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MW-5xYHRR8FmU7lOniDbMSPOY  
赫然發現去年沒有寫生賀(好吧,只有在PTT的KT板發文),今年來寫一下好了~

今年意外的是我放人生裡KAT-TUN滿滿的一年
雖然沒有2009年那時參與的多
但我得到了很多很多能量 有了力量重新出發
也透過CHAIN TOUR再次確信我是離不開的HYPHEN

喜歡田口淳之介和KAT-TUN滿10年了
今年演了兩齣DRAMA 雖然是醬油但我是容易滿足的
也終於盼到了SOLO活動,還是跟東山前輩W主演舞台劇
一開始因為工作因素所以我打從心底無法開心
但無論如何我都想要去看你的SOLO舞台
是我從好幾年前就在期待的事啊!
還是沒有台詞 只靠舞蹈和動作來表現的啞劇
之前一直在想如果是舞台劇的話 你應該比較適合音樂劇
但我發現啞劇似乎更能表現出你的優點
能專心看我最喜歡的田口淳之介肢體表演(當年喜歡上的最大原因) 是我身為淳F的幸福

最近一直陷入焦躁狀態 擔心抽票擔心沒中怎麼辦
生日隔天就是當落也太刺激
希望至少能中一場 負擔才不會那麼大
拜託 BACKSTAGE已經擦身而過了
不想再次有遺憾

一直很討厭27歲的到來
因為那個原因
但27歲是你SOLO活動的開始
我想我是應該高興的
希望你好好努力做偶像田口淳之介

很可怕的對KAT-TUN和你的喜愛遲遲無法消退
那就持續下去吧
我會盡我所能繼續與你們走下去

因為是二度と無い このCraz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