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317】

聖「給我坐下!侍奉完(我們)後就坐下。立見席的就跪坐吧」
亀「真感激立見席有這麼多的人」
聖「真的很多呢!」
亀「那邊啊,居然有約10人一起舉"今天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的扇子」

我抬頭看,真的有!
「今日のパンツは何色ですか」
一個字一把扇子這樣站了一排~好壯觀XD
那些FANS被指名(?)後開心的跳+尖叫

丸「我們往上看,看的很清楚呢!」
竜「我反倒是想問妳們的內褲是什麼顏色!」←這麼早就說話了嚇我一跳XD
聖「上田君跟那些舉扇子的FANS都是變態集團的」
F「KYA~」
淳「我今天穿黑色和藍色的(內褲)」
聖「又沒人問你」
亀「為什麼跟你的外套顏色一樣(笑)」
淳「因為我喜歡注重全身的搭配性」
聖「也只有穿這套時有搭配到吧」

又開始提到有除了親子席之外還有很多的小孩來看。
丸「要注意呢,我想這裡會有很多負面教材www」

丸「是說今年2012年的巡迴,是睽違兩年來這裡,好久不見!」
淳「好久不~(おひさし)」
聖「至少也把"見"(ぶり)說完吧= =」
亀「是說我剛才在繞場時發現福井好多漂亮的人呢」
F「KYA~」
丸「福井的眼鏡鏡框市佔率高達96%喔(轉移話題?)」
亀「我是說真的啦」
竜「亀,所以你說的(美人)在哪裡?」
亀「就在這個點點(?)」
聖「對不起。你說點點感覺不就是幾乎沒有了!不是有很多嗎(笑)」
亀「不管我面向哪裡都有,所以全部都是(美人)」
F「KYA~」
淳「大家都很漂亮喔...うそうそかわうそ」
F「咦~~~」
聖「在這裡不要說是可愛的小謊言吧」
亀「田口真差勁,你真是越前螃蟹」
淳「嗯我是負面教材」
丸「不好意思,我不懂"你真是越前螃蟹"是什麼意思~而且為什麼田口你一臉接受的樣子」

聖「(對著淳)是說你今天也流太多汗了吧!」
淳「我今天的汗超糟糕的啊~」
聖「"超糟糕~"(學淳的語氣)你今天說話語氣也太輕浮了吧!」
淳「我今天的髮型原本弄好好的,結果流一堆汗,為什麼會這樣~超糟糕(輕浮語氣)」
聖「你剛才淋浴時也是這樣的髮型」
竜「上場前明明(頭髮)是立起來的說」
丸「因為太久沒來這裡用盡力氣才會這樣吧」

淳第二天真的流很多汗!印象中第3首歌時就開始汗流滿面~SOLO時更清楚@@
垂放下來的瀏海就變成很多刺刺的?後面頭髮也因為濕所以變一條一條的

竜「是說講到美人讓我想到昨天的電視啊~」
聖「你要聊電視喔(笑)」
亀「所以電視出現美人嗎?」
竜「昨天有演戴面具聯誼的」
亀「我也有看!是香蕉人(諧星)主持的那個對吧」
竜「對對對~超有趣的」
淳「所以呢?WAKE UP DESIRE~(唱歌)」
聖「那是(少年隊的)面具舞會吧」
亀「田口你先進去後台3分鐘」
淳「呀~這樣可以吃泡麵了」
聖「絕好調!JUNNO絕好調!」
亀「SEXY LADY~(唱起淳的SOLO)」
淳「君の胸元に~♪」
竜「デデデデデ~」

不知為什麼上田竜也突然跑到淳前面開始跳起像LOCK ON跪下來的那段舞蹈XD

F「KYA~」
聖「等一下。你要跳舞配合我可以理解,但那個節奏是怎麼回事」
亀「今天你在SEXY LADY時JUMP了吧」
淳「不要這麼說嘛」
聖「田口你好像出川(諧星)((開始模仿))」
淳「我跳的很高吧!」
F「(拍手)」
淳「像是剛被補撈上岸的鯖魚」
聖「因為是在鯖江市吧www」
淳「對~鯖‧江(笑)」

亀「是說ABC MART啊~」(離會場很近的鞋店)
聖「喔喔是啊今天有51%的折扣呢」
亀「為什麼會在我們的休息室放ABC MART隆重開幕的傳單(笑)」
聖「福井的工作人員太貼心了。剛來時為了歡迎我們在白板寫了滿滿的福井資訊,現在又給我們傳單...你們想要我們怎麼做呢www」
亀「我的房間也放了NITORI的」(←經指正,NITORI是指像IKEA的傢俱行)
淳「ニトリでニットリ(冷笑話)」
亀「...SEXY LADY~」
竜「デデデデデ~」(←又跳到淳前面開始跳舞XDDD)
F「KYA~~~」
聖「你們這是黏答答(ねっとり)吧www」

丸「是說在這裡有想要跟大家告知的事」
開始說發單曲專輯都奪冠的事,又要大家回去多買一張拿冠軍XD

亀「是說今天ABC MART小孩用的(鞋?)原價3千變1千呢」←為什麼又把話題轉回來
聖「那麼我們就去逛逛的!是認真的想去結果被工作人員說"人很多人很多"給阻止了」
淳「真是SNEAKERS BLUE啊」
丸「你今天狀況真好啊」
淳「為什麼你們一直盯著我看(驚慌)」←那時其他4人都在看他XD

竜「因為幾乎不跟田口你私下有互動的關係嘛」
淳「咦?怎麼回事?」
聖「等等~上田你這樣太過份了,田口好可憐XD」
竜「啊不過聖你因為廣播關係所以會跟他有交流」
淳「可是UEPI~Jr.時期UEPI的媽媽常接送我呢」
丸「這跟上田無關吧www」
聖「以前還在上田家玩過劈西瓜遊戲呢」
竜「啊~對了對了聽我說,我姐姐有小寶寶了!」
F+其他成員「咦~~~恭喜」
聖+丸「MIYUKI恭喜妳」
竜「幹嘛把名字說出來啦」
亀「對不起。我一直都沒說出口,其實是我...」
竜「你這傢伙...何時幹的?」
聖「抱歉抱歉。把團內關係搞的這麼麻煩(笑)」
丸「啊~以前很常跟MIYUKI一起劈西瓜的」
聖「喂XD」

亀「是說我都還沒去過上田家!其他人都去過了對吧><」
聖「咦,你沒去過嗎?」
亀「沒有。上田以前說"我家有游泳池喔!"我就抱著這個信念活了26年」
丸「那是うそうそかわうそ喔」
竜「是誰還說我家有螺旋樓梯的」
亀「對對,我一直相信你家有螺旋樓梯、游泳池和150坪的院子」
淳「我也沒過去UEPI家」
聖「咦?所以只有我跟中丸去クリパ囉?」
亀「クリパ是什麼?」
聖「CHRISTMAS PARTY」
竜「是這樣的,那時顧慮到亀在忙著拍極道2才沒有...田口的話是沒有邀他」
淳「咦?」
聖「上田你啊今天對田口也太冷淡了」XDDDD

聖「是說6年前的今天還是昨天?是我們的出道前演唱會呢」
F「喔喔喔~」
亀「是說出道日也快到了」
F「KYA~」
竜「何時?」喂XD
亀+聖「3月22日」
聖「所以再過5天我們就出道滿6年了」
F「(拍手)」
聖「請仔細想想。已經6年了喔!都小學畢業了www」
竜「那來辦畢業典禮吧」
聖「喂,對不起可以不要畢業嗎」
亀「我們已經組團幾年了?」
聖「11年?」
丸「結成是2000年」
聖「那麼是12年?」
亀「時間過的真快」
聖「是說應該很少有在一起12年的朋友吧」
亀「一起見識過許多事物啊」

此時阿竜一直在看淳,淳「你在看什麼?我也是朋友吧><」
聖「田口真的好可憐(笑)」

亀「我有去田口家過夜呢」
聖「應該所有人都去過吧?」
丸「才不是咧~田口他啊每年每年都要我去參加他的校慶所以前一晚才住他家」
聖「所以KAT-TUN全員都去參加過他的校慶囉」
亀「我沒去」
竜「我也沒去」
聖「抱歉,並不是全員XD」
丸「然後啊~我去了學校之後卻被他無視!他一臉"喔~我來啦"的表情= =」
聖「可能會跟朋友說"這些傢伙來了喔"一副自己很強的樣子XD」
F「(大爆笑)」
聖「這傢伙說"我會做好喝的香蕉果汁喔!"所以我跟中丸才去的,結果他只在門口遞了果汁給我們,之後就不理我們了」
淳「因為我不顧店不行嘛~」

亀「是說不只是田口~我們從小彼此的家人都有在往來呢」
聖「真是不可思議呢」

阿丸一直在看亀「你幹嘛這個表情?」
丸「喔,我以為你的T-SHIRT被蟲咬破洞之類的」
聖「(笑)他的衣服不是只有今天這樣,一直都是這樣的啦」
丸「是設計啊,你有穿內搭嗎?」
亀「我有穿喔,是黑色的」(稍微掀了一下衣服)
丸「你的內搭還真是閃亮啊」
亀「閃亮亮的唷」
竜「是說如果把內搭背心脫了會如何呢?」
亀「(把T-SHIRT和背心都往上掀,露出白嫩的肚子和乳首)」
F「KYA~~~~~~~~~~~~~~~~~~~~~~~~~~~~~~(大家都瘋了)」
丸「(看著乳首)有夠小!」
亀「不準說好小!你要說的話去跟我的爸爸媽媽說!
而且每週我演貝姆時都要被看(乳首)PANASONIC BEAUTY也是!!!」
聖「亀,貝姆時有被看到嗎」
亀「在變身回去(人類形態)的時候。是說雖然我的乳首很小但可以把氣氛弄的這麼HIGH真是高興啊~雖然很小但取而代之的就是、這個部份吧」
F「KYA~」

亀「因為是濃縮型的」
聖「亀、自重!自重」
亀「(對聖敬禮)」
淳「課長?」
聖「又不是次長課長(諧星),是說你為什麼也跟我敬禮?」
淳「因為是次長課長啊」
聖「我不懂為什麼次長課長就得敬禮...不是指痙攣(音近敬禮)啦= =」
↑笑瘋了~那時淳的身體一直在抽動XD

丸「聖的吐嘈真是普普通通」
聖「又不是在競輪」
亀「(學老人緩慢的走路)」
聖「又不是指敬老」

然後這時候阿竜在旁邊做起扶地挺身XD

聖「你們這樣我搞不懂啦...又不是競馬」
亀「4+...」
丸「那是計算」

淳在旁邊想做動作吸引聖的注意,聖「抱歉,兩人同時做我很難吐槽。不過今天私下答應過田口了,你今天就照自己喜歡的意思做吧!我會一個個吐嘈XD」
F「KYA~」
淳「(指著長褲)スキニースキニー!俺のズボンはスキニー!」(喜歡喜歡~我的褲子很纖瘦)
F「(大爆笑)」
聖「其實並不算是纖瘦的啊」

淳又開始模仿一個廣告,其他人跟著模仿但我不懂是哪個廣告@@
然後大家開始慢慢走進後台去換下半場的衣服(CHAIN圖案外套)

竜「慘了!居然跟聖獨處(也跑到後面去)」

聖「...怎麼辦」(主舞台只剩下他一個人XD)
亀「君を愛してる~そんな一言が~」聽到亀的歌聲從後台傳出!唱KinKi的Anniversary
聖「你是在把光一君當笨蛋嗎」(因為亀唱到後來把聲音弄得很怪XD)
亀「我才沒有!」
丸「(登場)さよなら~さよなら~」
亀「(登場)people all of the world~」
聖「這不是自己想唱什麼就唱什麼的單元啊= =」
亀「会いたかった!」
竜「YES!」←笑死我了居然會接AKB的歌XD
聖「你YES什麼啊」
丸「粉雪~NE~」
聖「唱什麼粉雪啊!你又不是REMIOROMEN」
亀「濡れたまんまでイっちゃって!」←又唱起前一天的睡蓮花XD

接下來變成亀梨和也失控的卡拉OK大會
亀還唱了安室的CAN YOU CELEBRATE?
太混亂了好難寫~聖也吐嘈的好累XD

淳「你快點去換衣服啦」
聖「我揍飛你喔!」
F「(大爆笑)」
聖「我也很想去換衣服啊」
淳「啊~有聖在真是太好了」
聖「(馬上換好衣服)我可從不覺得KAT-TUN有田口太好了」
F「咦~~~」

亀「是說今天田口在整理頭髮時,對著鏡子說"我今天也是大帥哥"」
淳「我才沒說呢」
聖「沒說帥哥,是說"我超帥的!"」
亀「你說你沒有說,是因為把心聲說出來而不自覺嗎?」
淳「不是不是,我說的應該是"我真是超級大帥哥"(+耍帥的臉)」
F「KYA~」
聖「你去一下醫院吧,我跟你一起去」
淳「要看什麼科?」
聖「我也不知道,總之我帶去你綜合醫院吧」

竜「我前陣子啊~」
聖「你也太放鬆了吧!嘛~你都坐了那我坐這邊吧」(阿竜伸直著腳坐在階梯上)
竜「飛機...最近如何?」
聖「啥?」
竜「來的時候啊~那個機長一定技術很差~因為我的耳朵超痛的~」
亀「是氣流影響吧」
聖「抱歉,為什麼突然提起這個@@」
竜「因為就快要離開福井回去了啊」
F「咦~~~」
丸「你看看提到回去的話題把氣氛都搞差了」
亀「咦?你在這裡沒有房子嗎?」
F「(爆笑)」
聖「為什麼亀你講完自己先笑啊www是說大家都有(房子)吧」
淳「我就住在這裡喔」
亀「你就住在SUN DOME嗎」
丸「雖然淋浴間是按壓式的(笑)」
竜「誰來買間房子給我~」←他今天到底怎麼了www
聖「吵死了XD」

丸「那麼差不多了~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聖「如果KAT-TUN全員都唱さよなら的話怎麼辦XD」
亀「所以下一首歌是?」
丸「專輯曲喔。サラブラレイト(?)」
聖「才不是~你只是想說サラブラレイト吧」
竜「下一首歌就是那個啊!FLYING GET~」←他居然會舞步!!!
F「KYA~」
聖「所以每次都要這樣稍微提到AKB嗎」
亀「FLYING GET的舞要怎麼跳?(對著阿竜)」
聖「吵死人」
亀「超超超!いい感じ!」←跳起早安的21世紀戀愛革命
聖「超超超什麼啊」
丸「搞錯時代了」←阿丸你好過份XD
亀「YEAH~YEAH~YEAH~WOW~WOW~WOW~(繼續跳)」
丸「さよなら~」
聖「你到底是有多喜歡這首歌啊!之後再繼續啦」

淳「快一點唱下一首啦」
聖「我宰了你喔!我要揍飛你3次」
F「哈哈哈」

接下來是中丸雄一的卡拉OK大會XD
他唱了安全地帶的歌、CAN DO!CAN GO!還有FLYING GET(笑翻)

聖「你就這麼喜歡唱喔!夠了啦」
淳「喂,聖。快來唱下一首啦(欠揍的語氣)」
聖「我揍飛你喔!!!」
淳「神がかった~神がかった~神がかった~YES!聖に!」←居然改歌詞XD

聖「那麼我們來唱下一首歌...オフコース的さよなら」
其他成員「不對啦」

真的這麼想唱下一首歌嗎?我來唱!我也要!我也要(玩起駝鳥俱樂部的梗)
然後對聖比どーぞどーぞXD

聖「大家一起唱啦!」
竜「そんなの関係ね!」←模仿諧星小島義雄,連動作都有XD
丸「FLYING~GET」

怎麼又失控了XD

聖「まじ次行かして?」
亀「いかしてやるよ」
F「KYA~~~」
聖「......期待してるね」

亀「那麼請聽下一首、SMILE FOR YOU」

不行了不行了我沒辦法翻譯那段因為我腦海都想成18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