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該開始打些東西留下紀念,但最近淚腺發達不願意去回想這猶如夢般的四天。
(一時找不到適合的分類,先放在這個類別吧!)
DSC01355SS.JPG 
↑為了KAT-TUN,我獻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接機。
跟公司多請了一天假,為了就是迎接他們。
以前都是我去日本看他們,現在是要在台灣等他們來,有種不一樣的奇妙感覺呢!

在機場跟許多朋友見面了,包括5月時在日本見面的亀擔少女。
她馬上將我請她在東京公演代買的手機吊飾拿給我,真是太感謝了~>//////<

我帶了好幾把扇子去,剛好有幾個朋友扇子還沒做完所以兩手空空,
於是我請她們幫我舉淳扇撐場面(?),結果居然都入鏡了......這算成功了嗎?囧

本人出現時,我覺得那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彷彿停止了。
因為我在比較後方的位置,所以是聽到瘋狂的尖叫聲才知道他們來了!

探頭看先看到阿龜,然後忍不住放聲大叫(因為第一次看到他們私下(?)的模樣),
接著是看到走在阿龜旁邊的淳,穿著彩色條紋上衣,頭髮是我期盼的王子髮型(?),
一直掛著閃亮亮的笑容,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完全瘋了)

等我尖叫完本命時,赫然發現阿竜已經走過去只剩下側面了,
只看到他的手臂和灰色背心......(淚)
接著是阿丸,穿得非常休閒,很有大學生氣息(笑)
他用著很認真的表情往我們這邊一一看著大家的扇子,好溫柔~
但我跟朋友都覺得他是在閱兵XD

聖原本是第一個走出來的,但他因為一直跟少女揮手所以走到我這裡時變成最後了,
他走在阿丸後面,穿著牛仔藍襯衫但上面扣子沒有扣(羞),
他也一直溫柔的笑著看著少女,害我忍不住嘶吼"KOKI~~~~"

當聖走過去後,我已經從頭開始腦內剛剛的影像了,完全忘了還有Kis-My-Ft2和FiVe(汗)
一直沉醉在剛才的景象,朋友不停跟我稱讚淳好帥!!!
好開心~~~他生人真的是閃亮亮王子啊!

DSC01361SS.JPG 
↑接機結束後,友人實現了我跟亀擔的鄉巴佬願望。

是的,我們從來沒有吃過鼎泰豐......
想說他們說過這次來台灣最期待吃到小籠包,點低少女心想在他們吃過之前要先吃一次!
並沒有抱著什麼不純的心態,只是單純想要跟他們吃一樣的東西罷了。

抵達鼎泰豐,有些意外卻又不意外看到許多少女在外面守候,心想他們今天就要來吃了嗎?
當我們下車正準備要進餐廳時,發現跟在我們後方停下來的廂型車......是KAT-TUN。
我傻了。
真的沒想到如此地幸運。

能夠離他們這麼近,就像普通人一樣吃著小籠包,光是這樣想就覺得好奇妙。
而且還不停冒出變態發言(被毆飛)。

啊,我現在正走在他們剛才走過的階梯......
啊,這是他們剛才摸過的扶手!
啊,我現在跟他們一樣在吃小籠包......

點低少女可以點低成這樣嗎!對不起我是神經病。

junno_tw(s)S.JPG 
↑當我們吃飽喝足,結帳離開鼎泰豐,發現他們也正好要離開了。
我想那天已經把好幾年份的運氣給用光了吧?

淳都是走第一個,他當時臉呆呆的,是因為吃太飽的緣故嗎?XD
聖居然拿著數位相機拍著外面的少女,他當時的表情超燦爛的!
聖擔少女也點低了。
因為聖的相機裡有她,她的相機裡也有聖(她拍到跟聖互拍的照片XD)。

之後就準備去THE WALL了,因為晚上有FiVe的live要觀賞。

DSC01390SS.JPG 
↑隔天去排了週邊,發現大家都好早就來了,我大概排了1個多小時才買到。
這次的台控週邊除了手機吊飾我居然全包了,因為之前已經請友人在東京公演時幫我買了。
扇子也買了5把,那時不曉得在衝動什麼XD|||
剛才上批萬隨便爬個文發現一堆人想要阿竜的扇子有點嚇到......

沒想到海報居然第一天下午就品切了,幸好我有早點去排(汗)

今年我似乎一直破戒。
ARENA TOUR時也全包了......以前明明只買有臉的週邊啊orz
浴巾最後還是沒有週邊化,真可惜~

第二天,是面交新刊的日子。
我非常的害羞,而且那時聲音已經破了,真擔心會嚇到人orz
跟好幾位淳擔見到面了!而且還有香港的朋友~
很久沒和這麼多同擔交流所以有點不太習慣,可是很開心>///////<

 
↑送機,在機場枯等數小時只為了短短幾秒鐘,但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早上要送阿竜時,工作人員解釋因為他可能會是坐在輪椅上被推進來,所以希望大家能坐著不要給他壓迫感,讓他慢慢跟大家道別。
看到阿竜最後還是一拐一拐慢慢的用走的進來,覺得好心疼......Q____Q

送走阿竜後,覺得身體已經快要不行了。
這4天來過度使用肉體,也沒有吃多少東西,被丸擔說我是靠腎上腺素活下去的人(囧)
再過幾小時,其他4人就要來了,我要撐下去。

道別總是傷感的。
代表為這幾天的美好劃下了句點。
但是我不能哭,我要笑著跟他們說再見。

當淳往我這邊揮手時,我當下突然發出奇怪的尖叫聲,腦袋也呈現當機狀態。
看了友人拍的完整版影片,發現他只有在我這邊時有揮手,我不知羞恥的再次圓滿。
跟5月時三重一樣,最後的最後,他又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看著消失在出境口的背影,忍不住抱著亀擔一起大哭。
能喜歡上田口淳之介和KAT-TUN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5歲的夏天,結束了。
謝謝田口淳之介,謝謝KAT-TUN,謝謝友人們,一起刻劃了難以抹滅的回憶。
我想我忘不了這個夏天的。

我愛你。
真的嗎?
真的。
唉~呀!
金多蝦:)


其他的照片請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