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請到→
主要是分享3/15、3/18在京都、3/19在大阪的簡單遊記。

東福寺1  
目送先出發到福井的友人,在京都寄放好行李後,先去了東福寺!
是RUNAWAY巡禮(笑)

東福寺6    
東福寺7  
↑我很想拍好竜的戀人misaki穿著新娘禮服跑出來的那幕的背景,但一直失敗orz

一個人逛完東福寺後,原本想接著去清水寺。
但我的手機壞了,所以只好乖乖回京都去DOMOCO門市修理。
雖然等了很久但幸好是免費幫我修理。因為我拿的是DOCOMO的日系手機(好險)
是說我的手機是被詛咒嗎?來京都不是不見就是壞了 囧

遲來的午餐  
↑修好手機後,去吃了在日本的第一餐!
很豐富的女性套餐,還有附飲料、甜點,覺得價格合理我就走進去吃了XD

美術館  
↑吃飽後在京都站旁邊的百貨公司閒逛時,發現裡面居然有美術館!
而且正在舉辦展覽,於是就購票進去欣賞了。
誠心希望日本的美術館在介紹生平或重大事績等,旁邊能否也有英文翻譯呢?
因為日文程度還不夠好,所以我站在那裡看好久才理解(←明明是自己的問題XD)

之後搭公車準備去友人家,因為擔心錯過所以一直抬頭看下一站是哪裡,
旁邊的歐巴桑問「妳從哪個國家回來?」(因為我提著行李箱)
我說明自己是台灣人今天剛到京都來玩,她整個好熱情的一直跟我聊天,直說很感謝台灣,
最後我要下車時還硬塞了幾包零食在我包包裡要送我吃(感動T___T)

3/18:

從福井回京都後去GAME CENTER  
↑從福井回到京都,平安送友人到機場後,我跟亀担少女決定放鬆一點,放棄了原先規劃了其他京都RUNAWAY巡禮,
去看斗真的電影、吃晚餐後就回家~
在等電影開演,所以我們就去了GAME CENTER!
太鼓達人xAKB!一定要玩的啊!兩首都選了AKB的歌~因為選了簡單所以打得很順手XD

之後還去挑戰投籃機!分數好高!我們居然一路玩到了第四關~
我第一次遇到可以跟我一起玩到這麼高的女性友人(轉圈圈)

準備看斗真的電影  ←可能是上映第二天所以場內是爆滿狀態^^

電影票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就是幫斗真衝首週票房成績~真是高興>//////<

這是上集,下集4/20才上映。
一開始有點疑惑斗真已經27了卻還一直在演高中生,但他穿著學生服登場時太陽光了完全沒有違和感XD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看愛情劇,所以常常想吐嘈,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花水木還令我看的下去。
吉高由里子在這部電影演的滿可愛的不會做作裝可愛到讓人反感的地步,但我看到下集預告有比嘉愛末!!!
自從看了魔女裁判後就覺得她跟斗真滿相配的(指外型XD)
原本私心希望下集的長大篇(?)是斗真和比嘉在一起,但我想應該不可能(毆)

好想吐嘈為什麼高岡蒼甫要演高中生啊~一整個囧......

晚餐  →看完電影後去吃了漢堡排(滿足)

午後的紅茶在京都也賣光  
↑請KAME來代言真是對了~連京都的超市也賣光了(右邊的空位原先是KAME代言的那款)
在福井也買不到...到底是多暢銷啊XD

3/19:

外面在整修  
↑離開京都前往大阪,先去了SHOP店!
一開始還找不到,原來外面在整修蓋了一大片白布(←其實是路癡一直找錯方向)

SHOP照3  
↑我有克制住自己不要全包!成功了(毆)
可能是因為我對洋蔥頭真的有點........(默)
不過明明3/16和3/17各出一批新照片,卻只有我一個人站在KAT-TUN區前面悠閒挑照片,
HSJ和嵐區就擠滿了人~KAT-TUN真的不紅了XDDDD

好多山下3  ←我在大阪發現好多山下智久!
忍不住一直拍,結果被經過的日本人說「她在做什麼?喔、原來是YAMAP的放」(囧)
其他山下請前往相簿~

雙湯拉麵  
↑發現今日半價的拉麵店!於是一個人進去挑戰了!
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沒想到1+2樓只有我一個女客人(驚)
點了雙湯拉麵的清爽口味,是魚湯6豚骨湯4的比例去調配,所以雖然濃郁但不會死鹹到讓我喝到頭暈XD

WHOOPIE PIE  ←WHOOPIE PIE!
看了KOKI上關八的節目後就一直很想吃,不過這間店下午5點才開!!!
我根本來不及買啊(抱頭)
所以就只能來拍照解解渴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吃到><

隔天親腳在這裡開臨時演唱會(可惜)  →去了道頓堀
沒想到隔天親腳就在照片這個地方舉辦臨時演唱會...只能說沒緣份XD
不過我在大阪有看到宣傳車(來不及拍)和宣傳看板

京都+大阪當地限定明信片  
↑京都+大阪當地限定明信片

京都有4款,我挑了其中2張比較喜歡的。
大阪是因為我去的那間郵局只有賣這款...好奇其他款是什麼?

第一次的大阪行只有6個小時可以逛,沒辦法去很多地方有點可惜。
雖然想說下次來大阪看CON!但我是地方派所以下次的大阪行會是何時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