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盡力了XD|||

【8/27(五)MCタイム】

聖「你們開心嗎?你們開心嗎?你們愛KAT-TUN嗎?Sit down, please.」
放「哈哈哈。」

我也笑了,因為聖一向都是用命令句叫少女坐下的XD

亀「入口、出口......」
放「田口です!」
淳「喔喔喔~」
丸「我們這次巡迴的翻譯是しずちゃん。」
亀「しずちゃん~」
淳「山ちゃん呢?」→你以為台灣少女都聽的懂這個梗嗎XD
亀「しずちゃん!」

亀「我們是睽違幾年來到台灣呢?」
聖「......八年?」
丸「還有跟KinKi Kidsさん一起來過。」

亀「我們吃過小籠包囉!」
丸「我們先去吃了小籠包,晚上去吃了酸菜白肉鍋。」
淳「(中文)好吃~」→但發音像好"刺"
聖「(中文)好吃~」
丸「哈哈,聽的懂嗎?」
放「聽的懂!」

丸「雖然這麼說很突然,但我發現在座的大家都是美人啊~」
聖「這麼突然?」
放「Kya~」
亀「(中文)小寶貝。小‧寶‧貝!」
放「Kya!!!」
亀「(中文)小籠包!」
放「Kya~~~」
淳「???(忘記他說什麼了......)」
亀「田口、あち行け!」
聖「那個,如果覺得田口不好笑的話,請不要勉強自己笑沒關係。」
放「哈哈哈哈哈哈!」→台灣少女真是捧場XD

接著好像是提到台灣街頭的招牌因為是漢字的關係,所以有些看的懂,
覺得很開心,有在日本的感覺。

丸「發現跟日本不一樣,台灣的女生很熱情呢!」
亀「Kame~Kame......Kamenashi!」
放「哈哈哈!」
亀「我在這裡直接被叫Kamenashi耶!」
聖「我剛才在跳舞時,還有人直接碰一聲往我的腳打下去!」

丸「覺得好開心,有這麼多人聚集在這裡。」
亀「(中文)我愛你!我愛你們!(日文)你愛我嗎要怎麼說?」
靜「(中文)你愛我嗎?」
亀「(中文)你愛我嗎?」
放「愛!」
亀「(中文)你愛我嗎?」
放「愛!」
亀「(中文)我愛你們。」
放「Kya!!!」

丸「請問這裡的人有買KAT-TUN的CD嗎?」
放「有!」
聖「謝謝~」
亀「(中文)謝謝!」

亀「No more pain!(中文)小寶貝!」
放「Kya~」
亀「(中文)小寶貝!」

亀「發現這裡有不少男生在場耶!」
丸&聖「是呀~」
放「(男生大吼)Kame!」
亀「喔喔喔!」
靜「那我們請男生來一起喊KAT-TUN好不好?」
亀「せーの!」
放「(男生嘶吼)KAT-TUN!」
勝運「喔~~~好開心!」
丸「真是不好意思。」

丸「我們這次的海外巡迴有帶Kis-My-Ft2來。」
靜「一起來歡迎他們。因為他們是第一次來台灣,請他們自我介紹一下。」

北山「(中文)大家好,我是Kitayama Hiromitsu。」
橫尾「(中文)大家好,我是Yokoo Wataruです。」
聖「です!」
丸「這完全是日文了吧?」
宮田「(中文)我是Miyada Toshiya,大家genki(元気)?」
放「元気!」
宮田「(中文)謝謝!」
千賀「(中文)我是Senga Kento,大家都很可愛。」
放「Kya~」
聖「你說了什麼?」
千賀「大家都好可愛。」
玉森「(中文)我是Tamamori Yuta,我很會說國語。」
放「Kya!!!」
亀「你說了什麼?」
玉森「我很會說中文。」
勝運「哈哈哈!」
二階堂「(中文)我是Nikaido Takashi,記住我!」
亀「大家都懂他剛才在說什麼嗎?」
二階堂「記住我~」
靜「記得我。」
亀「(中文)記得我、記得我......小籠包!」→他在幹嘛?
藤ヶ谷「(中文)我是Fujigaya,我愛大家!」

再來是介紹他們在日本的新曲配信廣告?
然後亀突然抓住宮田(應該是),說「不問他是不是キスマイ的人嗎?」
放「???」
亀「對不起,我這個玩笑開失敗了。」
靜「(翻譯)」
亀「(中文)失敗、失敗!小籠包失敗!」→什麼東西?XD

丸「我們這次的巡迴也請FiVe跟我們一起。」
放「Kya~」
聖「聽說他們前一天的live的票很快就賣光了呢!」
力也「(中文)大家好,我們是FiVe,謝謝!」

【8/28(六)MCタイム】

聖「Sit down, please~」
丸「Have a seat.(對不起我笑了*毆*)那個啊,從日本開始的2010年巡迴,到了今天!
真的是最後一場了!」

然後請翻譯出場,雖然我覺得並不需要她的存在。

亀「這次的演出在台北跟大家第一次見面呢!」
丸「這真的是第一次!」
亀「以前是幫前輩伴舞所以來台灣。」
淳「氣氛很熱烈呢~」
丸「雖然說這個有點早,已經決定明年也要來台灣了!」
放「Kyaaaaa!!!」
丸「雖然還沒有很確定......」
放「ㄟ~~~」
丸「想說報紙已經登了,就想先跟大家說~希望下次的公演時間能加長。
   希望妳們可以的話也來日本觀賞演唱會。」

亀「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擔心上田君吧?」
放「たっちゃん!」
竜「大家好,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大概塗一下口水就會好了,請不要擔心~」
丸「我看到今天的新聞標題都提到上田君、著地失敗之類的~」
聖「有那麼嚴重嗎?別擔心!」
竜「請大家放心。」
淳「(中文)對不起。」
亀「(中文)對不起。」
聖「(中文)給我你的電話好嗎?」
放「Kya!!!」
聖「那麼,等一下記得給我唷^^」→我想全場的少女都願意給你吧!

亀「中文的發音很困難呢,真擔心大家聽不懂。」
放「懂!」
亀「(中文)小籠包!」
淳「入口、(中文)對不起、田口です。」
聖「那裡有出口,你就從那裡出去吧!」

然後阿亀提到有人穿維尼熊布偶裝舉聖扇進場看演唱會,田中聖可樂的咧!
吼他開心奔過去的樣子好可愛~Q///////Q
雖然大家看不出來,但他的房間曾經有多達兩百隻的維尼熊收藏!
還有提到舉ジャニーさん的扇子,亀「我要澄清一下,我們不是ジャニーさん喔!」
忘了誰突然模仿喜爺說話的口氣XD

淳「很感謝大家呢~」
聖「在台灣有發行我們的CD,大家有買嗎?」
放「有!」
丸「下次來台灣,想要上這裡的節目。」

拜託不要......沒什麼像樣的節目可以上啊orz
最有名的節目是什麼我居然答不出來XD

聖「希望能常來,最好是每年都能來。」
放「Kya!」
淳「来年で来てもいい~かな?」
丸「(忘了他回淳什麼)」
淳「啊哈哈~」

又開始玩(?)男放,他們真的很喜歡男放耶!
連田口淳之介在雜誌上也說他現在的目標是吸引男放,吼可惡我沒辦法變性(喂)

亀「那入口、出口,讓男放回田口如何?」
放「哈哈哈!」
亀「只有男生喔!いくよ~」
淳「いくよ!せーの!入口、出口......」
放「(男放嘶吼)田口!!!」
淳「喔!!!好厲害!」→感覺的出他非常的開心XD
聖「好帥!」
丸「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但在日本根本辦不到。」
聖「(學男放)田口!」
亀「???(失憶)」
淳「嗯,為什麼一副不行的樣子?」
亀「ダメでしょう?田口你●●●(又失憶了)」

竜「我發現大家好溫柔,會對著我問"大丈夫?大丈夫?"」
聖「只是問個大丈夫你就覺得很溫柔,平常到底是被對待得多糟糕啊!」
亀「我還有看到一個寫"上田君,讓我照顧你"的看板。」
丸「有好多把關心上田的扇子,都是昨天看完演唱會趕出來的吧!好厲害~」

聖「あの、咳咳!(嗆到)」
放「Kya哈哈(邊叫邊笑XD)」
亀「(中文)對不起。」
聖「(中文)對不起......あの、咳咳咳!(又嗆到)」
放「哈哈哈哈哈!」
亀「(中文)小寶貝!」

最後是介紹Kis-My-Ft2和FiVe。
好像跟第一天的差不多?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二階堂自介時說的中文大家聽不懂,所以少女就「蛤?」好大一聲XD
勝運無良的狂笑,聖「你被蛤了耶!」
二階堂「嗚啊~最惡!」

我當時真的笑到肚子好痛XDDDDDDDDDDDD

之後淳還突然插話「(中文)我是田口淳之介,大家一起HIGH!(台語)打給賀~」
聖對著淳說「(中文)給我你的電話好嗎?」
亀「(中文)小寶貝?Nakamaru,好吃!真的嗎?」

亀「(中文)小寶貝?小籠包?對不起?真的嗎?」
聖「(中文)我是田中聖。」
亀「(中文)我是龜梨猴也。」
竜「(中文)我是Ueda Tatsuya(有點故意裝外國人口音)」
放「Kya~!」
竜「(問翻譯)我是神龍?」
亀「(中文)小籠包?」
竜「(中文)上田竜也!」

※失憶放置區

1.忘了是哪場的MC,田口淳之介突然"唉~呀"的叫,超可愛的!
雖然說阿亀也有跟著一起唉呀,但我私心覺得有鼻音的唉呀比較可愛(被毆飛)

2.忘了是哪首歌,阿丸在主舞台時側翻了,是跟貴婦的秘密約定,
我跟丸擔那時心想他幹嘛突然翻。

3.最後阿竜一拐一拐繞著外道花道走的時候,跟淳交會時,
我看到淳有拍了阿竜的肩膀!喔嗚是相方愛~Q/////Q
還有聖牽著阿竜上小推車的畫面真是太美好了......好美的麵包愛><

4.因為阿丸和聖在從外圍花道走到中央小舞台時都有低下去給少女握手,
所以當田口淳之介走過去時我一直在嘶吼"啊啊啊不準彎下去!不能給握!"
(對不起我起肖了......阿丸給少女握手時丸擔也崩潰~不愧是我的神經病知己)
不過當時的花道舞台有拆一段起來,他不等STAFF裝回去就直接用跳的過去,好危險= =

5.中丸雄一給飛吻,真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6.第二天阿丸和淳對著我們這區比愛心真是可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