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遊記。
因為一些原因既3月福井行後又衝動的決定了這次的朝聖之旅,還是初次挑戰演唱會當天出發!

換了JR PASS  
↑這次的旅行長達13天,所以在機場換了全國JR PASS 14 DAYS。要小心不可以弄丟啊XD

旅館  →這次住的商旅單人房,滿寬敞的!

集合地點  →跟日F約的集合地點。
因為是當天到東京,所以到旅館CHECK IN放好行李後就趕緊衝到東蛋了!這天跟只看第一天的日F約見面^^
跟日F和朋友見面根本沒時間買週邊(福井時我只有買購物袋和手燈XD)打算第二天再買

4/20行程:東京巨蛋看KAT-TUN→和朋友去居酒屋吃宵夜

丸亀製麵 
第二天的第一餐  →丸亀製麵!
第二天的第一餐,選了這間平價連鎖烏龍麵店。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為什麼我想去XD
除了基本的桶裝烏龍麵之外,還可以選各種天婦羅,我選了炸蕃薯和炸魚排,這樣不到500YEN很便宜!

巧遇可愛團EVENT  →巧遇可愛團EVENT!
午餐後友人帶我去池袋逛同人女必去的乙女之路(爆),我在那裡買了兩本J禁同人誌(掩面)
好想要吉永史的洋菓子店二手同人誌但居然要6000YEN!太貴了啊不愧是有名的作者(哭)
在池袋SUNSHINE CITY居然看到早安家族的C-ute!
是新單曲event,我跟丸擔馬上擠進男wota群裡XD
因為不能拍照攝影(工作人員抓很凶,所以只能拍海報)場地小所以看的很清楚!
愛理真的好可愛啊!丸擔喜歡的舞美也很正!小小舞長大後好像就沒那麼可愛了......

東京大神社1  
東京大神社4
↑看完美少女後,在去東蛋看男人之前,我帶丸擔去阿丸在カツマネ出外景的神社!
我在查景點時意外發現離東蛋滿近的~果然也有不少提著CHAIN購物袋的迷妹在那裡XD
很幸運剛好看到舉行傳統日式婚禮,所以有工作人員清場叫我們不要出聲也不要靠近。

東京大神社5→我也找到愛心了!而且還是T和愛心(毆)

正面也來一張
22 GATE
↑到了東蛋後終於有時間擠過去拍擺飾和看版!也跟香港F友人初次見面>////<
這天是跟同時期喜歡上KAT-TUN但現在忙比較少關心的留日朋友一起看,雖然是超蛋頂,但果然跟朋友一起同樂就很滿足了!
聽到朋友說被KAT-TUN治癒了覺得很開心,我們家的男人不管何時還是一樣棒啊T___T 

4/21行程:丸亀製麵→池袋乙女之路→SUNSHINE CITY巧遇C-ute新歌宣傳EVENT
→東京大神宮→東蛋排週邊→LA QUA CITY(買了SIROTAN(heart)
)→東蛋DAY 2

好想搬走XD→遇到西裝亀!亀擔友人興份地與看版合照XD

準備看電影 →看斗真電影下集!
票根&午後的紅茶
↑跟3月時在京都一起看上集的亀擔一起看下集^^
上集在我去福井時上映,下集居然也剛好在我來東京時上映!只能說斗真叫我一定要去看(喂)
真的是純愛但看完後還是覺得比花水木好看,不過我跟亀擔都認為斗真和比嘉愛末比較相配啊!
比嘉在裡面暗戀斗真就好想叫斗真醒醒(?),不過是純愛當然結局還是HE跟吉高再度在一起了......
斗真在下集時比較灰暗可是好帥啊啊啊啊啊我還哭了(在內心尖叫到內傷)
希望斗真多演一些趨勢劇,不然我覺得他演的電影在台北上映機會都不大......

TT大餐
↑看完電影後和其他友人會合,一起去吃淳和聖之前在JWEB提到一起去吃飯的店(感謝友人的指引)
而且很不要臉的照著當時上傳的圖片點一樣的菜色~對女生來說可以吃的很飽(爆)
白飯可以免費續碗,價格也很平價,所以對迷妹來說是完全吃的起的價錢,謝謝小TT(咦)

淳F聚會→吃飽後去參加日本淳F聚會!
淳在前一天提到的饅頭
↑這次的淳F聚會比福井時還要盛大,大約有3.40位參與吧!(福井時約20來位)
有不少是我在福井時沒見過但在推特有發羅的淳F,所以害羞的去打招呼。
這次我有記得準備交換小禮物了,是長頸鹿飾品,不愧是淳F每個人收到都開心的尖叫XD
跟我滿好的淳F妹妹準備了前一天MC淳買了很多送STAFF和團員吃的10元饅頭!
是黑糖饅頭裡面有包紅豆餡,我覺得日本的紅豆果然很甜......所以我只吃了兩個(汗)

感覺淳F還是年上居多,也有一些小妹妹啦但不是我平時的聊天圈所以我只跟姐姐們聊天>////<
之後有一起大合照,我不要臉的舉的台灣扇和淳扇,在噗浪貼過照片這裡就PASS了~

4/22行程:看斗真電影下集→吃小TT餐(?)→日本淳F聚集@東蛋→東蛋DAY 3

外觀
↑在4/23離開東京前,我一個人來到聖在カツマネ出外景的紅茶店!當天在下雨+路痴所以差點又迷路了orz
我去的時候剛開店,加上下大雨所以只有我一個客人!
這間店真的有好多(貴)紅茶而且還可以在店內坐著享用紅茶和蛋糕,但因為我晚點要趕新幹線所以放棄,下次想找聖擔陪我一起來喝下午茶>_<

我一直盯著聖當時坐的那桌但沒勇氣坐下,因為我沒有要點餐,所以就鼓起勇氣開口問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店員A很為難的說禁止拍照(好像連外面也不行,但上面這張照片我在進店前拍了 囧)
我有點失望,店員B問我是怎麼知道這間店的?我說我是看了KAT-TUN的節目(好恥www)
因為喜歡紅茶所以來東京看演唱會順便來這裡看看,店員就「喔~~~KAT-TUN呀!

然後說「KAT-TUN的田中さん當時就是坐在這裡(指)」我「請問我沒點餐可以坐一下嗎?」店員「可以啊」
我坐下了想澎湃(?)但一直覺得好羞恥因為兩位店員都很好奇的看著我,所以我坐沒多久就起來了T___T

原本想買聖當時泡的紅茶但因為是茶葉而且對我來說有點貴,所以我還是決定買茶包!
店員知道我是台灣人後滿驚訝的,很熱情跟我推茶葉但我家雖然有沖泡器具但是泡中國茶的,不確定能否泡紅茶,茶包種類好少啊(也一樣滿貴的XD)後來買了一罐大吉嶺,然後幾個單包的其他紅茶種類嘗試。
我已經有泡過了,真的很香但可能我泡法不太熟所以第一次泡太淡了orz

有J家人的名字
神社5  
↑5/1回到東京後,和朋友會合,然後去了J家藝人過年時會參拜的神社!
順便求籤!沒想到抽到了大吉啊(感動)希望真的是工作會一切順利(眼神死)
上次和這次的日本行還滿常都到大吉的,希望運勢真的會很好~~~

下午茶
↑拜拜後一起去咖啡廳吃飯,但我沒有很餓所以點了蛋糕+紅茶SET!
我果然還是喜歡日本的草莓鮮奶油蛋糕(捧頰)
好想在草莓季時在日本瘋狂吃草莓和草莓蛋糕啊!!!
 

TBS電視台1 TBS電視台4 TBS電視台7
↑吃飽後去了TBS,我是第一次去電視台(驚)
現在在打時發現打咩夜regular第一集opening是在TBS拍的,早點知道的話(?)我就會去找那個點了XD
TBS商店以看到RUNAWAY和完美小姐進化論的週邊!旁邊還有美男的豬兔子www
剛好有SPEC的特別展!丸擔整個瘋狂但我沒看這部(掩面)所以無法一起澎湃~不過惠梨香好正!

市ヶ谷1
KAME的看板  
↑去千葉之前我去了淳和阿丸在CTKT時出外景的釣魚池XD
不過因為下雨+時間太早還沒開,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照......   
然後還去拍了KAME的新刮鬍刀廣告看板~~~

蘭丸
↑在日本最後一晚看到的蘭丸,看他吃這麼好有點怒(?)因為我那天的晚餐是隨便吃超商食物XD

這次東京之旅也算是有觀光到了,雖然還是一樣都是迷妹行程XD
而且在東京也跟許多朋友見面~~~希望初次見面的不要被我嚇到(爆)
東京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我想不管去幾次都可以找新地點去觀光吧!

其他的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