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玩微博和推特的關係BLOG長草了(雖然我還是最喜歡噗浪),但這天一定得要來更新!

 DSC01665.JPG
每年都要寫賀言其實已經寫到沒東西可寫了......
加上今年感情豐富(?),想說的話似乎已經都說完了。

雖然今年經歷了被撕裂般的痛楚,但我仍舊感激你們至今所帶給我的一切。
在淳擔的這部份我也得到與以往不同的滿足感,神經病指數也愈來愈高,
感覺都老大不小了還這樣實在是很可怕,我到底會變態到什麼程度啊XD

但也只有田口淳之介和KAT-TUN會讓我如此。

最近身邊的人都說你變得很帥,我心想「不是一直都很帥嗎?」
希望你能愈來愈閃耀出你的光芒。
啊,也希望能快點演個日劇之類的~明年不曉得是否真的會辦SOLO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DSC01660.JPG 
↑上週剛好vika來南部喝喜酒,所以就提前幫田口淳之介慶生了!
我們決定先去唱日文卡拉OK!!!我們很害羞所以包下了大廳盡情發瘋。
因為有1位淳擔+3位聖擔+1位丸擔,所以用了NTT的名義報名XD

不過歌單還沒有更新到11月,所以沒辦法唱NTT,這首歌我也還沒練~太難了......
不過我點武士愛攻擊和WIND等solo曲大家都很配合,開心!>/////<

因為聖擔眾多所以我也暫時卸下幫忙唱RAP的職務了XD

唱得很HIGH很開心,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唱歌一起HIGH!

DSC01658.JPG 
↑蛋糕近照,因為草莓季還沒到所以改訂了法式栗子布丁蛋糕,很好吃^^

20101121351.jpg 
↑慶生當然少不了1129(いい肉),去吃了燒肉~
上次聖擔友人約在這間吃飯,意外的發現這間的肉怎麼吃都不會膩,所以這次也約在這間大吃特吃!!!
我們點了超多肉而且可怕的事全都吃完了一片不剩,難道聖擔也跟本命一樣是肉食動物嗎XD

20101129354.jpg
↑今天下班忍不住又買了一塊來吃,結果這次一共吃了三次蛋糕.......(後來跟竜擔友人有再另外吃了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