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丸擔還沒走出來,持續神經病模式。
而且REPO寫到一半卡住了停滯中。

SSDSCN2720.JPG 
↑跟丸擔被日放討論的扇子合影(毆)

幸好今天早早就能下班,因為主管不在要做的事變少。
下班直接殺去丸擔家找丸擔,拉她出門去大吃大喝。
和民的店長推薦兩人套餐也太恐怖,吃到一個撐死的境界。

毛豆、沙拉、日式炸雞、什錦鍋燒飯、綜合天婦羅、豚平燒、壽喜燒、飲料。
還追加了甜點。
因為我點低,所以點了"NY CHEESE CAKE",被丸擔一直說點低,妳管我!
她點了草莓百匯聖代不也點低!

SSDSCN2719.JPG →NY CHEESE CAKE

在店裡聽到了RESCUE和N.M.P,每次來店裡都會聽到KAT-TUN的歌,
有點懷疑是否有勝運放是店員XD

又開始聊天回憶上週的演唱會,發現這次失魂的情況比以前還嚴重呢。
到底何時才能清醒過來啊?

吃飽後到丸擔家進行DVD鑑賞大會,我指名(?)了出道控。
丸擔問我為什麼又開始自虐,或許吧......
看到自己的No.1曲時又忍不住哭了,被丸擔遞面紙說冷靜點。
我很冷靜啊,只是......
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首歌的表演(即使5人表演也少了點味道),就覺得失落吧。

ゆっちへ

我想經過了這次的台控,許多人對你的看法應該有所改變了吧?
不再只是●●和○○(請允許我消音)。
而且我們家丸擔的情敵也增加了不少(毆)

很開心很開心,在台控時看到了崩壞的中丸小籠包XD
計較自己還是26歲也好可愛,但今天起就真的是27歲了。

割り勘でも大丈夫ですよ~

請繼續努力學習如何當偶像,還有,也請繼續給我們家丸擔幸福(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