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クリニック+滾大球遊戲&簽名海報抽選】

第一天比較有趣,第二天的好短好無聊不太想寫XD

316:

先去播2010年的中丸クリニック的片段,然後去專訪吸血亀。
鏡頭拉開時會看到沒戴上マネ猿的頭的阿竜坐在旁邊在吃東西
亀就會說「拍到你了拍到你了!」阿竜趕緊戴上頭套但頭歪了一邊XD

主要是問「你還記得那時你做了什麼嗎?」「タマタマ是指章魚燒嗎?」
「你那時乳首真的被看到了嗎?」

他都回「不記得耶...(偷笑)......ハッキリと」XDDDDD

接著是採訪中丸牙醫。

丸「你好。你在說2010年時?那時還有韓國和台灣分店滿壯大的。」
我當時一聽到他說台灣就覺得好興奮XD

然後又問阿丸同樣的問題,阿丸沉下臉的表情真的很妙XD
「就像我的臉タマタマ會被看見這樣嗎...ハッキリと」

亀「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他見一面表達我的謝意...好痛(獠牙咬到嘴唇)」
丸「喂,我的行程表如何?」
淳「(穿著武士愛攻擊服裝出現,左肩突起的護具撞到阿丸)來了~」
丸「好痛!」
淳「這一天如何?有空。」
丸「這一天可以嗎?那就把這天空下來吧!」
淳「好的,我知道了。(轉頭離去,護具又撞到阿丸)」
丸「很痛耶,笨蛋!」

丸「那麼就...3月16日!」
亀「能見面的話...萬事拜託了!」
聖「CUT!」(沒露臉,但看到內褲超人的身體XD)

接著大螢幕變成「鯖江駅」(福井會場最近的車站)的模樣,好像話劇佈景XD

丸「時間差不多要到了,他會來嗎?他真的會乖乖跟我道歉嗎?都過了兩年...」
亀「(提著袋子從另一邊出現)慘了慘了,遲到了!」

丸「啊!(看到亀了~)」
亀沒看到丸直接從旁邊跑過去
丸「喂~喂~你是吸血鬼君對吧?是的沒有錯,你都沒有變!」
亀「醫生!醫生!好久不見(喘)」
丸「我都聽說了喔」
亀「(聲音變低沉)是的,我今天是為了來跟醫生道歉而來的。」
丸「你本人都這麼說了...真令人開心」
亀「(繼續聲音低沉)」
丸「...你這樣根本就是貝姆嘛!」
亀「兩年前的事,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很抱歉...」
丸「如果你有這份心的話,我也覺得沒關係了。」
亀「我無論如何都想跟你合好。」
丸「那我們就合好吧!」

兩人要準備握手時,亀卻突然縮手讓阿丸握不到,還學搞笑藝人春日的段子XD
丸「吸血鬼君...我們就握手然後合好吧!」
但亀又故意鬧了幾次不讓阿丸跟他握手~會場大爆笑XDDDDD

亀開始比出螃蟹的V手勢,唱著「越前螃蟹、螃蟹螃蟹(福井名產)...醫生你生氣了嗎?」
(先生、怒ったかに?)XDDDD
丸「吸血鬼君...你果然都沒變呢。你真的有心要道歉嗎?」
亀「我沒有想道歉的心情,那又怎樣?」

丸「我們就好好的握個手結束不就好了?」
亀「好,那我們就來握手」
丸「那我也用螃蟹的樣子握手好了」
亀「既然來到福井了就用越前螃蟹的樣子握手吧!」

兩人都比著V然後這樣交叉握手(?)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啊(打滾)
所以之後我們買福井限定的越前螃蟹明信卡片都忍不住比V入鏡!

然後內褲超人聖出現喊「OK!聖「拍到了很好的畫面呢」←也用かに做語尾XD
頑之介和PEPE也一起登場了。

PEPE在旁邊比出想要猜拳的姿勢,但他只能出布所以被吐嘈一定每戰必輸XD

亀「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所以我帶了一點小心意請醫生務必要收下...(遞袋子)」
丸「不用這麼費心嘛」

然後阿丸介紹「這是我的助手,頑之介君」
淳「頑之介だかに」XDDDDDDDD
丸+聖「...你今天狀況真差」

然後淳提出袋子問「醫生,這是什麼?」

丸「淳之介君你...」
淳「我是頑之介啦」
丸「啊」XDDDDD

拿出的是簽名海報,亀「因為跟KAT-TUN認識所以要了5張」
丸「你跟誰認識?」
亀「這傢伙(指著海報上的阿丸)」
丸「你們怎麼認識的?」
亀「...這是一個好長的故事」

然後阿丸會說因為診所已經有了,所以要把簽名海報分給觀眾。
要玩滾大球遊戲!
分成兩組,左半邊舞台是白組,跟淳和阿丸一組。
右半邊舞台是黑組,跟亀和阿竜(PEPE)一組。
PEPE沒辦法說法所以是亀在精神喊話XD

然後亀會拔淳的刀然後在中間花道開始路斬(?)
被砍的順序:淳→竜→丸
斬到阿丸後他一直在垂死掙扎不願意倒下,在主舞台的聖大吼「快點死啦!」

然後亀喘氣在說「那個人...莫非是?」丸在旁邊說「什麼什麼?」
卻停住了,聖又忍不住大喊「你們事先給我討論好流程啦!!!頑之介你在幹什麼」

除了聖之外的4個人在後舞台開始崩壞,一直在模仿然後要聖吐嘈XD
淳在旁邊想不出要做什麼,被聖說「還沒決定嗎?也太普通~你這樣讓我好難吐嘈= =」
我看聖很辛苦的一直在吐嘈他們,覺得他好像在照顧幼稚園兒童的保姆~
因為他們一整個失控XDDDDDDDDDDDDD

這一天的遊戲是丸淳組勝利!
是在我這邊可是我沒有滾到球>"<

聖「黑組的敗因是團隊精神也太差了...」
亀「因為、黑組的大家...一直都在亂摸我(無辜)我很努力想要去滾球,
可是大家一直這裡那裡的伸手摸(做出用雙手撫摸胸口把襯衫弄亂的動作)」
淳「那麼PEPE做了什麼?」
竜「(不說話,做出他有在幫忙滾球的動作)」
亀「PEPE很努力的在幫忙,但我卻...為什麼大家要亂摸...我明明這麼努力(哭音)」
丸「請大家放過他的乳首」
聖「PEPE,我看到了,你途中把頭套拿下來一次,請不要這樣」
亀「聽說PEPE興奮到一個程度的話會把頭套拿下來」
淳「所以PEPE相當興奮囉?」
丸「不過他現在心情是冷下來的」
亀「就像是七龍珠變成超級賽亞人那樣」
聖「為什麼你都要用卡通來做比喻?」

亀「我是神」
聖「吵死了!如果你是神的話那我是什麼?」
亀「我是亀」
聖「我知道你是亀。你已經捨棄吸血鬼的設定了嗎?」

淳「我是螃蟹」
聖「吵死了,你今天狀況真的有夠差」XDDDDDDDD

亀「(對著竜)那你是什麼?」
竜「(沉默)」
聖「你為什麼要對著設定沒辦法說話的角色問話?」

鬧夠了才開始抽選海報XD
不知為何在公佈號碼前唱起很久的Jr.團體"ing進化式"的歌
馬上被說真令人懷念~我也好懷念XDDDD

抽完後亀就說「為什麼沒辦法贏呢?」
丸「因為有團體合作精神和CHAIN啊!」
聖「好吧我知道這邊(指白組)都很純真,這邊(指黑組)都是變態(←因為亂摸亀嗎?)」

接著就要亀就跟大家謝罪。

說「大家都這麼想要KAT-TUN的簽名海報,卻因為我...嘿~真的抱歉啦(變輕挑的語氣)」
聖「我知道了。基本上吸血鬼對道歉這件事很不擅長」

丸「那麼我們最後就握手然後合好吧!」
結果亀道歉後卻跑去吸了丸的血(KYA~~~)

接著是內褲超人被吸。
PEPE沒辦法吸血結果亀是用雙手在PEPE的耳朵畫圈圈(感覺好像在調情XD)
淳「PEPE的耳朵感覺好舒服呢」

頑之介居然低頭用他的長角對著吸血鬼君,讓他沒辦法過去吸血XDDDD

317:

約定的時間變成3月17日了XD

這天丸和亀很快就握手言和了,速度之快嚇到我(驚)
接著其他角色就跑出來了
聖「比我預期的還快,我衣服都還沒換好啊!」

PEPE的衣服跟之前不一樣,被說「你的衣服不對吧?」
大家就上前想確認裡面的人到底是誰
最後是聖去檢查,發現裡面真的不是上田竜也XD
好像是這次演唱會的舞台製作人(?)

真正的PEPE就在大家的呼喚中登場。
但成員還是充滿懷疑,聖就稍微拉開一下頭套「啊,是うえぼむ沒錯」

亀送上簽名海報,一樣說我有認識KAT-TUN的人。
丸「誰誰誰?」
亀「是這傢伙(指著淳)」
淳「他很帥嘛」XDDDDDDDDD

亀「これプレゼントしてもいいかな?」
F「いいとも!」←我居然也自然地跟著接了這句話XD

亀「內褲超人你從剛才就一直在摸(下半身XD),我來幫忙吧!」
然後他就把聖外穿的白色內褲調整成丁字褲←只能不停尖叫
聖「變成丁字褲了啦」

接著開始玩滾大球遊戲。
亀說他今年想加入白組,馬上被大家「咦???」
丸「這樣白組只剩下猴子了」
亀「うそうそかわうそ」(為什麼偷了我擔的段子XD)
淳「...這樣反而變成白組很可憐了」
聖「不過當亀說うそうそかわうそ時白組失望的叫聲好大啊」
淳「為什麼~~~」

亀搶了淳的刀「我對你的怨恨持續了12年啊!」(對著淳)
聖「也就是說剛加入事務所就開始討厭他了」
亀「PEPE!不要妨礙我!(那時PEPE擋在前面)這是我跟頑之介之間的對決」

淳開始表演武士愛攻擊間奏後口白→露櫻花刺青那段
但還沒唸完就被亀砍倒了XDDDD
聖「好歹讓他唸完吧!是說頑之介你搞錯了吧?應該是"希望の華"才對= =」
淳唸成"ここに咲いた 心の華を 散らせるもんなら"(被砍了)

倒地的淳突然被阿竜(PEPE)抓住雙腿後在原地旋轉。
唉唷喂呀太可愛了
淳超驚慌的但上田竜也感覺玩瘋了XDDDDD
聖控制不了他們無奈的說「我說你們啊...這裡可不是幼稚園」
竜「好好玩喔XD」

這次依舊是白組勝利。黑組好像幾乎都沒贏過?
聖就要亀出來謝罪,亀拉著PEPE一起道歉。
竜「(哭音)大家、明明這麼想要海報...」
丸「可是你的表情在笑啊」
竜「沒辦法變(表情)。因為PEPE的能力不足...(哭音)...攝影機在那裡?」
太好笑了XDDDD
PEPE要謝罪但找不到鏡頭,所以亀就拉著PEPE調整到攝影機拍的到的角度XD
竜「(哭音)...真的...抱歉啦(←跟亀一起擺姿勢,語氣超不誠懇)」

聖「好吧看在他們兩人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們吧」XDDDDD

因為抽選票根被STAFF搞錯了,所以變成白組3張黑組2張。
在抽選海報得主時,淳抽到北區時突然喊「北!(ペイ)」
聖「為什麼要用中文唸呢@@」←我當下也很納悶

抽到南區亀就一直喊「MINAMI(南)!」我當下就知道他想玩TOUCH的梗了www

聖「KAZUYA和TATSUYA!」
他還拉著阿竜說「たっちゃん!TATSUYA在這裡」
聖「所以KAZUYA、TATSUYA、MINAMI都到齊了」←你也太配合他玩這個梗XD

PEPE在抽的時候不知為何亀在旁邊唱起BO BEEP還稍微比了小貓舞的動作
(這傢伙平時愛研究女團嗎XD)

最後沒有吸血!吼我想看我擔被亀吸血啦(打滾)

【NEVERxOVER~「-」 IS YOUR PART~】

DANCER群舞結束。
KAT-TUN戴著螢光面具、批著黑色斗篷(?)現身,開始跳舞。
印象中還表演了千手觀音XD

拿掉黑色斗篷後是黑色底紅格子的舞台裝。

嗨分歌台下的FANS都好HIGH!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參戰,所以先看著大螢幕的舞蹈教學影片學著比手勢。
其實滿簡單的,大概半首歌後就很自然的跟著比了XD

成員介紹部份,要迷妹幫忙唱的部份大家都唱得好大聲!
我當然是比較賣力唱我擔的部份>////<

KAZUYA!
JUNNO!
KOKI!
TACHAN!
YUCCI!

介紹阿竜時他在主舞台上方慵懶的擺動身體...好萌(暈)

第一天在唱介紹阿丸的部份,當FANS大聲唱「(WINK)してして」
他真的照做了!先是右眼WINK→左眼WINK→兩眼一起WINK
他的眼皮好卡(毆)不過螢幕大特寫好可愛!!!

【GIMME GIMME GIMME】

有一聲爆破!再開始唱歌~
好難形容是什麼樣的表演(果然不馬上寫就會失憶)
很俐落帥氣的舞蹈,我覺得比較像是2009年的LOVE,不過舞台燈光有點太暗= =

我當下只有田口淳之介好帥喔喔喔喔喔←完全開啟花癡模式
這次的舞台裝滿少套的?不過都還滿不錯的我很喜歡XD

【LIPS】

從主舞台散開開始亂跑XD

亀的那聲LIPS還是一樣可怕(羞)
田口淳之介好激動,一直在大叫想帶動氣氛~
聖第一天有點慢半拍才唱,淳已經走音了XDDDD

第二天淳有往中間花道這邊走過來卻是背對著我T_T

【Peaceful days】

第一天BAND彈錯了XD
聽前奏我覺得怎麼好像是沒聽過的歌?然後KAT-TUN遲遲不唱歌
亀站在後舞台「那個~BAND好像搞錯了呢」
聖「這可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啊!」

變成Peaceful days的旋律
大家馬上一起K、A、T、T、U、N!

第二天應該是這首歌?
當聖經過我這裡時,我舉著"台湾"和"一心同体"(←這是淳連載裡寫的名言)
他看到了◎_◎
他稍微彎下身體對著我們笑

.................................(倒臥血泊)

亀「OK?THREE、TWO、ONE~JUMP!」

兩天的JUMP!我都有跟著用力的跳(←看五月天控時也需要JUMP的人XD)

【勇気の花】

回到主舞台。
響起溫柔的旋律,這是KAT-TUN控的慣例,用抒情歌做結尾。
跟上一首的活潑相比,突然有不捨的寂寞感。

他們充滿感情的歌聲和令人感動的歌詞,害我眼眶又濕了。

316:

亀「真的很感謝大家。隔了這麼久回到了福井,因為去年沒有辦LIVE,
讓大家覺得寂寞真的很抱歉。今年又來到了這裡,跟大家聚集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很高興覺得很感謝。雖然最後出了一點小差錯(笑)
今天從這裡得到大家的笑容和力量,我們會帶去最後的仙台場,緊緊地和大家相繫。
所以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忘了我們彼此相繫著,明天起也要繼續保持著笑容。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淳「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呀~好開心呢!果然LIVE對我們來說,
能透過唱我們的歌讓大家情緒高漲,真的覺得很高興。
怎麼說呢,因為去年很可惜沒辦法舉行演唱會,
所以今年的巡迴讓我特別感覺到能和大家聚集在一起,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
因為要有大家才能舉辦演唱會,所以希望今後不管是幾年後,
都能跟隨我們開演唱會。大家手握著手,今後也一起向前走~吧(←變開玩笑的語氣)
謝謝。BYE-BYE~」

竜「大家,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去年的演唱會延期了,雖然是沒辦法的事,
但去年看著原先預定的開演日期將近,想著原本能和大家一起同樂,就有寂寞的感覺。
而今天能在福井聚集了這麼多的觀眾,然後跟大家一起渡過快樂的時光,
感覺到原來辦演唱會是一件這麼高興的事情。能和大家一起同樂覺得很感謝。
如果今後大家也能繼續支持KAT-TUN,我會很開心。今天真的謝謝大家了」

丸「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從觀眾席感受到了能量!
KAT-TUN去年沒辦法舉行演唱會,我們從組成開始每年都能辦演唱會,
去年第一次體驗到沒有開演唱會,才體會到原來開演唱會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也因此更加體會到能舉辦演唱會要好好懂得珍惜。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CHAIN,
把日本國內FANS的大家一起緊緊相繫,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希望還能聚在一起同樂。
謝謝大家」

聖「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正如大家所說的,去年演唱會延期,讓大家等了兩年...
對不起唷(ごめんね)今天很快樂的人?」

F「はい!」

聖「就是大家這樣的笑容變成我們的笑容,大家的力量變成了我們的力量。
去年日本發生了令人傷心的事,流了許多淚水,我們到底能做些什麼?
仔細想了很久。我們想跟大家、在這個世界裡用笑容連結在一起。
才決定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是CHAIN。
雖然我們的MC亂糟糟的長、最後還稍微失敗了。雖然是這樣的我們,
不管幾年後,想以KAT-TUN的身份站在這裡跟大家緊緊相繫。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317:

亀說完後「懂了嗎?」
F「懂~」
亀「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懂了嗎?」
F「KYA~懂!」
亀「那麼直到下次相見之前,請感受我們之間還是相繫著的」

淳「今天流了好多汗,頭髮從頭到尾都塌塌的。流了好多好多滑溜溜(方言?)的汗,
不過感受到大家的聲援、看到大家的笑容覺得真是太好了!
福井的大家都很熱情,我覺得好幸胡(←突然大舌頭XDDDD)」

F「(大爆笑)」

淳「我覺得好多汗(把好幸福唸太快了)。能這樣辦演唱會真的是...你們很吵耶!
(因為其他成員在旁邊一直偷笑~還聽到笑聲XD)
真的是托了大家的福才能辦演唱會,希望今後也能一直跟大家一同渡過快樂的時光。
也請繼續支持我們,然後下次我們回到福井時,再一起流好多好多滑溜溜(?)的汗吧!」
↑慘了這傢伙是在逼我下次還是要參戰福井嗎(慌)

竜「好多好多滑溜溜(?)是什麼意思?(聖在旁邊解釋)
原來如此~大家、今天...啊糟糕我怎麼笑場了」

F「XDDDDDDDDDDDDD」

接著說的話跟前一天幾乎一樣所以略過。

丸「托大家的福渡過了最棒的時光。我也流了好多好多滑溜溜(?)的份(指汗?)」
(中間略)
今年KAT-TUN在電視或雜誌上很努力在的跟世間宣傳自己,希望大家能幫忙支持一下。」

聖「(前面略)今天很快樂的人?」
F「はい!」
聖「今天很快樂的人?」
F「はい!!!」
聖「謝謝。謝謝你們給我好多好多滑溜溜(?)的幸福。」

【ENCORE】

REAL FACE:

亀「福井~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聖「最後再跟大家玩一下下吧!」
從主舞台出現,然後開始上STAND推車!
田口淳之介經過我時又是用屁股對著我(無言)

兩天都把RAP交給JUNNO唱XD
聖「JUNNO、歌って?」

不過第一天淳在唱RAP時我根本沒專心在看(被毆飛)
因為那時亀的推車正往我們這邊過來!
雖然是背面,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地伸長了手...
結果就摸到了他的屁股...好有彈性(跟所有亀担下跪)
亀可能是感覺到被偷襲,就轉過身來,手卻不小心覆到亀担少女的手指,
讓亀担少女像是觸電般的縮回手(我懂這感覺)

喜びの歌:

第一天好像是這首歌?既鹹豬手亀後,我把魔爪伸向了阿丸(掩面)
那時他不把手伸下來給大家握,我一伸長手後就碰到他的大腿 囧
不知為何有好強烈的罪惡感......是說他的腿真的好瘦好細

唱完後介紹DANCER、BAND、工作人員、警衛,大家鼓掌!
淳一直在玩板東英二的梗但沒人理他www

然後亀和聖要大家跟旁邊的一起握手,才能變成CHAIN~
我很害羞的伸手主動另一邊不認識的日放>////<
聖「WE ARE?」
F「KAT-TUN!」

聖「你們最棒!」
阿丸突然大叫「立見席的大家真是抱歉!」
淳「現在才說?」
丸「大家!請跟我結婚!」
F「KYA~」
聖「這麼強勢的求婚?」
淳「已經夠了XD」

第二天變成
淳「福井最棒!」
丸「請跟我結婚!」
聖「你到底夠了沒」
竜「(突然衝出來)即使不結婚,一晚也好!」
聖「俺が相手してだぜ」(爆炸)

【ENCORE 2】

DIAMOND:

316:

聖「你們知道嗎?我們已經唱了三小時了耶!
這樣還一直叫(安可)是有多想要啊!那我們就做吧!
把大家今天之間的絆變成鑽石~」

亀「一番熱い場所で 福井が俺たちを待つ」(第二天就沒改唱福井了)

唱DREAM ON*3只有淳乖乖的右手高舉轉圈圈XD

亀要我們幫忙唱「このDRAMAの先の未来は 見たことない HEAVEN OR HELL?」

淳「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喔(又用かに結尾)」
丸「請跟我結婚!」
淳「夠了」

317:

聖「一直在喊安可、安可!」
丸「呀~被喊安可覺得好高興啊」
淳「我最喜歡安可了」
聖「我也喜歡(心)你們...這麼想做嗎?」
F「KYA~」
丸「這樣你們會趕不上電車喔」
聖「想做嗎?」
F「KYA~」
聖「你們到底想做什麼?」
F「KYA~」
聖「你們為什麼笑得這麼詭異?我在說唱歌啊」
丸「原來是指這個啊」
聖「要做嗎?要唱歌嗎?」

在等BAND上場前阿竜一直衝過去說想代替BAND來演奏被其他人阻止XD
聖「那要唱什麼歌好呢~」
丸「STEP BY STEP」XDDDDDDDDD

唱完後淳大喊「福井最高!」
丸「再見~再見(唱歌)」
聖「下次再一起玩」

丸「請跟我結婚!」

【ENCORE 3(只有317有)】

Going!:

聖「你們不打算回家嗎?」
丸「被喊安可真是令人開心」
聖「你們啊...(無奈)好吧,太久沒來福井,所以想再做一次吧」
F「KYA~」
淳「想再做一次啊~」
聖「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滿足你們了」
F「KYA~」

在等BAND再次登場時上田竜也又失控想衝過去當伴奏了(笑)

一開始聽聖的描述以為要唱ハルカナ約束結果是Going!
大家在喊CALL時好大聲(感動)

ハルカナ約束:

中途突然變成這首歌
我真的嚇到了~但手很下意識的一起比手勢XD

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只剩聖和丸失控衝下ARENA區給大家摸免錢的XDDDDD

最後中丸雄一又求婚了www
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他發生了什麼事嗎(毆)

※記憶零碎區※

第一天忘記是在哪一首握到阿丸的手了(亀担少女妳還記得嗎?)
對我而言是第二次握到他的手,他的手指還是一樣瘦又細長~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阿丸的手有點冰冷?
難道他跟我一樣是冬天會手腳冰冷的類型嗎?
不過演唱會上一直動應該會像聖那樣熱熱的吧~有點擔心@@

還有第二天我忘記是何時得到亀的微笑揮手放殺了...orz
興奮過度果然容易失憶。

第二天安可時聖沒把控T穿好,露出好多肉色(掩面)
而且最後就直接裸上半身了~這次KAT-TUN都包滿緊的XD

不知道為何第一天阿竜的推車都沒有經過我們這邊...
另一位亀担少女在另一邊說阿竜還滿常過去的~但一次都沒有也太誇張@@
加上他第一天也不太說話,導致我第一天對阿竜的印象很薄弱orz

第二天最後KAT-TUN在舞台上牽起手時,因為淳在最右邊所以他左邊沒有牽到,
他居然!!!!說「我的這裡(指左邊)是空著的唷(⌒ー⌒)」
F「KYA~~~」(←這個人已經想要衝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