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只是聽說 
我不敢說真實性100%

可是會不禁令人產生過多的期待與遐想
但是我就是需要一些期待 才能熬過漫長的等待

哎……… 說:
you
哎……… 說:
PV
哎……… 說:
有赤西仁你知道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哎………說:

哎……… 說:
然後DVD的寫真冊也有赤西仁
哎………說:
那個PV是赤西仁去美國之前就拍好了
哎……… 說:
然後是穿白色的
哎……… 說:
我想應該是相關人士有人已經先拿到DVD了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事務所倒底想怎樣
哎……… 說:
唉~不要管他想怎樣吧~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重點是只要有仁就好了
哎……… 說:
所以我才說不要管事務所想怎樣啊~他想怎樣我們又能怎樣~倒

再10天就滿半年了
赤西仁你給我回來!!!(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