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心情很悶(算了 我已經想開了)

恰好上週來我家採訪我的法克斯請歐咪傳那天拍的圖給我
姐姐又一直想看我房間長什麼樣子~那就來公開一下我的房間&收藏吧(汗)
是說我房間已經有好幾位勝運飯來玩耍過了XD

首先,這是門(汗)
上面貼了台版WU宣傳海報&03年淳個人海報XD

一進門就會看見我這個雜誌櫃1號(已經爆滿)
最下面那層是放J家的CD和學年曆等週邊的地方

這裡是...書桌(爆)
我在書桌前放了一堆讓我不專心的東西(自毆)
有淳02年控DVD的宣傳看板和海賊帆團體海報,其實團體海報上面還有一張淳的個人海報(沒拍到XD)

法克斯要我把週邊放在床上~就變成這樣了@口@
有場刊、扇子、shop照、日雜內頁、淳袋和CD&DVD們。
扇子後面也是書櫃(由左至右是漫畫櫃、教科書櫃和雜誌櫃3&4號)

稍微把鏡頭拉遠一點,赤淳海報出現(毆)
聽說仁的這張海報現在拍賣上很貴(汗)

兩人的海報特寫XD

個人最囂張的行頭,我的看con必備好伙伴,淳袋&淳應援扇。
我看con時都會背著這個去,我記得前年去看con時,派看到我背這個袋子而認出我是雲曦(囧)
至於背後那一小片綠色是plus+x的宣傳海報XD

這是我的雜誌櫃4號,有3層(今年初才開發出來的地方,目前主要是放3小本和TV誌)
隔壁的雜誌櫃3號是放2大本,沒入鏡。
右上方有貼淳05年的個人海報,也是沒入鏡。
右邊是我的斗真袋&massu袋XD

這是床頭,有SUMMARY的團體海報和Crunky宣傳海報。
下面的架子是放扇子用的,裡面放了我的兩把斗真扇(因為淳扇都攤在床上了XD)
扇子下面都是Ayu女王和Hikki女神的CD(轉)

扇子一把抓(其實滿重的......)

門票相見歡

採訪的時候法克斯覺得我的房間很誇張,但我不這麼覺得啊(常宅在房間裡的人)
現在在打這篇介紹日記時,嗯,好像是真的有點過頭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被勝運給滿滿包圍的感覺啊
(雖然有些人可能在照片裡發現了一些五月天的蹤跡XDDDDDDDDDDDDD)

姐姐快來我家玩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