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課時整個人超high的啊XDDDDD
而且我囂張的穿了絆T shirt去上學!(還打算等會兒直接穿去打工和家教*毆*)

一放學馬上暴衝回家
下載今天早上的Mazamashi News((目前有6個新聞檔~我慢慢抓XD))
愈來愈有真實感了(大心)



(背景音樂是SIGNAL)


(背景音樂是REAL FACE)

圖片都是今早的報紙
內容講的也跟報紙內容差不多

提到仁昨天下午回國,描述了一下他當時的穿著(笑)
還有今天下午會和KAT-TUN其他人一起開記者會,有6月加入巨蛋場的演出的可能性。

快快!我等不及了~記者會趕快開始吧!!!

還有我要抱怨一下
什麼叫お帰り只有仁飯適合說啊
難道不是仁本命的人沒資格開心嗎

講這種話的人還是勝運飯 唉

算了我不要讓白目的人破壞我的好心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