,他最終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的。

只是當王子擺脫了這項身份,是否兩人之間的繫絆也就隨著一同消逝了?

王子徬徨不安,但騎士不經意給予他的溫柔呵護,
只會使王子更加陷入騎士所編織的情網裡。

如此癡心以對,騎士啊,你又於心何忍的一再傷害王子的真心呢?

公主有任性的權利,那王子呢?

騎士王子s.JPG ←封面

「AT文綜合本(書名未定)」

作者:雲曦
內容:預計收錄自2003年開始寫的赤淳文短篇小說(現實設定文居多)。
頁數:未定(有點擔心會爆頁數...)
價格:未定
封面:仍在討論中,未定。





如果有興趣者,麻煩請到:AT文實體化計劃意願調查 
幫忙填寫一下問卷,謝謝。

在台灣演唱會之前可能沒辦法兩本都趕出來,但會在台控前確認好詳細內容和價格。
如果有海外的朋友想要的話,可以先在台控見面用台幣付款,屆時再幫您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