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之介田口の話(2011.9.4)
 

こんにちは~

淳之介田口です(笑臉)

 

2日のサッカー日本代表の試合(足球)見ましたか?

僕はテレビで見ました

最後まで諦めない攻撃をし続けて、アディショナルタイム(昔はロスタイムって言ってたよね)での得点!

このゴールが決まった瞬間に思わず立ち上がってガッツポーズしちゃいました(笑臉)

 

一生懸命頑張っている選手たちの姿はとてもカッコ良かったです(閃亮)

これがプロの仕事なんだなぁって、改めてアスリートの人たちの凄さを感じました

僕も見てくれる人たちに感動を与えれる仕事をしていきたいです(拳頭)

 

それでは、今週も質問に答えていきま~す(笑臉)

 

ショコラ犬

田口くんの好きなお弁当のおかずは何ですか?(僕は小学2年生で、チーズのポテトとブロッコリーが好きです)ず~っとKAT-TUNを応援しています。今度のコンサートまた行きたいです。皆にあくしゅしたいです!

 

ショコラ犬くん、ありがとう(太陽)

次のコンサートでも一緒に楽しもうね(拇指)

ライブ会場で、僕と握手!

んで、僕の好きなお弁当のおかずは鶏の唐揚げです(笑臉)

お母さん作ってあげて(笑臉)

 

はーちゃん

韓国料理は何が一番好きですか?

チョヌン サムギョブサリ チェイル チョアヨ

私はサムギョブサルが一番好きです

 

豚のバラ肉(三枚肉)の事をサムギョブサルって言って、鉄板とかで焼いてサンチュ等の野菜に味噌とかキムチとか御飯を巻いて食べる料理です

 

とっても美味しいから、韓国料理屋さんに行くといっつも食べます

皆さんも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て(笑臉)

 

最後は

みぃーちゃん

KAT-TUNメンバーをそれぞれ動物に例えるなら何ですか?

ヒョウ

キツネ

タヌキ

ペリカン

コアラ

 

理由は何となくです()

見比べてみて(燈泡)

 

では、次のコーナー行きましょう(漩渦)

 

笑顔の花

 

結構育ってきましたよ(小雞)

そのうち植え替えをしなきゃいけないみたいなんだけどタイミングが分かりません(汗笑)

分かる方教えて下さい()

 

そんな今週のベゴニアちゃんです

(照片)

 

今のところ芽を出してるのは6芽!です

花咲くの見たいよね(笑臉)

愛情かけて育てま~す()

 

それでは諦めのコーナー

今日の一言

 

今日は、なんか上手く行かなかったり

調子が上がんない人達に送る言葉です(鉛筆)

 

どうぞ

7ころびor おき

 

こうやって毎日を諦めないで頑張れば、絶対良いことあるよ!

まぁ僕は一回も転びたくないけどね(吐舌)

(そんな訳にはいかないみたい…()

 

元気出たかな?

9月は夏休みの後ってのもあって、生活のリズムが狂いやすいだろうけど

 

ネバ ゴナ スットプ(手掌)

 

ね、こうゆう風に狂いかけた歯車的になっちゃうでしょ?

 

とにかく、今年もあと4ヶ月

元気にお過ごしましょう

 

淳之介田口とはまた来週(小雞)

バイバイ(笑臉)(揮手)

 

あ、今日は中丸くんの誕生日だねぇ(蛋糕)

オメオメ(^_^)/▼☆▼\(^_^)

え~っと、いくつになったのかな?

にじゅうは

 

大家好~(音符)

我是淳之介田口(笑臉)

 

大家看了2日日本隊出賽的足球比賽嗎?※註1

我看了電視轉播唷↑

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的持續攻擊,在傷停補時的時候得分了!
在進門的那瞬間我什麼都沒想的就起立做出勝利手勢(笑臉)

 

選手們拼命努力的模樣真的很帥呢 (閃亮)

這就是職業好手的工作啊,我再一次感受到運動員的厲害了

我也想做讓看著我的人們覺得感動的工作(拳頭)

 

那麼,開始回答本週的問題~吧 (笑臉)

 

ショコラ犬

「田口君喜歡的便當菜是什麼呢?(我現在小學2年級,喜歡焗烤馬鈴薯和花椰菜)我一~直都支持著KAT-TUN。下次還想要去看演唱會。想跟大家握手!」

 

ショコラ犬、謝謝你 (太陽)

下次的演唱會也要一起同樂喔 (拇指)

在演唱會會場跟我握手吧!

還有,我喜歡的便當菜是炸雞塊 (笑臉)

請媽媽做給你吃(笑臉)

 

はーちゃん

「你最喜歡什麼韓國料理?」

我最喜歡Samgyeopsal烤豬五花肉(音符)

 

Samgyeopsal指的是把3片豬五花肉,在鐵板上烤,加上味噌或泡菜後,再用萵苣把肉片和白飯卷起來吃的料理

 

因為非常地好吃,所以我去韓國菜餐廳時都會點來吃(音符)  

請大家也試試看(笑臉)

 

最後是

みぃーちゃん

KAT-TUN的團員用動物來舉例的話會是什麼?」

亀→豹

淳→狐狸

聖→貍貓

上→鵜鶘

中→無尾熊

 

沒有什麼理由(笑)

請試著比較看看(燈泡)

 

那麼來進行下個單元(漩渦)

 

「笑顔之花」

 

有確實的在成長喔 (小雞)

似乎得將植物進行移盆…但我不知道何時該換(汗笑)

知道的人請務必教我(汗)

 

這是本週的秋海棠

(照片)

 

現在已經冒出6個芽了(音符)

好想看它開花(笑臉)

我會用愛灌溉讓它長~大(花)

 

那麼是想放棄的單元

「本日一句」

 

今天感覺沒辦法做的很好↓

把這句話送給心情無法開朗起來的人(鉛筆)

 

↓請看↑

78起」※註2

 

只要每天不放棄的持續努力,絕對會有好事發生的!

雖然我一次也沒跌倒過(吐舌)

(好像不能用這個當做藉口… ()

 

有精神點了嗎?

9月是暑假後,感覺生活的步調很容易亂掉所以…

 

Never gonna stop(手掌)

 

感覺好像變成失序的齒輪了?※註3

 

總之,今年還有4個月,

有精神的度過吧(音符)

 

那麼下週見(小雞)

Bye-bye(笑臉)(揮手)

 

啊,今天是中丸君的生日呢(蛋糕)

恭喜恭喜(^_^)/▼☆▼\(^_^)

咦、幾歲了呢?

二十ㄅ…※註4

 

※註1:指2014巴西世界盃的亞洲區資格賽,9月2日日本對北韓的那場。

※註2:意思是說:一個人無論遇到多少次的挫折,都必須不屈不撓勇敢地站起來。

註3:他的2004年solo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9HrDvuf-pU 

※註4:他沒有把八的拼字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